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烦人的美貌

这烦人的美貌 > 第 37 章

第 37 章

    作为感谢,霍霁川替姜宓处理了跟踪的事。

    他带她去警局备案, 又查看了监控录像, 跟小区的保安说了整件事, 要求他们加强巡逻。

    小区保安倒是给力,只可惜这个跟踪狂套着黑色的帽衫戴着口罩, 很难看见长什么样,就是有监控也无可奈何。

    姜宓被知道了楼层,有些不安全感,只得提醒自己注意安全。

    三天后, 霍霁川给姜宓打了电话:“您在家吗?”

    “在。”

    “我想去探视一下猫, 您方便吗?”

    “没什么不方便的,”姜宓说着,兵荒马乱地把头上的发带扯下来,“您多久到?”

    “半小时左右。”

    “好好好!”

    姜宓赶紧冲去浴室洗脸,又在最短时间内给自己画了妆,为求自然,涂得是珊瑚红色的口红。

    还特定选了件红裙子,衬得肤白玉润。

    半小时后,霍霁川如约而来, 他带来一束花,是很漂亮的小雏菊。

    姜宓喜欢雏菊, 喜欢玛格丽特这一类的可爱小花。

    这种花虽然不如玫瑰起眼, 却别有旺盛的生命力。

    是属于那些天生不是主角的人。

    姜宓笑着答谢,“您是医生嘛?是这样, 我在您身上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

    “嗯,烧伤整形科医生。”霍霁川语气很淡。

    “啊,请进。”

    姜山的屋子是loft格局的,玻璃落地窗有三米多高,看起来特别宽敞,分为两层,从楼梯上去是姜山的卧室,进门是厨房,靠窗有一面很大的柜子,里面摆放着各种包和化妆品。

    短耳猫跳到姜山怀里来,姜山眯着眼心都要化了。

    “我一直想养猫,只是之前家里小,也照顾不过来,没有条件养。”

    霍霁川靠过来,用手逗它,小猫儿也给力,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它懒得出奇。”

    “对了,我忘了问您它有名字吗?”

    “我忘了问,不如你给它起一个。”

    “这不好吧?要么您打电话问问您朋友。”

    “他手机打不通。”

    姜山沉吟:“这样啊?那我们先起一个,它这么胖,我们就叫它胖球吧?”

    霍霁川没意见,猫的名字定下来后,俩人就养猫一事达成高度认同,为了能随时看到猫,霍霁川加了姜宓的微信。

    当然,是姜宓的小号。

    周一,姜宓上传了一个包的视频,介绍的是笑脸包,她给大家聊了聊笑脸包的优缺点,又顺便种草了不同配色的。

    视频的反响不错,临近中午,姜宓去了郭聿的咖啡店。

    姜宓把车停到门口,特地给郭聿打了个电话。

    “郭大哥,我车停不进去,你能不能帮我停一下?”

    郭聿被那声“郭大哥”叫的骨头都酥了,像姜宓这样的美女,就是她什么都不说,也会有一堆人围上去为她鞍前马后。

    她亲自打电话给他,证明在她心里,他是特别的。

    郭聿小跑出来,心里早就乐翻了天,想到姜宓那凹凸有致的身材,想到要是把她压在身体下驰骋,个中的**滋味定然让人难以舍弃。

    他一出门,就见一辆保时捷跑车横在那,姜宓皱着秀美的眉毛,苦恼地看车。

    “郭大哥,我停车技术实在不行,您帮帮忙吧?”

    郭聿被这车震了一下,心里更是喜不自禁,拿了钥匙给姜宓秀了一次车技。

    姜宓崇拜地看他,“郭大哥,您停车技术太好了,我家里有很多车,只是我技术不好,平常都不敢开,全都停在车库里。”

    郭聿从她这话分析出几个关键点。

    首先她家有很多豪车,并且有很大的车库,那么说来,她家住的至少是别墅。

    开着保时捷跑车,住着别墅,这一定是白富美无疑了。

    郭聿怀里自己的名气是不是太好了,怎的这么漂亮的女人竟然还有钱。

    他喜道:“下次我教你?对了,姜宓啊,我给你买了个礼物,不值钱,希望你别嫌弃。”

    “啊?”姜宓似乎很惊讶,“这怎么好呢。”郭聿把包拿出来,姜宓瞥了眼,是那个GUcci的,她似乎见怪不怪,语气也很淡:“这刚见面就收你的礼服似乎不太好,您还是拿回去吧。”

    郭聿莫名觉得不舒服,他有种感觉,姜宓不是不想收,是觉得太便宜了。

    毕竟她家里有一百多只包,开的又是这种名车。

    “不,姜小姐你还是收下吧!你要是不收就是看不起我。”

    姜宓很为难,“这不好吧……”

    “您一定要收下,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姜宓考虑了片刻,笑着应下,这一笑把郭聿看得眼睛发直。

    可她把包扔进车里那满不在乎的样子,又激起了郭聿的征服欲。

    郭聿很了解女人,也知道女人都在想什么,所以他才能拿下冯妍妍。

    可冯妍妍的家庭也只是小富,在一起后,冯妍妍对他多有防范,根本不提结婚的事。

    而他正处于男人最好的年纪,身强力壮,体力好,在床上也能让女人满意。

    这个姜宓明显对他有意思,万一真能在一起,那他才是高枕无忧。

    开着保时捷的白富美,再加上这样的美貌,光是想想,郭聿就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晚上他给冯彩霞打了个电话,跟冯彩霞说了这件事,冯彩霞果然跟他一样激动。

    “妈早就看冯妍妍不顺眼了,只是一直顾及着你不好说,你要是有机会甩了她那是最好不过了,这几年你在她身上花了多少钱?你再看她,买个包都要好几万,吓死人了。”

    郭聿笑他妈的没见识过面,一个包几万算什么,人家姜小姐开的车价值两三百万呢。

    俩人合计了一下,准备这事先不让冯妍妍发现,等郭聿这边稳定下来再跟冯妍妍摊牌。

    就像他曾经对姜山那样。

    周末冯妍妍来找郭聿,郭聿正和姜宓打得火热,虽然他发信息给姜宓,姜宓总是过了很久才回复,可她一直有回,郭聿确信在她心里,自己是不同的。

    冯妍妍来找时,郭聿放下手机,笑着走过去。

    冯妍妍皱眉:“你笑什么?”

    “没笑什么。”

    “我老觉得你最近有点奇怪,你已经好几天不去找我了。”

    郭聿把她拉到怀里,揉着她的胸,冯妍妍边骂边推,最后还是很吃这一套地顺从了,郭聿很了解她想要什么,女人在床上喜欢恰到好处地被虐,每次他表现出自己的脾气时,冯妍妍反而更温顺地窝在他怀里,做的过程中,郭聿一直在想姜宓,姜宓的皮肤比冯妍妍白多了,她胸大屁股翘,腰肢盈盈一握,走路时两腿摩擦着前后摆动,给了男人最深层次的遐想。

    这样的女人在床上肯定也是极品,他一边想着姜宓,一边跟冯妍妍做,反而格外投入,不是一般的刺激,冯妍妍感觉到他的疯狂,心里的怨气少了一些,等下床时腿都是软的。

    冯妍妍躺在床上观察着郭聿,郭聿长得不错,可这种长相也不算顶级的,最多是中等偏上。

    真正让她放不开的是郭聿在床上的能力,他真的不错,身体好又持久,作为男人来说,他满足了女人的需求,冯妍妍的前男友有那方面的问题,每次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所以当初她才会跟郭聿勾搭在一起,好几年都没舍得分。

    就郭聿那个妈,够她分很多次了,如果不是看郭聿这方面不错,冯妍妍是定然不会跟这个男人在一起的。

    “妍妍,我妈最近生病了需要用钱,我这个月还没结账,你那边能不能给我点钱?我下个月就给你。”郭聿搂着她说。

    冯妍妍有些不喜,可刚睡完她也不想说的太直接,“我最近手头也紧,当初资助你开咖啡店我已经拿了不少钱,咖啡店每个月的流水应该不错才对。”

    “是不错,可我妈这不是病了么?最近生意好,我等结账再还你,啊?”

    郭聿说着,埋在了冯妍妍胸口,伺候的她舒舒服服,直到心甘情愿掏了钱给他。

    姜宓反复看着郭聿送给自己的包,忍不住冷嘲。

    当初她给郭聿的卡,郭聿拿钱去养冯妍妍,如今风水轮流转,郭聿竟然主动买包来泡她。

    姜宓嗤笑一声,给蒋茜茜发了信息:

    “谢谢你的车。”

    “成功没?”

    “搞定!”

    群里炸锅了。

    陈沐:有你的,果然人只要长得漂亮,人生就会过的很容易啊。

    蒋茜茜:郭聿那小子还真上当了?

    林黛西:为什么我想笑?所以郭聿现在又拿冯妍妍的钱来养你?

    蒋茜茜:**不离十,郭聿这咖啡店经营的还行,但是肯定养不活姜宓这样的大美女,他跟冯妍妍没断,你说他哪来的钱?

    姜宓:【图】看这包,我给卖了二手。

    蒋茜茜:鼓掌!钱总算要回来一点了,你加油。

    姜宓笑不可遏。

    周三霍霁川没有手术,跟姜宓约好了要看猫,姜宓正在洗澡,等看到手机时,敲门声已经响了起来。姜宓打开门时,霍霁川就站在门口,手里依旧捧着一束花。

    他今天穿了件蓝色的针织衫,牛仔裤,一直穿正装的男人忽然换了休闲装,让姜宓眼前一亮。

    话说脸帅真是好,穿什么都好看,如果脸帅衣品又好,那真是绝杀。

    姜宓打开门,低头说:“我刚才在洗澡,没看到手机。”

    她头发还是湿的,穿的衣服也是件吊带裙,因为头发滴水的关系,打湿了裙子。

    姜宓懊恼地把浴巾披在身上。

    “是我打扰了,我只是想来看看胖球。”

    “我知道,”总不是来看她的,她有那个自知之明,姜宓笑着唤道:“胖球,有人来看你咯。”

    姜宓没化妆,不敢正视霍霁川,只一直把头埋得低低的。

    霍霁川俯视着她,忽而道:“你怕我?”

    “啊?”

    “你一直低着头,眼神躲闪。”

    姜宓顿了顿,认真地说:“你不知道女生在不化妆的情况下根本不想见人吗?”

    “……”

    霍霁川眼里露出淡淡的笑意,“你倒是不用担心,你的皮肤很好,化不化妆其实区别不大。”

    得到他的表扬,姜宓莫名觉得不自在,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

    霍医生竟然夸她?夸她底子好?她是不是该恭维一下他的技术,毕竟她算是他的作品了。

    屋里飘着香薰的味道,这淡淡的香味使得这间不大的屋子都有了质感。

    霍霁川站在沙发上,看着姜宓蹲下去,把他买的鲜花插在花瓶里。

    她头垂的低低的,露出细长的脖颈,从后面看,她背部纤细,线条清晰,肌肤胜雪。

    霍霁川的眼神暗了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