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炎炎夏日,在小镇的一处密林中,剧组正收拾着道具准备前往下一个拍摄场地。

    下一个场地不远,所以大家都是走着去的。

    虽然林子里有树荫挡日,但还是耐不住过高的气温,每个人的额前和鼻头上都淌着汗。

    演员们情况则稍微的好些,有助理撑伞送水,不过他们身上穿着的层层古装戏服还是让人闷热不已。

    “清妍姐,给你风扇。”季清妍下戏后,助理李金手忙脚乱地在背包中翻找出小风扇。

    季清妍微微摇头拒绝,说了句你用吧后对李金轻声说:“去帮我拿瓶水过来。”

    刚才拍戏时季清妍说了大量的台词,又加上气温炎热,季清妍现在口干舌燥,快要说不出话了。

    其实季清妍是有自己的水壶的,但是李金忘记带了。

    李金是刚来实习的新人,有很多事情是不懂的,也经常丢三落四,每次都是季清妍提醒他才行。

    之前跟着她的那个助理,被周爱调给了新进公司的人。季清妍对周爱反应过情况,但周爱用提携后辈四个字打发了她。

    周爱是什么意思,季清妍是知道的,但是她没有多说,只是默默的同意了。

    “好的清妍姐,我这就去拿,你稍等。”听见季清妍的话李金就知道自己又疏忽了,说完话后便连忙朝着剧组放水的地方跑去。

    季清妍则是站在原地等着他。

    脚边有一块木墩子,季清妍看了看后弯腰坐了下去。

    一阵风吹过,却没有丝毫的凉意。

    在风过来时,还把一缕发丝吹到了季清妍的鼻子上。

    伸手将头发弄掉,季清妍这才发现自己的鼻头已经热出了层薄汗,怕用手擦会弄花妆容,季清妍低头开始在李金丢下的背包中翻找着纸巾。

    在抽出一张纸准备擦拭时,季清妍的眼前出现了一瓶水。

    甚至还有水珠从瓶子上向下滑落,看来还是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冷饮。

    季清妍接过水瓶,掌心的凉意瞬间将心底的燥热扫除掉。拧开瓶盖想夸李金办事越来越稳妥时,才发现给她递水的另有其人。

    她穿着剧组的工作服,整个人瘦瘦高高的,一头长发被她盘成了个团子,这样的发型让之前被头发遮挡的脸整张暴露在空气中。

    细而长的眉毛,睫毛也弯弯翘翘,粉色的唇正噙着笑。

    很好看,很可爱。

    季清妍拧水瓶盖的动作顿住,“魏小姐。”

    “别一直魏小姐魏小姐的叫我,也太生疏了。”

    魏可自然的从季清妍手中拿过水瓶,轻轻一拧,将盖子拧掉后再次递给季清妍,还边笑着说:“叫我小魏小可小魏可都行,再不然你叫我可可,我家里都这么叫我。”

    魏可在说话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反正你之后是魏治霆的人,也就是原主嫂子,叫可可什么的都是早晚的事情。

    季清妍接过魏可的水,因为嗓子实在是太干了,季清妍迟疑了下后抿了口水。

    听到魏可的话,季清妍在水滑过嗓子后叫道:“小可。”

    “嗯嗯。”魏可点着头弯腰坐在了季清妍的另一边,自然地说道:“那我叫你清妍还是…”

    季清妍:“都可以。”

    魏可接话道:“那就清妍好了。”

    说完魏可在心里对系统炫耀自己可以叫得跟亲昵些,距离任务成功又近了一步。

    系统没有回话,他正忙着处理上级突然布置的作业。

    季清妍点头默认。

    魏可找了个话题说:“昨晚的晚饭好吃吗?那可是我绕了好大一圈才买到的。”

    因为突然下降的好感度,魏可怕自己主动带饭还会引起季清妍的不满,所以昨晚在把饭交到季清妍手上后,魏可没有多说什么就离开了。

    季清妍回味了一下昨天饭的味道,竟然不自觉地做出了吞咽状,后知后觉到不妥后,季清妍快速地恢复常态,轻声说道:“很好吃,谢谢。”

    说完后,昨天某个让她无语的点突然涌上脑海,季清妍脱口问道:“不会晚饭也是你哥哥让送的吧”

    问题一出,两人都呆住了。

    季清妍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她感到很奇怪。明明她跟魏可加上这次才是见得第四次,但刚刚的问题问出口,两人的感觉就像是多年的朋友一样熟悉。

    而魏可却是被问题的致命性吓到了,急忙解释着,不不不,当然不是,我哥怎么会知道你不吃晚饭,那是我想给你买的。”

    话说得太着急,魏可还被自己呛到了。

    重重咳嗽两声后,魏可在心里呼叫着系统:“556,快看看她对我的好感度下降了没?”

    “当前好感度为5,没有下降。”正在忙一堆作业的系统抽了个空给魏可调出了数据后又低头忙碌起来。

    听见与昨天不同的好感度,魏可并没有觉得惊讶。

    因为在魏可给季清妍送了饭回到房间后,系统突然对魏可说季清妍对她的好感度上升了两个。

    现在看来,因为刚刚的送水好感度又上升了些。

    两人的氛围此时是沉默的,季清妍在思考原因,魏可在忙着想之后做什么博好感度。

    各自想事情的两人都没有注意到从远处走来的人影,她摇曳着身姿走到季清妍身边,翻着白眼说:“喂,别人都忙着赶下一场戏,你坐在这做什么?故意拖进度?”

    来的人是樊欣,她生了一肚子的气。生气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她今天只有一个镜头,而整个上午的戏却全都是拍季清妍的。

    所以在看见季清妍坐在木墩上时,樊欣只想找季清妍的麻烦来让自己开心些。

    但是樊欣跳错了时机,她没有看见坐在季清妍身边的魏可。

    樊欣的话传进两人的耳朵,两人都顺着声音看了过去。

    看见来的人是谁后,魏可站都没有站起来,眉头拧起,说:你这么有自知之明还站在这做什么?故意拖后腿吗?”

    樊欣这才注意到魏可,脱口而出:“怎么又是你?”

    魏可笑着打招呼道:“好巧哦。”

    樊欣冷笑一声,低头看向季清妍,讽刺地问:“季清妍,能跟我说说你是怎么收买了这个打杂的?”

    打杂的?

    我?

    魏可看了眼脖子上的工作证,手指摸了下鼻子。

    好吧,说的就是她。

    魏可站起身,一脸正气的反驳道:“收买这个词你说的就不对了,我就不能是沉迷清妍的美貌?”

    魏可一句话让季清妍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双眼泛着迷茫看着魏可。

    魏可没注意到季清妍投来的眼神,而是忙着怼樊欣,“哦对不起我忘记了,这是你一个动过刀子的人不懂的。”

    樊欣:“你!”

    就在樊欣忍不住想给魏可一把掌时,她的助理从一旁跑了过来,喊着:“欣姐欣姐,导演叫你过去一下。”

    樊欣看了看导演又看了看魏可,最终放下扬起的手,怒道:“等着。”

    撂下狠话,樊欣转头脸上扬着笑走向导演。

    樊欣走后,季清妍收回停留在魏可身上的视线,轻声问:“你没事吧?”

    “放心。”

    魏可挑了下眉反而安抚起了季清妍。

    她怎么可能会有事?

    她哥可是这本小说最牛bi的,她会怕?

    魏可终于知道狐假虎威是什么感觉了,一个字,简直爽翻了!

    季清妍听到魏治霆的名字时表情微变,但却没有像之前带着厌恶。

    季清妍看向朝着导演走去的樊欣,转头对魏可说:“谢谢。”

    魏可:“这有什么?你放心,等我哥来了肯定要她好看。”

    樊欣是借着魏治霆的名声爆红的,起因是因为一个记者拍到的魏治霆和樊欣拥抱的照片传遍网络。

    但真相远不像照片一样充满爱意,所有的一切都是樊欣自己设计的。在路过魏治霆的时候,樊欣假装摔倒然后跌倒在魏治霆身上,然后樊欣安排好的记者躲在暗处拍下了这张照片。

    魏治霆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但不想跟这种小人物计较,所以一直没有理会过。

    在原文中,魏治霆来剧组探班季清妍,却发现樊欣一直在找季清妍的麻烦,在这个时候,魏治霆不但揭露了事情的真相,还让自己的公司封杀掉了樊欣。

    之后,樊欣便被整个娱乐圈封杀。

    樊欣是季清妍和魏治霆两人在一起的一个制造契机的炮灰,所以魏可并不准备收拾她,而是留给几天后来的魏治霆。

    这样子原文的情节就开始上演,季清妍对魏治霆的感情会加深,两人之后也会在一起。

    而到时候魏可要做的,就是消除掉两人之间的误会,阻止原文中的的恶毒女二出来捣乱就行。

    魏可将之后要做的事在心里过了一遍。

    李金在这个时候回来了。

    就见魏可拍了拍刚坐过木墩的屁|股,迈着大步跟着人群走,边走边说:

    “我跟你一起走。”

    而季清妍则是想着魏可的话。

    魏治霆…会来?

    季清妍想到了前几天的那个晚上,灯红酒绿的氛围和男人的侧颜。

    和魏治霆的谈话中季清妍才知道魏治霆并没有要求她去陪吃饭,反而是公司的人厚着脸强请求的。

    她当时误会了魏治霆,甚至…还连带着误会了男人的妹妹。

    季清妍盯着前面女生的背影,敛下心神。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31 20:30:30~2021-04-01 20:03: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阿酸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酸 5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