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魔鬼缠身

魔鬼缠身

    这么点大的小公司,他为什么还会出现?

    “怎么?我是鬼吗?看到我就想要逃?还是你自己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男人转身深邃的眸子,紧紧的锁住娇弱的小女人。

    “你不仅仅是鬼,还是一只魔鬼。”她紧紧的依偎在门上,大声的向他呵斥。

    言夏辰看着她额头上面的伤,还是那么的明显,冷酷的脸色,变得温柔了一点。

    “说得好,也只有魔鬼,才会缠上身。”

    他扯了扯嘴角,带着挑衅的笑意,一步一步的靠近她身边。

    “你不要过来。”

    她撕心裂肺般的吼着,对于他,她是真的害怕了。

    他一个箭步到她跟前,让她连回避的余地都没有。

    大手握住她的下巴,眼光带着一股十分的欣赏意味。

    “你放开我!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她拍打着他的手臂,从骨子里面透露着一种倔强。

    “你已经有未婚妻了,而我现在的婚礼,也被你破坏掉了。我像一只过街老鼠一样,躲避着你来找工作。可你为什么还不肯放过我?你到底想要怎么办?”

    她算是问到点子上了,她是他的女人,哪怕是他不要的女人,他也不会容许,她跟另一个男人在一起结婚生子。

    更重要的是,曾经的他还是那么的爱过她。

    “你是我言夏辰的妻子,如果被别人知道,你在这么一家小小的公司上班,那我言夏辰的面子还往哪里放?”

    他说了一个很冠冕堂皇的理由。

    “妻子?你有把我当成是你的妻子看待吗?我们之间的夫妻情分,在你亲自抹杀自己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完全断了。”

    她用黑白分明的眸子盯着他,水汪汪的眸子,仿佛能说话。每一个神色,都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

    当然,在他听到‘孩子’二字时,他心中的愤怒瞬间不打一处来。

    那是他们的孩子吗?那只是一个野种。

    她给他戴了绿帽子,还敢对他如此的大言不惭。

    一个洛明达不够,现在又找了一个差不多能够与他抗衡的方承俊。

    这个女人真的下贱到可以。

    从她跟洛明达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应该想到,这个女人有了第一个男人,就会有第二个。

    现在看来一点都没错。

    她看着他冷酷的眼神,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动不动就发脾气,从来都不会换位思考。

    她跟这样的一个人在一起,她能幸福吗?

    言夏辰直接一句话,就打断了白蔷薇的思绪,他冷冷地看着白蔷薇,那话语像是能够结成冰一样,直接就戳到了白蔷薇的心上。

    “你有资格跟我提孩子的事情?”

    他现在完全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也没管白蔷薇是不是额头上有伤害,直接一把将她推到了地上,眼里是从未有过的嫌弃。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白蔷薇,继续说道。

    “看看你这个样子,那么脏,你不知道吗?感觉不到吗?你照照镜子吧,你不觉得你很恶心吗?”

    言夏辰越说越过分,甚至有很多的话,都没有经过大脑,直接一股脑,就说了出来。

    白蔷薇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她的眼神里面,是言夏辰过去从来没有看过的东西,那是恨意,是狠决,是被伤害后想要反击的倔强。

    终于,言夏辰发现了白蔷薇的变化,这巨大的变化。白蔷薇终究不再是过去懦弱谦让,说话不敢大声,时时要看人脸色,总是担心会麻烦到别人的白蔷薇了。

    今时不同往日,白蔷薇身上散发着一种受伤的狼崽的气息,像是在此立下誓言,终有一天,她会将现在所受到的伤害,一一还给面前的这个罪魁祸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