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有家修仙学院

真千金有家修仙学院 > 015

015

    当然,自认为是合格校长的经伍,还是出于人道主义给学生们留下了一个老师。

    看着美艳逼人却从化妆盒里飘出来的云烟,学生们一时间不知道先哭还是笑。

    虽然是个大姐姐,但是怎么说都是鬼啊!

    然而没过多久,一群人可耻地心思一转。

    不对,就算是鬼又怎么样?

    只要是大姐姐就行!

    大姐姐,我可以.jpg

    看着一群突然跟打鸡血一样的男生,许颜无语而又羡慕地看着云烟的长腿:

    果然,美女才是第一生产动力!

    然后她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阵碎碎念,回过头,就看到那个长相萝莉的女生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念叨什么。

    这些天下来,他们一群人也相处熟了,例如这个女生,因为娇小可爱加上名字里有个萝字,所以大家干脆叫她小萝。

    “小萝?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见小萝痛心疾首地回答,“我只是担心自己被姐姐的美貌迷昏了眼,想要爬墙罢了。”

    “不不不,我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念头!我的爱豆只有沈故之一个人,我要对他一心一意,即便是性别不同也不能动摇他在我心里的no.1位置!!”

    “啊啊啊美女又怎么样?我不能和那帮男生一样没骨气,为了爱豆不许再看了!!!”

    许颜:……

    ……

    经伍离开学校,赶上了专门算好时间的公交车。

    事实上,想要运营一座学校,不是有了地盘就够了。

    水电、吃喝……虽然学生们交了学费,但为了不让他们吓跑,经伍收的费用比正常大学少上许多,那几笔学费根本维持不了多久。

    所以这两个月来,经伍常常会去跑单子。

    只是她一个小姑娘,现在又是科学社会,根本没有什么赚头,直到几天前出现了意外。

    坐了整整三个小时的车,经伍才到达这次的目的地——景澜高中。

    景澜是本地出了名的贵族学校,小初高三代连体,采用的是国外贵族高校的制度。能够进这所学校的,基本都是豪门子弟。不过据说近几年为了名声开放了数量稀少的优等贫困生名额。

    看着富丽堂皇的校园建筑、精致如同大户人家后花园的绿化,甚至人工湖里都养了莲花、安装了夜里当特效的星星灯,经伍第一次感受到自家学校究竟有多么贫穷。

    果然,对比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事情!

    因为提前打好招呼的关系,她报了名字后就被保安放了进去,接着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带路。

    只是按理来说,这一次景澜开学的时间不知为何比寻常学校晚,既然没有到返校的日子,学校里应该没人什么才对。

    但一路上,经伍看到不少奇装异服且忙碌的人,还有一排用来拍摄的高端设备。

    估计是见她多看了几眼,工作人员解释道:“这些是雇佣学校场地来拍综艺的,时间正好和您撞上了,不过别担心,不会影响您的事情。”

    经伍没多说什么。

    两人在校长办公室的门前停了下来,恰巧,也不知道原因,房门是虚掩着的。

    “我不是早就说过今天有事吗?!”

    办公室内,一个国字脸的五十多岁男人发出无奈而又埋怨的质问。

    光看那地中海,就知道这位景澜校长这段时间的心情有多么糟糕。

    而他的面前,正站着一位三十岁不到的男人,长相倒算优异,一身西装如性子般一丝不苟,只是端正的眉眼中盛着居高临下的挑剔:“那又怎么样?张校长,你知不知道这个综艺是由哪个公司出资组建的?是天歌娱乐,而天歌娱乐背后的注资人,可是云家!”

    “如果我没记错,当初校长你想给云家帮忙套近乎却没抓着机会。现在我们不过是给个场地,帮个小忙而已,就能搭上天歌娱乐甚至云家的渠道,这笔买卖,怎么做都不算亏吧?”

    张校长窘迫地沉默了。

    半晌,他才缓缓道:“可是,学校的事情……”

    “张校长,现在已经是科学时代了,你不会还以为世界上真的有鬼神这些东西吧?上次你就是听信了谣言去了云家,结果呢?还不是什么都没有?”男人嗤笑,”况且人都已经到了,难道你还能得罪人将人赶走?”

    这能一样吗……张校长有苦难言。

    这个男人叫做路程,是学校新来的副校长,名校海归,家里又有背景,说是来当副校长,其实不过是将这里当做跳板。

    虽然为人狂妄自大,甚至对他的心思心知肚明,但是想到对方的背景,自己这个校长也不好得罪。

    毕竟年纪这么大了,想要继续稳住这个位置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这时门口传来声音:“校长,人到了。”

    本来争论的两人齐齐看去,一眼就看到门前的经伍。

    原因无他,长相太耀眼,也太过年轻。

    副校长很快回过神来,嗤笑:“张校长,不会这就是你找的大师吧?”

    “我说你相信鬼神就算了,毕竟是老一辈的家伙,有些封建思想很正常,但是被这种年纪的黄毛丫头糊弄了,那倒也不至于吧?”

    “要真是这样,我倒是要思考一下,你这个校长的位置还能够坐多久了。”

    张校长面色铁青,话说到这个份上,就算是泥人也有三分脾气了:“既然我不多管你的闲事,我的决定你也不用插手。”

    “你……”副校长冷哼一声,“行啊,我之后会记得看看,你请来的丫头能有什么本事。”

    他说完,显然没有继续在这里待下去的心思,直接迈步离开了。

    张校长叹了口气,让工作人员离开后,邀请经伍坐下:“经伍小姐对吧?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当初我们在云家有过一面之缘。”

    那次云家召开大会,张校长就去凑过一脚,谁想到整件事出乎寻常,最后还被一个小丫头解决了。

    那次之后,云家就将对外的消息封锁了,见识过了云靳的雷霆手段,他们就算知情也不敢在外乱说。也就是因为这个,他方才才不好反驳副校长。

    本来他是没想过找经伍的,毕竟这可是云家都没管住的人。谁想到经伍这两个月在外接单,让他无意间打听到了消息,这不就凑巧了吗?

    于是就立即将人请了过来。

    虽然经伍年纪轻轻,但是当初在现场的他,可是亲眼目睹了这个姑娘的本事!

    说实话,虽然经伍记忆力不错,但实在想不起张校长这张脸。

    不过张校长也不介意:“是这样的,为了学校的名誉,这件事并没有对外传开。所以今天你来了,我才好和你说下具体情况。”

    事情从五个月前开始。

    景澜高中的一名高三女学生跳楼自杀。

    那是因为成绩优异而以贫困生资格录取的女学生,死前留了一封陈述自己抑郁症的遗书。

    因为并非校方原因,所以学校很轻易将消息给封锁了,以免影响学校的名声。

    然而自那天后,意外发生了。

    五个月来,一共有七名女生依次请假住院。看上去情况平常,是个巧合,但是校方打听过后,得知这些女生住院的原因……竟然是怀孕!

    不,说是怀孕,不如说是假孕。

    都是统一的情况——某一天突然开始恶心干呕,以为是生病了,结果检查出了怀孕。然而做b超后却发现,肚子里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但随着月份的增长,她们的肚子还是大了起来!

    甚至和普通怀孕周期不一样,最严重的那个女生,短短五个月的时间,肚子就已经大的和怀胎八月差不多了。

    有家长已经咬定是学校有邪祟并想闹事了,学校虽然能拦住一时,但是再这样闹下去,迟早会瞒不住的……

    所以景澜才拖延了开学时间,为的是在学生回来之前解决这件事。

    听完后,经伍道:“有学生的资料和体检报告吗?麻烦给我一下。”

    张校长早就准备好了,立即递了上来。

    见经伍一目十行地看完后,还满怀期待地问道:“您看看,这件事可不可以和云家的诅咒一样,用科学来解释?”

    经伍:……

    好的,虽然不记得这位校长,但是可以确认当天他确实在场了。

    但是很遗憾,这次的事情和云家的明显不太一样。

    “除了都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以外,这些女生之间基本没有任何联系。医院的报告我也没看出异常,如果是误诊或者其他疾病,这么久了,医院肯定早就给出了结果。”

    所以是真的闹鬼了?想起当初的女鬼,张校长立即哆嗦了一下。

    他常常来学校,谁知道有没有和女鬼撞了个正着呢?

    想想就毛骨悚然。

    经伍道:“事情可能没这么好解决,既然一切事情都是围绕着学校展开,我先在学校调查一下。”

    张校长连连答应。

    婉拒了张校长找人帮忙带路的要求后,经伍离开办公室,看向窗外。

    [宿主?]

    “没什么,我们去四处看看吧。”

    经伍一边转过身,一边心想。

    真是……太奇怪了啊。

    ……

    校园的另一边。

    “沈哥,差不多可以准备了。”

    忙碌的剧组中,一个倚靠在椅子上的男人,缓缓睁开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