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她再次不见了

她再次不见了

    他表现得很淡然,好像真的一点都不在乎。

    他不在询问,她消失的三十几个小时之中,她都发生了什么。只是温柔的安慰着她。

    他也是有钱有势的主,对于白蔷薇的真实身份,之前他不太清楚,那是因为他相信她。所以才不问。

    而自从她回到言家后,在她昏迷的时刻,他看着她身上的伤。还有医生的话,他又不得不去对她做调查。即使是调查,那也只是对她的爱。

    方承俊成熟稳重,不像方欣怡大大咧咧,头脑简直。

    一个新娘从礼堂上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是没有人会相信的。

    白蔷薇在他的安抚下,躺在床上渐渐的睡着。而方承俊的心,却怎么都无法平复。

    “方少爷,有件事,我不知道当说不当说。”

    “陈姨,你是我们家两代家庭医生了,有什么话,你尽管说就好。”

    “白小姐她不仅仅额头上有伤。在这之前……还被人侵犯过身体。”

    之前家庭医生陈姨的话,到了此时,都还回荡在方承俊的耳边。

    她被人侵犯过,难怪她连在梦中,都会被惊醒,口中的言辞,也表达得那么清楚。

    白蔷薇差不多也算是他的半个妻子了,方家的家世,也不一般,敢在他的婚礼上,公然抢走他妻子的人,一定不是什么小辈。

    那个人那样做,分明就是公然与他作对。

    次日,当方承俊来到白蔷薇的房间时,小女人再一次不见了。

    不过,她给方承俊留下了一封信。

    信里面将她的真实身份,还有当初为什么会出现在洪水中的事情,连同她离开婚礼的事,也都告诉了方承俊。

    她没有脸在留在方承俊的身边,更不配做方承俊的妻子,所以选择了离开。

    方承俊已经把事情的经过,查得清清楚楚了。

    他根本就不在乎那些,在他们结婚之前,白蔷薇就已经告诉过他,她是一个结过婚的女人。

    他还告诉过她,他是不会介意的。可到最后,小女人还是解不开心结而离开了他。

    白蔷薇离开言家后,言夏辰对于她的行踪,可谓是了如指掌,她既然让他发现,她还活着,他就绝对不会轻意的放过她。

    当初言氏集团总裁言夏辰娶一个孤儿白蔷薇的消息,震惊了整个a市,大家都以为是言夏辰在开玩笑。却没有想到,他真的娶了一个无权无势的孤女。

    但是,这个孤女却有着平凡人没有的智慧。

    言氏一直都以打造品牌香水为主,而当初白蔷薇却刚好,替言氏调制了一种兰花香型的香水。可惜那种调制方法,除了白蔷薇知道之外,再也没有其他人知道。

    所以白蔷薇消失之后,那款兰花香水,就在市面上断了货源。

    为此,言氏集团也受了巨大的损失,还丢失了不少的合作方。

    白蔷薇来到一家小型香水调制公司应聘,希望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进入商业市场。

    这些年来,她不是依靠言夏辰,就是依靠方承俊,应该是时候,她自己独立了。

    可惜,她的感冒还没有好,就在外面日晒风吹,身体再一次处于微发烧的状态。

    “总裁,这就是您要找的白小姐。”

    人事部的主任,把白蔷薇带进了一个办公室。

    男人熟悉的背影,让白蔷薇的心中,不由得紧促了一下。不可质疑,那个男人就是他。

    白蔷薇不等看到男人的面貌,就转身想要离开。可是,此时的门,却被人在外面反锁住了。

    “开门……”

    她不敢去大型的公司应聘,就是担心那些公司的名下,会有言夏辰的股份。

    所以才会选择一个小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