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人君子的我怎么可能是魔头

正人君子的我怎么可能是魔头 > 72、桃

72、桃

    不过焦桃这种害羞得不自然的神情也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从黎剑脑后的发髻里,很突然的钻出来了一个小脑袋。那个小脑袋上的那张精致小脸,是焦桃无比熟悉的,这会儿正眉眼弯弯的看着她。

    焦桃顿时身形一僵,她瞪大了双眼。

    这个死面瘫什么时候还会笑了?

    等等,这不是重点!这个死面瘫怎么变得这么小了?

    焦桃看了一会儿后,那双秋波流转的眼眸,忽然一转,然后嘴角微微上翘。

    嘿嘿,她怎么就没想到,其实她还可以这样呢?既然这个死面瘫可以变小,那么她也可以变小的呀!

    要知道,她的本体可是非常多的!

    焦桃兴奋不已,颇有几分“和尚使得,贫道怎么就怎么使不得”的嘴脸。

    然后,就见她伸出一只如玉般的雪腻手掌,一根纤细手指轻轻一点,一颗小绿芽就一下子从指尖长了出来!

    这颗小绿芽犹如是见风就长,不过顷刻,就长成了一棵桃树。

    桃树的枝条飘摇间,就有桃花随之绽开。

    花香四溢!

    浓浓的桃花香气,顿时铺天盖地一般,充斥整片山林。

    一瞬间,春回大地。

    但见无数流光从附近山林中飞出,洋溢着无边的生气,使得意外枯死的在路边花草再度焕发生机,掉落在山沟里的鸟雀枯骨血肉重生,一震翅膀,便是又入云空。

    还有那被吃了血肉,只剩下一道阴神到处流窜的几只兔子,在这股生气中,亦是找回了自己的肉身,由死转生!

    这种种异象,可谓是惊人,就是比之真正的仙,也不逞多让了。

    而焦桃这么做,只是为了让她指尖这一棵桃树结出一颗她所需要的果子而已!

    这颗果子自然意义非凡。

    但这时,一道惊雷凭空炸响,令焦桃不由自主的浑身战栗,脑海中随之浮现出很久以前的一幅画面。

    一棵沐浴仙血的桃树,从遍地枯骨的褐色大地上,缓缓拔高,妖气狼烟,随之直贯云霄,最终惊动九天之上一道目光。

    那是一扇巨大无比的门。

    门有四根同样巨大的柱子,在柱子附近,各有一人站立。

    但这四人都不是那道目光的源头。

    那道目光,来自门后的一座宫殿中。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尤其是这人的双眼,最为奇特。

    因为没有长在脸上,而是长在这人的两手心中。

    这怪人身旁,还有一个两只耳朵长在头顶的怪人,耳朵竖起来,好似兔子一样,但这人的双耳极为尖锐,如同两柄长剑。

    那双眼长在手掌心的怪人注意到了焦桃,然后就起身走向了最深处的一座大殿。

    不久后,一道天雷从天而降。

    穿破云空,崩灭日月精气,在天地之灵匆慌逃窜间,那道天雷重重的落在了那一棵沐浴仙血的桃树上!

    桃树毁,但生机不绝!

    而再次生长出来的,却不再是一棵桃树,而是一名少女!

    ……

    这一副画面的浮现,吓了焦桃一跳,这让她不敢再继续催化下去,她收了神通,然后摘下一朵桃花,朝着走远的黎剑屈指一弹。

    桃花飞远,一瞬间如离弦之箭,但在靠近黎剑时又一下子慢了下来,像是温柔的少女,要轻轻地抚摸到黎剑的背上。

    正笑话着焦桃的兰芷,这会儿却是笑不出来了。

    她看着那一朵即将落在某个老魔头背上的桃花,立马两条小眉毛拧了起来。变化之道,焦桃称尊!就连灵玥都曾经说过,恐怕也只有某个老魔头的没有斩那一刀前,才能在变化之道和焦桃一较高下,这个死变态真的是应变化之道而生!

    生死幻灭,尽在她一念之间。

    最为可怕的是,这个死变态可以凭借自身的特殊性,无时不刻都在死亡,也无时不刻都在新生,等若是永生不死不老!

    所以,尽管不清楚这朵小桃花意味着什么,但是这个死变态费了那么大一番功夫,才弄出这一朵桃花,显然这个死变态是在打什么歪主意!

    只不过……

    要她硬接焦桃这一朵桃花的话,她也不敢!

    因为她已经失去了天地对她的认可,没有了天地之“位”——魇,这就会让她很容易在这个死变态的变化之道中,被这个死变态给操控了肉身。

    不过在心念电转间,她还是一下子就想到了解决的方法。

    鼓起了小腮帮子,兰芷双手叉腰,很用力的朝着那朵快要落在黎剑身上的桃花吹去。

    呼——哧!

    呼——哧!

    被兰芷这么一吹,焦桃的那朵桃花,还真被兰芷给吹飞了。

    这让焦桃不由再次瞪大了双眼。

    她气呼呼的瞪着兰芷,用眼神示意:你干什么啊?好端端的捣什么乱!

    兰芷一直在留意焦桃,见到焦桃的眼神后,她一边继续用力吹,一边没好气的用眼神回应:我在干什么你没看到吗?哼哼!我这怎么叫捣乱呢?我只是按阿姊说的做而已!

    焦桃瞬间领会了兰芷的眼神示意,因为她两平时没少这么交流,于是她愤愤的用眼神回应:好啊你啊!你还把那个家伙给搬出来了!平日里就你最不老实,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时候装什么乖巧啊!

    兰芷顿时不服,她用眼神挑衅:那也比你这个偷看大兄洗澡的家伙要好!

    她是表里不一,但这个死变态也差不多。

    焦桃咬牙切齿,她恶狠狠地看着兰芷,疯狂揭她黑历史:仗着自己的长得小,一天天往大兄身上粘,要不是灵玥那个家伙一直盯着,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想和大兄一起洗澡!真不要脸!

    被戳破心事的兰芷,却是一点儿也不害羞,反倒是更为得意起来,她轻蔑的看了焦桃一眼,然后挑了挑小眉毛:那又怎么样?而且我还快要成功了哦!

    不过这时,由于兰芷得意忘形,一时没留意那朵桃花,那朵桃花猛地加速,直接就落在了黎剑的发髻上。

    兰芷想要去吹走这朵桃花,却已经来不及了,随着一团粉色烟雾绽放,和焦桃一模一样,但不过指头大小的一道身影就出现在了兰芷的身前。

    焦桃看着兰芷,她咧嘴一笑,然后十指交错,放在一起一压,顿时咯嘣、咯嘣的骨关节声,如爆米花一般密集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