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渴

止渴 > 第 69 章(许言叫了一声。...)

第 69 章(许言叫了一声。...)

    许言这么做是学索彧的。

    当初他和林峋他们来温泉山庄, 索彧故意把他单独安排在了17楼,在林峋他们下了电梯后,他就楼上的电梯旁等他。等电梯到了, 他上了电梯,还问了他一句。

    小朋友,落单了?

    许言在学着索彧的时候,尽量让自己绷住不笑, 因为这样做太有趣了。可是在站在索彧面前,看着他垂眸看向他,眼中幽深的眸光随着他出现晕染开时, 许言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在他笑着的时候, 索彧倒是没说话, 只是安静地看着他, 许言与他对望, 看着索彧那沉静的样子,许言有种给索彧讲了个冷笑话, 而且还完全没有逗笑他的感觉。

    许言:“……”

    许言笑容收起, 站在索彧面前打量着他的神情, 在确定索彧还是没笑后,许言:“你不记得了?你当时也是……”

    “你刚才叫我什么?”索彧问。

    正跟索彧讲述着过去回忆的许言被打断,而听到索彧打断他的话, 许言:“……”

    男人的语气沉静平稳, 倒是听不出有什么不悦, 只是他单独问出来,肯定是对他对他的称呼有所新奇或者是不满。

    他有什么好不满的?当时他还叫他“小朋友”呢。

    但是被索彧这样直接问出来, 许言抬眼打量着他,称呼没有脱口而出。他微抿了抿唇, 小声道:“叔叔啊。”

    他说完,索彧像是没听到,他原本挺拔站立的身体在他说完后,朝着他微微倾俯了过来。男人的身材高大,在狭窄的空间内微倾,像是在这个空间展开,许言的呼吸在他过来时,都觉得有些稀薄和逼仄感。

    “什么?”索彧俯身在了他的面前,目光和他平视。

    这下确定,索彧是真的不满意他对他的称呼了。他平视都是叫索彧舅舅,亲昵又亲热,叫叔叔的话,那跟叫李助理差不多了。他不乐意。

    可是越是到了这种时候,少年的逆反和开玩笑的心理就膨胀了起来。他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索彧,他的眼中洋溢着光彩,光彩包裹着索彧的身影。许言眼角和唇角都是轻轻上扬,他甚至在索彧逼过来后,也朝着他逼近了些。两人的面孔像是要交错在了一起,他说话时湿热的气息都落在了索彧的唇上。

    “叔叔。”

    许言叫完,索彧和他仅有咫尺之遥的唇朝着他倾轧过来。这样短暂的距离,对于视野内男人的脸庞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可是他带来的压迫感却是成倍递增的。许言的心高高一悬,在他微眯着眼睛,要迎接索彧的吻时,他的唇却擦过他的唇角,沿着他的下颌线,抵到了他的耳边。

    伴随着索彧的这个动作,他的气息也到了他的耳腔,濡湿温热。与此同时,索彧张开了唇齿,含住了许言的耳沿。

    男人的牙齿沿着耳沿,落在了他的耳垂上,牙齿的坚硬和牙齿之上双唇的温软包裹住他最敏感的部位,最后在他的耳垂上收紧。牙齿合上,许言耳垂的血液伴随着他的这个动作一下被挤压出去,许言的喉头一动,差点溢出一丝轻哼来。

    索彧的牙齿在许言的耳垂上浅浅咬了一下,不怎么用力,少年的耳垂清凉干净,他应该是刚洗过澡,还有些朦胧的水汽。

    这样像是惩罚样子的轻咬了他一下,索彧的唇齿松开,但却没有离开许言的耳边,他的唇对在了许言的耳前,又问了一句。

    “叫什么?”

    许言半边的身体都麻了下来。

    索彧这一番动作,像是在和他温柔的亲昵,可是在亲昵中,有似乎带了些惩罚。他的耳垂上,还留有刚才索彧牙齿和双唇咬合的触感,坚硬和柔软,让他被压制流窜的血液在他唇齿松开后,火速烧灼了他的耳边,而在烧灼着的时候,索彧吹了一阵暖风,他的声音像是草原上看不见的风,轻柔的吹过野草,许言的身体被这火苗和暖风,一下子点燃了。

    他甚至有些站不稳了。

    许言微微侧过眸子,看到了耳边索彧轮廓清晰锋利的下颌线。他的五官深邃,下颌线的线条也极为流畅,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像是中世纪流传下来的健美的雕塑。

    许言的呼吸微微有些迟钝和急促,他看着索彧,强迫自己从对方的引诱中清醒过来。今天是他来逗索彧的,不能让索彧逗弄了他。

    两人这一来一回,电梯已经快上行到了顶层。许言在索彧问完他后,就没有在回答。他视角的余光落在电梯上升的数字上,待数字上升到顶层时,许言:“叔叔。”

    这一次许言的声音里甚至带了些戏谑的笑,而俯身在他耳边的索彧显然没有料想到他还会这么叫。但不管有没有料到,索彧的表情都是没什么变化。他微侧过脸,和同样侧脸看他的许言对上了视线。少年漂亮的桃花眼里带着狡黠的笑意,在他看过去时,“叮”得一声,电梯门开。

    在门开的那一刹那,许言“嗖”得一下逃离了电梯里。

    “哈哈!”从狭窄的电梯里逃跑出来,索彧的压迫感也像是霎时间松开,他边跑边朝着索彧房间门口的方向去。他反应得很快,指不定跑到索彧房间里关上门,索彧还没过来呢。

    他就是要这么皮一下。

    许言一边快乐一边紧张,他下了电梯就朝着门口逃窜,就在站在门口准备输入密码时,他的腰间被一只大手捞住,许言心脏一提,虽后,他整个人被索彧提着扛在了肩上。

    索彧这样一提,许言的腹部一下压在了男人宽阔坚硬的肩膀上,他身体前倾了一个趔趄,最后他髋部的位置折叠,被索彧扛在了肩膀上。

    许言:“……”

    “放我下来!”许言被他这样扛着,一下又羞耻又有些难为情,他一边挣扎着,一边说着,话尾的语调轻轻上扬,还带了些不满。

    索彧就是仗着身高体壮,随便就把他给控制了,许言就算被控制了,但是依然宁死不屈。他身体扬起,搂在了索彧的脖颈间,不服气地喊了声。

    “叔叔,放我下来啊!”

    他喊完,索彧的手拍在了他的屁股上。

    许言:“……”

    男人的手掌很大,手指粗长,他的手放置在他的臀部,几乎能将他的屁股完全包揽。他的手虽然大,但是拍过来的力道不大,就那么轻轻的拍了一下。许言只穿了一件灰色的运动长裤,单薄的布料被男人的手指和手掌拓印透,像是整个贴在了他的皮肤上。

    许言在被索彧拍到身上的那一刻,他扬起的身体就颤抖了一下,这样的动作对于长辈小辈来说并不算什么,可是对于他和索彧来说就完全不一样了。

    许言搂着索彧的脖颈,有什么回忆伴随着刚才他的轻拍一下涌入了他的脑海,脑海中的记忆,身体的记忆昂扬冒头,许言竟然一时间没了动作,任凭索彧这样把他放进房间,放在了门口。

    在拍了许言一下后,许言就没再说话,他像是终于认输的小孩,就那样安静了下来。在进了房间后,索彧把他从肩膀上放下,许言站在门口的位置,抬眼望着他。

    少年的眼睛依然湿润明亮,他的脸颊却因为刚才的倒挂有些充血,潮红的颜色从他的锁骨蔓延到了他的耳尖,他睁着眼睛看着他,索彧倒一时有些看不透他的情绪来。

    索彧身体往前靠了一下,许言身体后退,后背抵在了房门上,被索彧圈固在了门口。索彧的身形在许言面前是压制性的,他就跟只小绵羊一样,被他禁锢着,可是即使这样禁锢着,小绵羊依旧扬着头。

    “不服气?”索彧低头吻了吻他的唇角。

    被索彧这样吻着,许言眼中的光芒微微涣散开一些,他迎着索彧的吻,道:“你当时也叫我小朋友了。”

    “嗯。”索彧应了一声。

    许言:“……”

    没想到索彧应承地这么迅速,许言头往后一靠,离开了索彧的唇边,道:“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他说着的时候,索彧就抵着他的身体看着他,听着他说完,索彧眼睛里浮现了一丝笑意。他刚要说话,而许言似乎误会了他的笑,像是抗议一般,朝着他进行了“叔叔”攻击。

    “叔叔叔叔叔……”

    索彧咬住了他的唇。

    许言:“……”

    男人的牙齿就咬在了他的唇瓣上,许言喉中剩下的几声“叔叔”被堵在了喉咙里,声音没有透过舌头的加工,最后只变成了喉中的一丝呜鸣,还有因为呼吸突然被堵住,许言眼中蓄起的泪光。

    索彧像是黑夜中的猛兽,像是那种随便一点力气就能将他撕扯开的男人,但是在他面前,索彧的动作总是极致细腻和小心。就在他咬住他的时候,也是恰好能封住他的唇,他的唇瓣在他的牙齿下交叠磨合,除了一丝酥麻,没有一点痛感。

    他先是咬着他的唇瓣,而后,他收回牙齿,双唇贴在了他的唇上。这个咬合就变成了吻,一个亲密宠溺又无限柔情的吻。

    索彧在他面前是多样性的,有时是猛兽,有时是棉花,有时候又像是一片带有热度的深海。就比如现在,许言刚才的情绪在索彧深海一样的吻中被抚平,被遗忘,他沉入海水,被索彧的深情和柔情淹没了。

    “舅……”这一下,就算索彧不再强调,许言脱口而出的称呼都变回了原来。而在叫出他称呼的一半时,许言突然咬住牙齿,把剩下的那个字吞了回去。

    他的双臂抬起,搂在了索彧的脖颈间,他沉浸在索彧的吻中,回应着索彧的吻。就在两人痴缠在一起的时候,许言张开已经被吻红吻麻的唇,他朝着索彧的耳边靠近,叫了一声。

    “老公。”许言叫了一声。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