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有家修仙学院

真千金有家修仙学院 > 016

016

    那是一个极为俊美的男人。

    不同于现在娱乐圈普遍的奶油小生审美,他有着小麦色的肌肤,五官线条凌厉,当睁眼时,狭长的凤眼黑白分明,浓郁的剑眉下酝酿着鲜明的锐气。

    就像是一把出鞘的宝剑,在光照下折射出银色的刀光。

    沈故之。

    三年前入圈,在剧组跑动作龙套的时候被路透,靠着仅短短十秒的舞剑视频在微博上一夜爆红。接着有导演慧眼识珠邀请他出演一位仙侠剧的男配,虽然连男三都排不上,但因为冷面无情却为大义无私奉献的师兄人设圈粉无数。

    接着剧组还很有心机地放出了未加特效的打斗拍摄花絮,让网友直呼仙人竟然在人间,直接出圈。

    至此,从气质、人设、外貌等角度,沈故之成为了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虽然因为他常年只出演武打角色,被人吐槽没了打戏就毫无演技,但人气依然极高,堪比当红流量。

    沈故之性格清冷,除了拍戏以外基本不会出现在公共镜头下。不过前段时间他参与拍摄的剧组出现了意外事故,沈故之为了救女主角被伤了脚,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受伤,剧组只能暂时停止拍摄。

    至于沈故之,他的身体素质好到让医生都惊叹离奇的地步,伤势很快就恢复了,经纪人怕他淡出大众视野,再加上粉丝呼声高,于是将他塞到了这档综艺里。

    这次负责跟随沈故之的是他的贴身助理,从他刚入圈的时候就跟着他了。

    “沈哥,经纪人已经和导演组打过招呼了,你伤刚好,又是第一次参加综艺,如果有不适应的情况及时打个招呼。”助理喋喋不休道,结果抬眼就看到沈故之双眼迷离,似乎在发呆,“沈哥?”

    “没什么。”沈故之慢吞吞道,“做了个梦,想起了一点以前的事情。”

    “啊?沈哥你难道恢复记忆了?”见沈故之犹如乌龟一样缓缓摇了下脑袋,助理有些无语,“你不会是又想起几年前的那个女人了吧?”

    沈故之是三年前经纪人柳姐捡到的素人。

    那个时候柳姐还不是现在的金牌经纪人,半夜回家的时候开车捡到了昏迷在路边的沈故之。送到医院等人醒来后,却发现人失忆了。

    最重要的是,他身上没有任何证件钱财,就连衣服都是奇奇怪怪的……类似道袍。柳姐看他的外貌实在出色,秉着赌一把的心思收留了他,和他签约,结果不出半年,人真的红了。

    那个时候沈故之刚靠着路透有名声,结果一个女人找上门来,直呼沈故之师兄,说什么山……什么派弟子,时间太久远,具体的也记不清了。

    不过当时他还感慨,这姑娘看上去姿容秀丽,就是过于嫩了点……但颜值足够吊打一众圈内女星,怎么脑子不怎么好,非要做什么骗子呢?

    奇怪的是那姑娘本来执意要带走沈故之的,结果中途突然改了主意,说是要去什么地方除孽障,等办完事再来接人。

    接着就是一去……不回了。

    以至于到了现在,他和柳姐坚定地认为那姑娘是个骗子,见骗不动人后所以溜之大吉了。

    倒是沈故之,时不时地提起这件事,还让他们去找过人。

    “沈哥,要我说,就算你不相信人家是骗子,说不定是人家后来发现自己认错人了呢?既然都见不着人了,你还惦记人家干啥。”助理说道,“这事别在柳姐面前提了啊,免得她又发脾气了。”

    沈故之抿直了唇线。

    当初的失忆让他没有以前的半点记忆,然而当初见到那个姑娘的时候,他还是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只是,一直找不到人……

    算了,应该真的是自己误会了吧。

    沈故之起身,向拍摄场地走去。

    ……

    虽然景澜高中还没有开学,综艺拍摄的消息也没有外泄,但是学校的学生大多都是权贵子弟,就算锁了消息,也有人通过渠道得知了风声。

    【好友a:啊啊啊啊,安然你真的到拍摄现场了?】

    【好友b:不愧是林家的大小姐,资源就是和我们不一样,流下了羡慕嫉妒恨的泪水。】

    【好友a:可恶,为什么学校要延迟开学啊?不然我现在早就在学校了,说不定还能见到我家沈哥呢!】

    【好友c:沈故之也参加了?真的假的?】

    【好友a:安然不是分享过消息了吗?林家大小姐的消息肯定是真的啊!况且这档综艺据说是天歌娱乐投资的吧?能请到沈故之也正常。】

    【好友a:不行,还是好酸啊,安然你要是能和沈哥接触,一定要记得帮我要签名啊qaq】

    摆放着专业设备的场地外围,林安然正站在忙碌的人群的不远处,一边观察着四周的情况,一边看着闺蜜群里的一堆人恰柠檬。

    她嘴角的弧度沾上了几分得意,然后打字:

    【安然小可爱:放心吧,如果真的能和沈故之接触的话,我会记得帮你们要签名的~】

    看着姐妹们发出的狼嚎,林安然嗤笑一声。

    这群蠢货,竟然真的以为自己只是来围观的。

    沈故之的确是当红明星,但是她自认为眼界不会放在一个区区的小明星身上。

    这档综艺叫做《请不要尖叫》,是天歌娱乐从国外引进的综艺ip,内容是特邀嘉宾和几个素人破解灵异剧本。天歌娱乐注资不菲,显然是下了心思。虽然是新综艺,但是第一期就邀请到了当红的沈故之,流量绝对不会差。

    如果能在这档节目里有镜头,再和沈故之扯上关系,借下他的东风,名气起飞是分分钟的事。

    林安然想进娱乐圈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只是之前因为经伍的意外耽误了,还好她靠着撒娇拿下了这次的一个素人名额。

    等她在外界有了优异的形象,就代表自己对林家产生了优良的价值。

    到时候,就算经伍死缠烂打想要回到林家,也别想动摇她的位置。

    想起那张清丽的脸,林安然的眼底闪过一抹妒意。

    真千金又怎么样?

    过不了多久,自己就会全方面地碾压她,告诉她,除了血脉,她什么都比不上自己!

    林安然这么想着,结果下一刻,面容一僵。

    只因为她对上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清瘦的少女背着自己的小黄包,慢悠悠地从教学楼里走出……

    这不是经伍又是谁?!

    等等,为什么她会出现在这里?!

    [宿主,你是要进拍摄场地吗?]小学鸡在脑袋里软绵绵地问道,[可是我们应该进不去吧?要不然去找那个校长通融一下?]

    经伍口里嚼着泡泡糖,那是她之前从红毛那里顺过来的,毕竟贫穷的她怎么可能买得起零食。

    她吹破了一个泡泡:“不用了,现场人那么多,那地方人气太重,又是下午,就算有鬼气也消散得差不多了。”

    [那接下来我们去哪?]

    “学校已经看的差不多了,让校长带我们去医院看看那些病人好了。”

    经伍在心底这般说道,她是来干活的,又不是来围观的。

    对于什么拍摄剧组,真的没有什么兴趣。

    只是她刚想走,就听到不远处有人开口:“经伍,是你吗?”

    然后才看到林安然,如果不是她出声了,经伍还真没注意到她。

    [宿主!是那个假千金诶!她怎么在这里?也对,景澜毕竟是贵族高中,她应该是这里的学生吧?]

    一见到林安然,小学鸡连说话都硬气了。

    毕竟它小心眼,可没有忘记那天这人背后怎么内涵它家宿主的!

    哼!

    “经伍,真的是你啊?”林安然的脸色已经平静下来,对这人露出了柔和的笑容,“我还以为是我看错了,真是让我吓了一跳。对了,你是来找我的吗?”

    经伍抿唇。

    “也是,距离那天过去那么久了,你就算有气,应该也消得差不多了吧?都怪我,如果不是我,你那天也不会和爸妈起冲突……”林安然叹了口气,“但是经伍,爸妈都是为了你、为了这个家好,希望你不要误解他们。不过你既然专门来找我,想要回到林家,想必也是想通了这一点。你放心,等下我就给爸妈打电话,让他们来接你回家,好不好?”

    “就是现在爸妈可能有些忙,之前他们答应我,说等我这里结束了就专门来接我,现在让他们过来,恐怕没什么时间……你别误会,爸妈不是不在意你……”

    林安然一顿意有所指后,希冀地等待着经伍露出悲伤的表情。

    “哦,这样啊。”然而,她看到经伍认真地点了点头,“那为了不打扰他们,我们还是好聚好散吧。”

    本来,不想让经伍回到林家的林安然,是想用自己的茶言茶语挑拨离间,气走人的。

    结果现在,眼见经伍对自己挥了挥手,就差说一句再也不见后,她小小的脑袋,还是忍不住冒出了大大的问号。

    等等,她不是专门来找自己的吗?

    怎么就这么轻易地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4-03 20:09:27~2021-04-04 20:54: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卡布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