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望着前面两个人的背影,魏可和556纠结了好一会儿从未见过的0.5的好感度,等又有几个演员走过来后魏了才进了宾馆。

    宾馆是四层的,没有电梯,只有铺着防滑垫的楼梯。

    魏可的房间是导演给安排的,在三楼。

    不知道该说是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等魏可提着自己的箱子上了三楼,过一个拐角向自己房间走去时,却发现季清妍和她的助理进了一间房。

    魏可数着旁边路过的房间号向里走去,站住之后发现,她的房间就在季清妍的隔壁。

    “556,我觉得我离任务成功不远了。”魏可对系统说道。

    系统没有说话。

    其实在选宿主的时候,除了系统对魏可说的那些缘由外,还有一条是系统没说出口的,那就是魏可对于所有事情‘我必成功’的自信。

    不能说是盲目自信,只能说魏可她有一股相信自己的良好品质。

    房门打开,里面的东西一览无遗,只有一张床和一个看上去比较干净的桌子,除了这些,没有其他的东西,不过好在有一个独卫。

    房间有些陈旧,但光线很好。

    魏可将窗户打开通气后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行李,正准备躺下休息时,被她扔在床上的手机亮了起来。

    有人给她发了消息。

    魏可拿起手机一看,是导演发来的,说是进剧组第一天要请大家吃饭,问魏可要不要一起。

    魏可没有急着回复,而是先将手机熄屏问道:“556,你说季清妍会去吗?”

    总导演请吃饭,没有演员会拒绝。

    系统说:“会的。”

    魏可又紧接着问:“那你说她想去吗?”

    系统:“不知道,这件事你可以去问本人。”

    魏可听见答案后双眼一眯看了眼隔壁墙,对系统说了一句:“那我可就去了。”

    然后没等系统反应过来,魏可就已经出去敲响了隔壁房门。

    魏可只在门上轻轻地叩了两下,门便从房内被拉开了。

    开门前季清妍以为来的人是她的助理,但一开门看见的是魏可时季清妍怔愣了一下,缓了一秒后回过神叫道:“魏小姐。”

    魏可挥了挥手,“哈喽季小姐,刚刚上楼的时候发现我住在你隔壁,收拾完了想着过来跟你打个招呼。”

    季清妍被魏可的神情动作逗笑,侧身让了让位置,邀请道:“魏小姐要进来坐一下吗?”

    魏可本来以为以季清妍对自己的好感度,她们两人只能在门口聊天,但没想到会有惊喜降临。

    季清妍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邀请一个陌生人进房间,只是在一瞬间觉得魏可和他那个哥哥不是一类人,让人讨厌不起来。

    话说出口季清妍反悔也来不及,只好又侧了侧身,示意让魏可进来。

    魏可双眼不由睁大些,匆匆点头道:“好啊好啊。”

    从季清妍身边经过,房间的样子收入魏可眼底,季清妍的房间摆设布景与她的一模一样,这让魏可心里少了些陌生。

    进了房间后,魏可转身问道:“你的助理呢?”

    因为刚才在收拾东西,所以魏可用发圈将头发梳了起来,高高的马尾也跟着魏可转身的动作甩动起来了。

    一动一甩的,吸引到了某人的注意。

    “去收拾他的房间了。”季清妍回了魏可的问题,抬手指了指从初次见面就一直吸引着她的头发,忍不住好奇问:“魏小姐的头发留了多长时间?”

    “头发?”魏可低声重复了句后将发辫顺在手里,感受着柔顺的触感。

    虽然不明白话题为什么转到了头发上,但还是问了系统后认真道:“七年。”

    季清妍嘴微张开,轻哦了声。

    魏可松开头发,左右晃了晃,问:“我的头发怎么了吗?”

    “很长,很漂亮。”季清妍夸赞道:“看见魏小姐的头发会让我想起在我出道前也有像魏小姐一样长的头发,只可惜后来为了拍戏剪掉了。”

    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季清妍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转头看向窗外,好像是在感怀被剪掉的那些头发。

    但不知道是不是魏可的错觉,在季清妍转头的时候,她好像看见了一滴泪水从季清妍的下眼睫毛滑落。

    本来魏可以为自己看错了,但看到季清妍抬手在脸上抹了抹后,魏可能肯定的是——季清妍哭了。

    “556,难不成季清妍剪头发还有别的隐情?”

    “季清妍头发的故事与原小说毫无关系,这属于是宿主开发出的支线,所以我并不知情。”

    魏可:“居然还有支线?”

    “是的,每本小说都不会全面的介绍主角生平,所以这些没有被写入的事情都是支线。”系统给魏可解释了一遍支线后提醒道,“还有,季清妍当前开心度为35。”

    35?

    果然头发有隐情。魏可想。

    没进组前,魏可每天都关注着季清妍开心度的状况,而每次从系统哪里得来的回复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都是在50左右。

    “跟头发没有关系。”系统知道魏可想的什么,出声断了魏可的念想。

    没关系?那是自己想多了?

    魏可咳嗽了一声,终于想起了来找季清妍的目的,问道:“对了,晚上导演请吃饭你去吗?”

    “你要不想去我可以帮你。”魏可说话时对季清妍眨了眨眼。

    魏可拿出手机摁了两下后,将手机举在了季清妍的面前。

    季清妍看到的是两人的聊天记录。

    对面人的头像季清妍熟悉,是总导演的。

    [不好意思,因为不知道导演你今天要请吃饭,我已经在前几天约好了季小姐。]

    这条消息发过去不仅能帮季清妍推掉饭局,还能告诉总导演季清妍跟自己是认识的。

    果然在自己收回手机没几分钟后,季清妍的手机就传出了收到信息的声音。

    [清妍,你跟魏小姐认识?]

    魏可也看到了这条消息,直接对季清妍说道:“季小姐就说认识,这样以后会少了不少麻烦。”

    季清妍点了点头,“谢谢。”

    “不用跟我客气。”魏可抓住机会道:“晚上一起吃饭?”

    季清妍迟疑了一下,然后笑着说:“好。”

    看着季清妍嘴角勾起的笑容,魏可在心里夸了句好看。

    看着正给总导演回消息的季清妍,魏可,“其实也不用谢我,都是来之前我哥让我这么做的,你要谢就谢他好了,要不…”

    脑海中‘叮’‘叮’的两声响打断了魏可要说的话。

    [警告!警告!]

    [季清妍对你的好感度-3,当前好感度为-0.5,请宿主再接再厉。]

    魏可僵在了原地。

    谁能告诉她发生了什么?

    系统:[捂脸.jpg][恨铁不成钢.jpg][捶墙.jpg]

    缓了一会儿,魏可从震惊中醒来,问道:“我…是触碰禁忌了?”

    系统:“宿主,当前季清妍对魏治霆的好感度为-20。”

    如果她没记错,之前好像是-50。

    魏可:“这不是比之前涨了30吗?为什么我提到他还会惹到季清妍?”

    系统调了一下数据,道:“因为季清妍认为是你对她好,但你却说是魏治霆的主意,加上季清妍对魏治霆的感觉,她觉得你是魏治霆派来戏弄她的。”

    魏可:“…女人好复杂。”

    “宿主,你也是女人。”系统提醒道。

    不理系统,魏可看着面无表情的季清妍,“季、季小姐。”

    由于紧张,魏可还结巴了。

    季清妍则是没什么事,将注意力从手机上移开,轻声道:“魏小姐。”

    魏可指了指门,小心翼翼地问:“咱们去哪吃饭?”

    季清妍顿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不好意思魏小姐,最近拍戏为了保持身材,我晚上就不吃了。”

    “…”

    一分钟后,魏可看了眼季清妍关闭的房门,低声嘟囔着, “556,下次你能不能及时提醒我?”

    系统:“提醒什么?”

    “季清妍对魏治霆的好感度和她对我的好感度。”魏可欲哭无泪地说。

    -

    魏可离开后,季清妍的助理上来给她送了些东西。

    等到助理离开后,季清妍的整个屋子静了下来。

    夏日六点的太阳还没有落下,光线透过窗户直射在墙壁。

    季清妍瘫倒在床上,眼睛盯着墙壁,看着光线慢慢消失,听着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感觉整个世界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

    小镇的好在此刻体现了出来。

    恍惚之间,季清妍以为自己身处在世外桃源,劳累了将近两个月的身体也在这个时候真的放松了下来。

    季清妍不知道自己何时睡着的,直到梦见有人在敲门才转醒过来。

    整个房间都是黑的,黑的很压抑。

    但季清妍早就习惯独自身处这个环境,只是无声的叹了口气,从床上翻身坐起,这摸索着手机在哪时,清脆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看来不是梦。季清妍在心里嘟囔了一句后一边向门走去,一边打开了房间的灯。

    门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出现在眼前。

    季清妍看了一眼,里面装着剧组常见的泡沫餐盒。

    这时袋子缓缓下降,被袋子挡住的脸也慢慢的显现。

    是魏可。

    魏可将口袋轻轻地晃了一下,配合着自己加的‘当当’两声音效,眉眼弯弯说:

    “剧务小魏来送饭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30 19:49:03~2021-03-31 20:30: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6952066、小酪同学、酸腐文人的小甜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酸腐文人的小甜心 12瓶;慕颜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