战人间

战人间 > 三、成王败寇

三、成王败寇

    “天罡地煞都不怕,山里我最大。天上人间皆烦忧,一笑解千愁。”

    “日月星河摇天转,皆因我来看。尘世拂尘战人间,我必踏中原。”

    “他一直这么不要脸吗?”夜叉有些忍无可忍,居然和傻六聊了起来。这山路太长,想登上山巅非一时之功,所以刚出发时都很谨慎。

    “不是的,今天已经收敛了。可能有你们在,他有些不好意思。”山间晨雾弥漫,隐约间有野兽的低号。

    “快看,仙子!!”小林子刚把剩余的尿解决完,一激灵时,发现云雾之间隐隐约约飘出一位仙子,彩衣飘飘,踏云而行。看模样约摸十三四岁,却超凡脱俗,纤尘不染。

    一会儿朦胧,一会儿真实,在这亦幻亦真之间,人们知道了这才是真正的美。

    傻二并不傻,他眼睛发直,双腿僵硬,张大了嘴巴,好似要吞下这仙人果。

    一向横行霸道的他们,这一时刻完全用下半身在思考。傻二和夜叉大踏步前进,几次纵跃就来到了女子的面前。

    夜叉双手一横,“小女子要去向哪里?山间危险,我们可以送你一程。”边说着边扬起丑陋的嘴角,露出黄色的獠牙。

    仙子明眸皓齿,举手投足皆非凡品。镇定自若,并未惧怕。

    “我的家人在前面不远处等我,谢谢你们的好意,告辞。”

    仙子踱步欲离开,傻二与夜叉又围了上来,山间危险,来,我们扶着你走。

    仙子微微蹙眉,向后退了一步,似是做好了反抗之举。

    “这点小事就不劳烦二位了,我来送她即可。”

    楚叶手里捏着一棵草,晃晃悠悠的来到了三人面前。没等三人说话,楚叶握着仙子的手便大步向前。

    “臭小子,你找死吗?”。傻二又一次抬起了硕大的拳头,这次绝对不会留情面。

    仙子木然地看着楚叶,眉清目秀,吊儿郎当,一身正气,没有正行。

    楚叶看都没看仙子,而是用身体护住了他,小声地说,赶紧走,去找你的家人,这里危险。

    正当时,傻二一个恶虎扑食直奔楚叶的面门,楚全身用力,一声嘶吼划破天际,傻二的拳头离楚叶只有几寸远了,却硬生生地停滞下来。并且,耳朵上还出现了丝丝血迹。

    传说中的“狮子吼”!

    “本不想暴露,怎奈自己这张英俊的脸庞。”

    首先不能破相,其次要在美女面前永远的帅下去。

    傻二和夜叉呆若木鸡,平日里只知道这个叫楚叶的小子不好对付,可没想到他居然会法术。

    夜叉好面子地上前了两步,忽闻周遭有稀稀疏疏的声音。向旁一看,猩猩、蜈蚣、蟒蛇、猴子、狐狸、大象、老虎等等无数动物悉数登场。

    他吓得扭头看向了楚叶,这时,楚叶身后有一头白色雄狮,咧开血盆大口,狂啸一声,百兽臣服,树石横飞。

    “老大,我们错了,收了我们吧!”

    楚叶抬头、负手,眼神似要望穿那满山的苍翠。

    反正就是,非常装逼。

    见二人已经归顺,那就别上山了。今天已经暴露实力,不过这狮子吼还真挺管用啊。

    楚叶回身看了一眼仙子,差点摔在地上,仙子正骑在白狮的背上。

    “不是我召唤来的吗?”

    仙子缓缓离去,野兽逐渐散开。

    楚叶的吼,是原始之胎在关键时刻给予的力量,而白狮,是那小姐的坐骑,百兽,是白狮的臣民。

    仙子回眸冲着楚叶微微颔首,楚叶还以傻笑和跳着挥手。

    “成王败寇,我们以后就跟着大哥你干了。”傻二和夜叉完全被楚叶牛叉的气焰征服了。

    “我以前不想以大欺小,恃强凌弱,今天你们二人实在太过分,以后要像我一样,低调做人。我还有许多法力没有展现,日后看你们的表现。”

    二人赶紧点头称是,承诺一定改过自新。

    “打道回府!”

    小林子双眼一白,不干了,“不是谁先到山顶谁当老大吗?”

    楚叶一声叹息,回头看了一眼傻二和夜叉,还是你们俩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