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人君子的我怎么可能是魔头

正人君子的我怎么可能是魔头 > 32、这是别人家的妹妹

32、这是别人家的妹妹

    相比于焦桃,某个刚从古墓底下赶来的面瘫小丫头,就显得有些幸灾乐祸了:“大兄,你这挖坑埋自己的本事好生厉害呀!”

    “你怎么回来了?”黎剑听着这小丫头片子那欢快的语气,不由脸一黑。

    “听到传讯说,大兄你最近很倒霉,所以我想回来看看,大兄你最近到底有多倒霉呀!”某个面瘫小丫头理直气壮的说道,软糯的嗓音透着一种奇怪的甜意。

    然而黎剑不为所动,他也面无表情。

    tui~

    死面瘫!

    然后,他看了这小丫头片子一眼,便眯起了双眼,语气颇有点不善的问道:“所以你就只是回来看热闹的?”

    他可不可以把这个小丫头给揍一顿?

    哪怕已知这个死面瘫的道行非常高深,黎剑这会儿也有点忍不住了。

    听听,这面瘫小丫头刚才说的是人话吗?

    被黎剑这么看着,兰芷不免有点心虚,于是她果断认怂,道:“不是呀,我怎么可能这么无聊嘛!大兄,我可是帮你找了不少好东西。”

    说着,她就赶紧把以前捡到的一个小包裹,递给了黎剑。

    伸手接过,黎剑打开一看,发现是这个小包裹里的,居然全是奇珍,有不少是他认识的,灵虚纹,龙鸣草,葵水精英等。

    其中还有两样,是他以前开挂玩游戏时,都没能找到的。

    “你让用这些东西来炼器吗?但我并不会炼器。”黎剑说道,这些奇珍,其中大多数都可以用来炼器。

    “这些当然不是用来炼器的,而是用来给喂养一件法宝的,而那件法宝,可以收取灾厄之气。这样一来,大兄你就不用担心自己会倒霉了。”兰芷面无表情的说道。

    “还有这样的法宝?”黎剑略微一惊,于是赶紧追问起这件法宝的详细来。

    不过却是一问三不知。

    某个面瘫小丫头连那件法宝是什么样子的都不知道。

    “那你是怎么知道那件法宝需要这些东西的?”黎剑不免奇怪。

    “听阿姊说的。”兰芷面无表情的说道。

    “阿姊?”黎剑顿时没了疑问,于是他改问道:“那这件法宝在哪儿?”

    “这是地图。”兰芷直接递给他一张图。

    这张图也是她捡到的,就在她捡到那个小包裹附近不远处的地方。

    至于她说的那件法宝,是她当初和灵玥一起跑过去看的。而关于那件的法宝的具体信息,也确实是灵玥告诉她的。

    活了很久的灵玥认识那件法宝,但她才死了几百年,自然是不认识这件千年以前名动一方的法宝。

    至于黎剑问起时她为什么不想说?

    因为那件法宝是一条裙子。

    黑色的。

    她不喜欢黑色,灵玥也不喜欢黑色的裙子,所以她们在问过焦桃,焦桃也不要后,就没有带走,只是临走前又给这一件宝裙加固了一下封印。

    黎剑打开这地图一看,发现这张地图已经有点年份了,不过上面图案路线刻录得都很清晰。仔细一看,他就发现这藏宝地距离周县倒是不算太远,因为只和凉都隔着两座大山。无论是水路,还是走旱路,都可以在半个月内赶到。

    “那这件法宝现在还在吗?”黎剑忍不住问道,但话一出口,就意识到自己是白问了,于是扛起了锄头,往外走去。

    “大兄,你这是去做什么?不去找法宝了吗?”兰芷好奇的问道。

    “当然去啊,只不过谁知道路上会遇到什么危险,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再摆一个风水转运局,将修为提升到日游,免得和人动起手来,束手束脚的。”黎剑说着,就突然停下,然后他转身看着那个面无表情的小丫头。

    兰芷被黎剑看着,倒是瞬间领会了黎剑的意思,是想让她帮忙。

    但是,她更想偷懒。

    于是,二话不说,两只小手快速拎起裙角,她转身就跑。

    “跑得可真快……”

    眼瞅着一下子那面瘫小丫头就没影了,黎剑忍不住嘀咕一声,然后他只好去找焦桃帮忙。

    摆设一个最低级的青山无悔局,他都折腾了半个月,眼下要摆一个要高级不少的,他岂不是得花费一两个月的时间?

    见到黎剑,焦桃一下子就露出了笑容,笑得好似一朵绽开的桃花一样,鲜艳且美丽。

    而等到黎剑说完请求之事,她没有犹豫,就一口答应:“好呀,大兄我帮你。”

    黎剑顿时感动不已,然后又想到了某个死面瘫。

    看看,都是妹妹,这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焦桃暖心得就跟别人家的妹妹似的!至于某个死面瘫……真让人忍不住想要动手揍一顿。

    有了焦桃的帮忙,这新的风水转运局自然是布置的极快,半个月的时间,一个全新的风水转运局便成了。

    这是秋水东流局。

    秋水东流,三暖返春!

    这一个风水局不光是借助了山水地貌,还借助了当前的气候季节,当霜降节气到来的那一天起,风水局便瞬间生效。

    黎剑再次体会到了修为突飞猛进的快感,那就像是如有神助一样,修行起来,一日千里。

    一个月后,黎剑的修为自然而然的突破到了日游。

    阴神更为凝练,恍若真人一般。

    走出房门,阳光落下,穿过黎剑的阴神,没有留下影子,但阴神身上,也没有出现丝毫不适感。

    今天的太阳并不大,但这宝典一级的修仙功法,确实是万分了不得。

    也难怪辛步宗敢直接阴神出游了。

    黎剑的阴神又回到了身体中,他来到了屋外,准备和灵玥她们说上一声,他要出一趟远门了。

    不过这时,焦桃的身影出现在了黎剑的视野中。

    “大兄,你突破了呀?那么你这是准备要出去了吗?”焦桃问道。

    “是啊。”

    黎剑点点头,对于自己的修为被一眼看穿,他半点惊诧也没有。

    “大兄你稍等一下,这气候转凉,我给你量一下子尺寸,好做一身衣服。”焦桃说着,她便拿出尺子,贴着黎剑的身体量了起来。

    黎剑一愣,然后便赶紧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