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季清妍的这声啊在魏可听来是紧张和害羞。

    毕竟要见的人是未来的婆婆和公公。

    魏可深表了解。

    但是没办法,答应系统要让两人见一面,她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办法。

    为了安抚季清妍的情绪,魏可对其眨了眨眼,慢悠悠地说道:“放心,我哥今晚也会回家。”

    季清妍抬头便看见了魏可似笑非笑一脸我都知道的表情,季清妍不知道魏可知道了什么,她心里一闪而过的想法是:

    魏治霆回家和自己有关系吗?

    不过还好,至少她跟魏治霆认识,见面也不会尴尬。

    季清妍怕见的是魏父魏母。

    “为什么要带我去你家?咱们在外面吃也……”

    魏可料到季清妍会拒绝,开口便将早就想好的说辞说了出来:“清妍,你肯定想不到,其实我爸妈是你的粉丝。”

    季清妍:“!”

    魏可:“从剧组回来的这一个月里,我恶补了所有你演过的电视剧。”

    听到这儿,季清妍心突了一下。

    “然后在我看电视的时候我爸妈在我身边跟着我一起看,接结果就是,他们被你的演技征服,已经变成你的粉丝了。”魏可说,“我说我跟你是朋友,他们便一直说着让我带你回家玩玩。”

    魏可说完顿了一会儿,见季清妍没有想开口说话的意思,抽了抽鼻子道:“不过你要是不想去,咱们今天先在外面吃,等之后有时间了再去我家。”

    季清妍微微摇头,“今天就行。”

    见季清妍答应了,魏可从季清妍手中拿过另一端的绳带,将整个包提在自己手中。

    然后抬手挽住季清妍的胳膊,低头在季清妍的肩头蹭了蹭,娇笑着说:“清妍你最好了。”

    侧目望向磨着自己肩膀的脑袋,季清妍低声说:“你也好。”

    而随着季清妍转头的动作,魏可的头跟季清妍的鼻子距离极近,好闻的洗发水味道就这么闯入了季清妍的鼻中。

    是熟悉的味道。

    这让季清妍不由回想到了两人刚认识的时候,想起自己曾经做过的蠢事,季清妍不觉心跳加速,吞了下口水后伸手拖起魏可的头,将其推开。

    突然被推走的魏可疑惑地看向季清妍。

    对上魏可的双眼,季清妍面不改色说:“太热了。”

    热得让她浑身充满躁意。

    季清妍的样子让魏可有了逗趣的想法。

    “我不管,我就要靠着你。”说着魏可又将头抵在了季清妍肩膀上,还在嘴里一直重复地嘟囔着,“不管,不管。”

    季清妍见状,也没有再推开魏可,而是问:“你不热吗?”

    魏可没有说话,而是靠着季清妍的肩膀点着头。

    当然热。

    季清妍也热。

    只不过不是因为太阳,而是因为魏可。

    尤其是魏可挽着她的手臂,头抵在她的肩膀磨来磨去,这让长年寡欲的季清妍有一种她是唐僧,而此时唐僧进了盘丝洞的错觉。

    -

    三个小时后,一辆白色的车驶入了魏家的庄园。

    是季清妍和魏可。

    从学校到庄园其实也就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之所以花费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季清妍中途去了趟商场,花了很长的时间给魏父魏母挑选了见面礼。

    两人下车后,各自的手中提着满满的袋子。

    从远处走来的管家连忙指使其他人接过这些礼物。

    “小姐。”管家李叔走到魏可面前叫道。

    魏可叫了声李叔后将季清妍介绍给了他认识,然后问道:“爸妈在家吗?”

    “在的,董事长和夫人正在看电视。”管家说完视线在季清妍的脸上停顿了一下。

    刚刚小姐给他介绍的时候,他就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位女士,现在熟悉的感觉更强烈了,但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在哪里见过。

    魏可听见魏父魏母在看电视时,已经猜到了他们看的是什么了。

    魏可看向季清妍说:“清妍,我猜我爸妈一定在看你演的电视剧,要不要跟我打个赌?”

    季清妍点头,“赌什么?”

    魏可嗯了一声:“还没想好,等想好了再跟你说。”

    明明还没有赢,脸上却一副胜券在握的自信。

    季清妍将魏可小表情收进眼底,声音带着宠溺,道:“好。”

    而在在两人身边,将她们的话收入耳朵的管家这才想到自己在哪里见过这位女士。

    是在家里的电视里。

    管家想到季清妍是谁后,怕季清妍是有心接近魏可,便跟在两人身后默默注视着季清妍,观察她的行为举止。

    带季清妍回家吃饭这件事魏可没有对魏父魏母说,只在回来的路上偷偷给魏治霆发了条消息。

    所以等魏可带着季清妍走进屋内,只看见远处沙发上坐着的两人,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

    而电视里放着的……

    “我赢了。”魏可对季清妍附耳低声说道。

    见沙发上的二人没有听见几人进来的声音,管家踱步上前,对二人说:“董事长,夫人。小姐带着她的朋友回来了。”

    魏母听见女儿回来了,终于将注意力从电视上移开,转头看向玄关处。

    “呀!”

    在看见玄关处正换鞋的人时,魏母眼睛一亮,笑着从沙发上起身,疾步走了过来。

    “妈,又不是长时间不见,你这么热情做什么?”魏可见魏母着急走过来,张开手准备跟魏母拥抱。

    但魏母却与魏可擦身而过,张开双臂抱了下刚换好鞋起身的季清妍,激动地问:“是清妍吗?”

    被突然抱住季清妍懵了一下,反应过来抱着她的人是谁后,季清妍说:“伯母你好,我是季清妍。”

    季清妍平时对陌生人说话的声音是清冽的,疏远多一些。但此时,礼貌的问好声让季清妍整个人软软的,乖巧极了。

    这使得魏母的声调也降了一些,开心地说:“你好,你本人比电视上漂亮多了。”

    季清妍:“谢谢伯母。”

    “来,过来。”魏母说拉着季清妍向沙发走去,边走边说:“太巧了,阿姨正在看你演的电视剧,正好你过来跟阿姨一起看。”

    “妈,那是清妍自己演的,她不用看就知道剧情发展。”魏可说,“我们要上楼了,一会儿我哥回来再叫我们下来。”

    “对对对!”听到魏可提到了魏治霆,魏母才想起之前魏可说过的话,抓着季清妍的手问道:“清妍啊,你是跟我们治霆在谈恋爱吗?”

    魏母的话让季清妍看向了魏可。

    不为别的,只是怕魏可会误会。

    见魏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反应后,季清妍回过头对魏母说:“没有阿姨,我目前还是单身。”

    说完季清妍在心里想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魏母会以为她跟魏治霆是一对,但好在她将这个认知打破了。

    但季清妍还来不及松口气,就见魏母听到后转头对魏可问:“小可,你之前不是说…”

    魏可打断了魏母的话,说道:“妈,我之前只是说清妍跟我哥互相喜欢,但还没在一起呢。”

    魏可说完从魏母的手中拉过季清妍的手,然后说道:“我们走了。”

    一直到楼上,季清妍都没有开口说话。

    如果刚刚她没有听错,自己跟魏治霆是一对这件事好像是魏可说的?

    为什么?

    魏可拉着季清妍回到了她自己的房间,刚关上门,就听见身后的人问道:“你…为什么要说我跟你哥会在一起?”

    魏可转身笑着问:“你喜欢的人不是我哥吗?”

    看到魏可脸上的笑容,季清妍眼里的一点星光瞬间破灭,在光点暗下去的同时,季清妍勉强地勾起了一抹微笑说:“不是。”

    只不过那一抹笑中的苦涩,让魏可看见后心咯噔了一下。

    季清妍抿嘴说道:“我跟你…魏治霆没有关系。”

    沉默。

    整个房间在季清妍说完话后陷入了沉默。

    安静的像是房间里没有人。

    季清妍不知道魏可为什么会觉得她喜欢魏治霆,难道只是因为她被魏治霆送去过医院?

    可是最后照顾她的人,是魏可啊。

    魏可的话让季清妍乱了心绪。

    忽然一种‘魏可对自己好是因为魏可以为自己喜欢魏治霆,所以才会对自己好。’

    委屈、不解。

    这个想法衍生出来的情绪推动着季清妍,让季清妍想快点逃离这里,离得越远越好。

    季清妍拿出手机给钟落雪发了一条消息,过了几秒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季清妍接通后只说了五个字,“嗯,我知道了。”

    说完季清妍便将电话挂断了。

    魏可看过去,刚想开口打破这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僵住的气氛,却听见季清妍对她说:“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去一趟,我就先走了。”

    要走了?

    魏可下意识地点头说:“好。”

    没有挽留意味的回答让季清妍起身的动作僵住,接着便拿起了包从魏可的房间走了出去,下楼对魏父魏母告别完走到玄关处换鞋时,正巧与从公司赶回家的魏治霆撞见了。

    魏母见状对魏治霆说:“治霆,清妍有事要先回去,你去送一送。”

    季清妍刚想拒绝,但突然想到了一件事,便对魏治霆点了下头说:“麻烦了。”

    出了大门,季清妍突然觉得没那么热了。

    吸了一口清新的口气,季清妍转头对魏治霆说:“魏先生,方便问一下你的感情状况吗?”

    魏治霆撩了下眼皮,磁性的声音说道:“单身。”

    季清妍问:“那魏先生对同性有什么看法呢?”

    魏治霆皱眉,“我不喜欢男人。”

    季清妍对上魏治霆的双眸,轻飘飘地说:“好巧,我也是。”

    魏治霆皱着的眉头拧了起来,随即又舒展开。双手插兜,魏治霆从喉间发出了一声轻笑,接着说道:“真是遗憾。”

    好不容易对一个女人感兴趣,但还没开始追求,就被挡在了门外。

    季清妍抬头看了眼魏治霆身后的大门,没有看见那个人影。

    将心里的不舒服压下,季清妍对魏治霆说:“今天魏小姐说我们可能会在一起,所以我才对魏先生说这些,希望魏先生你不要在意。”

    “你是说可可?”魏治霆问完便明白了季清妍的意思,点头说道:“放心,我会对家里人说明白的。”

    季清妍道了声谢谢后走向车子。

    在季清妍开车离开时,魏可才从楼上追了下来。

    但看见的,只有转瞬即逝的车尾。

    作者有话要说:  魏可:听我狡辩!啊不是!听我解释!

    快说开了!

    感谢在2021-04-15 16:16:16~2021-04-16 17:04: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堂岛之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堂岛之龙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