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美强惨男配[快穿]

拯救美强惨男配[快穿] > 八零军嫂3

八零军嫂3

    宋建军迈着大长腿,三步并作两步回了房,将人放在床上便打算离开去别的房间睡。

    他们虽然是夫妻,但彼此之间并不熟悉,他想等彼此熟悉了,她彻底接受他这个丈夫再做其它的。

    谁知他刚转身,便被一只小手给拉住了,他转头,撞入一双略带水气的眸子中,那眸子的主人巴巴的望着他,语气哀怨,“不要走。”

    元芷虽然醉了,但脑子还是有一丝清明的,她既然决定要好好和宋建军过日子,今晚就不能让他走,他难得回来一次,说不准明天又要走了,再回来不知是什么时候。

    结婚一年了,还是有名无实的夫妻,这不是个事儿。

    “别走好吗?我难受。”元芷一手抓住他,一手按在额头,撒娇一般嘟囔。

    煤油灯微亮的光线下,他见得眼前的人儿脸颊绯红,眼神勾人,娇声软气,直接击溃了宋建军的意志力,他哪还迈得开步子,转回身坐在了床边,低声问:“我去李大叔那给你买点醒酒药吧。”

    李大叔是村子里的赤脚医生,村民有个头痛脑热的都会找他看,要是他看不好才会去镇上的卫生所。

    天已经晚了,元芷哪能再麻烦他出去买药,而且她的目的也不在此,她拉着他不松手,直摇头。

    宋建军又问,“那你口渴吗?要不要再喝点水?”

    元芷再次摇头。

    宋建军便为难起来,又不吃药又不喝水,那咋办?

    他喝醉酒过,知道醉酒有多难受,这一整晚可有得她熬。

    正在他不知做什么好时,床上的人儿坐了起来,一把搂住了他,他顿时僵住。

    抱着他的人身上滚烫,那热度快速在他身上传开,他也不由得热了起来,他极力将心中的火压下去,生怕一个控制不住做出什么事。

    她喝醉了,脑子不清醒,他不能趁人之危。

    “以前是我想岔了,钻了许久的牛角尖,这一年来,奶和叔婶他们包容我照顾我,我终于明白谁才是对我好的人,我决定了,要好好和你过日子。”元芷说着,抬头望着他刚毅的脸,“你愿意和我好好过吗?”

    宋建军一低头就与她的视线撞了个正着,心神就是一动,见她神情忐忑,语气中带着一丝小心翼翼,他心中极为不是滋味,她是那么弱小可怜,需要呵护,可是作为他的丈夫,这一年来,他从未尽到一天做丈夫的责任,他太愧对她。

    没听到他出声,元芷问:“你不愿意和我好好过吗?”她放开他,负气一般转过身去,“我知道,你不愿和我结婚,所以结婚那天你都不回来,我也不是死缠烂打的人,你要是不愿意和我过,我们可以离婚,反正、反正我们也还没领证。”

    原主和宋建军的婚事是宋奶奶一手操办的,宋建军又没能赶回来结婚,所以只办了酒席,原主后面气宋建军,压根不待见他,话都没好好跟他说过几句,更别说去领证了。

    所以一直在宋建军出车祸惨死,原主和宋建军都没领证,严格意义来说,他们还不是被国家认可的夫妻。

    如果两人要散伙,只需她提着东西离开宋家便是,都不用办任何手续。

    宋建军从愧疚中回过神来,急说:“我没有不愿意和你好好过。”

    “那我刚刚问你话你为啥不答我?”元芷带入原主的情绪,心中酸涩,眼泪便止不住的滚落,“我都主动说那样的话了,你都不出声,你让我多难堪?”

    宋建军听她声音带了哭腔,心头一紧,扳过她的身子一看,见她真的哭了,有些不知所措,解释说:“我不说话是因为我太高兴了,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不是不想答你话,我也没有不愿意和你结婚。”

    “你别哄我了,我都知道,我这样的情况,根本配不上你,不能给你带来一点好处,你不想和我过也正常。”元芷哭道。

    宋建军见她越说越不成样子,又是急又是气,“我宋建军娶媳妇是为了让媳妇帮衬我的吗?我是个男人,我咋会想去靠一个女人?谁说你配不上我的?你长得好看,又能干,性子又好,娶了你是我的福气。”

    元芷假装低着头抽泣,没有说话。

    宋建军不愧是军人,有志气有魄力,比那靠女人的张利民强多了,原主要是和宋建军好好处一处,就会发现宋建军比张利民更靠得住,只可惜,原主没有给宋建军机会,也没有给自己机会。

    宋建军见她低头抽泣的模样可怜极了,顿时又心软下来,哪还忍心责备,他抬手按住她瘦弱的肩膀,认真道:“我真的愿意和你好好过,我已经在部队打了结婚报告,早就批下来了,如果你愿意,我们明天就去把证办了。”

    “当真?”元芷抬起头问。

    她长长的睫毛上挂着泪珠,一双黑亮的眼睛期待的看着他,又娇俏又惹人疼,他的心软成一淌水,抬手擦去她的泪水,点点头,“当然。”

    “我不信,你定是哄我的,明天你就走了,又丢下我一个人在家。”元芷赌气一般低下头说。

    原主记忆中,宋建军确实在这个时候回来过,但也确实在第二天就走了,如果他明天就走,哪来得及去领证。

    这个年代的结婚证需要开很多证明,一层一层关系走下来,没有两天是办不成的。

    宋建军见小媳妇这般不依不饶的,有些无奈,要他怎么做她才会信他?

    她瘦弱的身影笼罩在煤油灯的光晕下,让人忍不住想疼惜,他心念一动,抬起她的下巴,吻了上去。

    她的唇软软的,还带着一点点酒香,将他压下的火都勾了出来,他整个人如同被火烧着一般,呼吸变得急促,他松开她,问:“这样信了吗?”

    元芷在他吻上她时心中就炸开了一朵烟花,她脑子晕晕呼呼,好像比之前更醉了,让她胆子大了起来,她抱住他软声说:“今晚留下来好吗?”

    她看得出来,他之前是想要走的,他不打算与她住在一个屋子,她不知道为什么,但不管怎么样,她今晚都不会让他走就是了。

    宋建军哪还走得了,他也不想走了,他什么都不想去管,他望着她绯红的脸颊,心动不已,伏身吻去。

    煤油灯燃尽,直到天将明,屋子里的动静才停了下来,宋建军搂着怀中已经疲累睡了过去的人儿,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笑意,在她额上印上一吻,满足的睡去。

    次日,日上三竿元芷才缓缓转醒,一睁开眼睛,一张刚毅好看的脸就撞入眼帘,看到这张脸,她的意识倾刻回拢,想起昨天晚上的事,脸红了个透。

    昨天晚上她醉得迷迷糊糊,只记得他折腾了许久,后面她实在是太累了,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身体的酸痛袭来,她下意识的轻哼出声。

    宋建军已经醒了,但怕吵醒她,所以没敢起来,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听到她出声立即睁开了眼睛,声音柔得如同水一般,“醒了?”

    他与她在一起太过美好,一想到那美好,他的心就软得不像话。

    元芷点了下头,将脸埋在他胸膛,窘迫的不敢面对他。

    原来的情节中,原主和宋建军虽然多年夫妻,却没有夫妻之实,所以昨晚上他的表现让她吃惊。

    宋建军见她害羞的模样,心中说不出的愉悦,想到昨晚的事,他心中又火热起来,抬起大掌揉了揉她的头,怜爱说:“对不起,昨晚弄疼你了。”

    元芷耳根子都红透了,哪敢出声,埋在他胸膛不肯出来。

    她的脸贴在胸口,滚烫的,宋建军喉结滚动了几下,呼吸又急促起来,“要起了吗?”

    元芷点了点头,也感受到了他身体的变化,可不想再经历昨晚的事,赶紧起身。

    怀中突然一空,宋建军心中也像空了一般,见媳妇背过身穿衣衫,他凑过去从后面搂住她,低声唤她,“媳妇儿。”

    “咋、咋的了?”元芷突然被他抱住,吃了一惊。

    宋建军动了动嘴唇想说别起,再陪他睡会儿,但想到昨晚上她初经人事,身上肯定不舒服,得让她缓缓,便改了口,“没啥,就是想再抱抱你。”

    “天色不早了,该起了,不然,会让奶他们笑话。”听到他的话,元芷心中一阵甜蜜,她的任务是让宋建军幸福,所以他能这般依恋她是好事。

    宋建军嗯了一声,放开她,拿了她的小衣,“我帮你穿吧。”

    “不用,我自己来。”元芷夺过衣衫,快速穿好,又下了床在梳妆台前梳好了头发。

    镜子中的人脸色红润,白里透红,比起昨天皮肤好了不少,元芷暗想,也不知是昨天喝下的肌肤白嫩水的缘故,还是昨天晚上被滋润的。

    意识到自己这样的想法,她脸上又烫了起来,她可是个正经的妖,她抬手捂住脸,羞涩难堪。

    坐了一会儿,平复了情绪她才站起身,一回头见人还在床上没动,直盯着她看,她有些羞恼,嗔道:“赶紧起了,肚子不饿吗?”

    她的模样落在宋建军眼里就是撒娇的小媳妇,他不由得失笑,应了声好,乖乖起床。

    元芷来到院子,见宋奶奶和赵氏正在晾衣衫,其它人都不在家,她笑着打招呼,“奶,婶。”

    “建军媳妇起来了?”赵氏笑着问,半点也没因为元芷起得晚而不满。

    昨天晚上大侄子屋里的动静可不小,他们都听见了,这是大好事,他们只有高兴的。

    宋奶奶走向前拍了拍孙媳妇的手,疼爱问:“饿了吧?早饭在锅里热着,我去给你拿。”

    结婚一年,大孙子和孙媳妇总算成了真正的夫妻,要是运气好,过不了多久她就又有重孙子抱喽!

    “奶,我自己去拿吧。”元芷哪看不懂宋奶奶和赵氏的眼神,窘迫得不行,逃一般跑进了厨房。

    宋奶奶和赵氏知道她是害羞了,对视一笑,说不出的高兴。

    宋建军洗漱好,和元芷坐在堂屋吃早饭。

    早饭是米粥,还有小菜。

    两人正吃着,宋奶奶端着一碟子鸡蛋进来了,笑呵呵说:“建军,建军媳妇,这是我让你们婶子特意给你们煮的鸡蛋,吃了补补身子,晚上的时候咱们再杀鸡吃。”

    元芷看去,见鸡蛋有六个,有些惊讶,在这个时候鸡蛋也是极珍贵的吃食,一人吃一个已经很不错了,宋奶奶竟一下子就拿了六个来,这也太多了。

    吃鸡蛋就算了,还要杀鸡,又不是有什么大喜事,怎就到了杀鸡的份上?

    宋奶奶放下鸡蛋就走了,元芷想说什么也没来得及说。

    等她回过神来,宋建军已经拿起鸡蛋剥了起来,动作熟练,三两下就剥好了一个鸡蛋,递到了她面前。

    元芷没想到他会给她剥鸡蛋,微微有些吃惊,她道了谢接过鸡蛋,小口小口的吃。

    鸡蛋很香,不比她当妖时吃到的差,她把鸡蛋吃完,端起粥喝了一口,忍不住咂嘴,真不错。

    她正打算夹点菜来吃,一个剥好的鸡蛋又递到了面前,她愣了一下,连忙摆手,“我够了,不吃了,你吃吧。”

    “奶拿了六个来,我们一人三个。”宋建军说。

    元芷摇头,“我吃不了那么多,一个就足够。”

    “那你再吃一个,昨天晚上累着了,好好补补。”宋建军见她那么瘦弱,真心想让她多吃点,他宋建军的媳妇,就得养得白白胖胖才好。

    元芷脸又红了,哪还敢说其它,赶紧接过鸡蛋低头吃,这男人,非得老提昨晚上的事吗?多羞人!

    她脸上又飞上红霞,十分娇俏,宋建军心里发热,快速剥了个鸡蛋三两口吃完,脸上全是笑。

    元芷偷偷抬头看他一眼,被他的笑晃了眼,不知道的以为他吃的是蜜糖,笑容都泛着甜,在他看过来时,她飞快低下头,却仍旧能感受到他炙热的视线,她心里也涌出丝丝甜蜜。

    作者有话要说:  求收藏评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