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再也不要相见

再也不要相见

    纵然是言夏辰这种驰骋风云的人,看到了白蔷薇的眼神,心里都变得有些畏惧起来。

    狗急了还会跳墙,更何况,站在食物链最高端的人类呢。

    “不管我们过去发生过什么,到现在为止,我希望,都已经过去了。至于刚才你的话,我也都记在心里了。”

    白蔷薇的语速很慢,却一字一句都那么的清晰。

    静默之下,白蔷薇只听见自己跳动的音调,和自己快要跳出嗓子眼的心。

    一下,一下,那么的铿锵有力。

    直到这一刻,白蔷薇才发现,原来,她也可以如此,再不用像过去那样,卑躬屈膝地在别人面前低头了。

    “从今天开始,麻烦你,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就无视我这下贱的平民,好好过你的生活。山高水远,从此,再也不相见,也不要再有任何的联系。”

    白蔷薇将最后一句话说出口的时候,第一次感觉到了轻松。

    想要放弃这一段感情,着实很不容易。一边是过去甜蜜的爱恋,一边是言夏辰沾满自己孩子的鲜血。

    无论是哪一边,都是那么的沉重,无法割舍,却又无法忘记,只能被这矛盾的两面,生生地折磨着。

    这一折磨,竟然就是两年。

    这两年来,白蔷薇日日夜夜都无法安然入眠。

    梦里的场景,那么的清晰,让她每每都被吓醒。

    那个漆黑夜晚,会伸出血淋淋的小手,叫着白蔷薇“妈咪”的小孩,一直就住在白蔷薇的梦里。

    “妈咪,你为什么不要我呢?”

    “妈咪,这里好黑,我好害怕……”

    “妈咪,求你,求你,求你救救我……”

    “妈咪,不要,不要离开我啊……”

    每一个晚上,白蔷薇都在孩子的呼救声中醒来,所看到的只是昏暗的灯光,和已经哭湿了的枕头。

    所以,无论如何,她都没有办法原谅言夏辰,没有办法原谅言夏辰给自己带来的伤害。

    如果不是言夏辰,孩子不会那样流掉,那是他的亲生孩子啊,他怎么就那么狠心呢?

    自此之后,她便开始恨着言夏辰。

    无数个夜晚,在孩子呼救的梦里,白蔷薇哭着醒来,只能一次又一次地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言夏辰付出血的代价。

    可是,她却又遇上了方承俊,那个温柔细心,对她呵护备至,容忍关爱的男人。

    因为有了方承俊,白蔷薇才能够从那么痛苦的日子里面,慢慢地走出来,走出阴影,也走出了仇恨,变成了今天的自己。

    如果没有言夏辰的突然出现,可能现在的白蔷薇已经完全接受了方承俊,到今天,可能就已经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可是,就是因为言夏辰的突然出现,白蔷薇才想起了那么不堪回首的过往,将她从方承俊小心翼翼编织的通话世界里面拉离出来,重新回到言夏辰的伤害里面。

    也是这样,白蔷薇才意识到,自己根本就配不上方承俊,所以,离开,才会是对双方最好的结果。

    像方承俊那样的人,应该有更好的女子,去爱她。

    而白蔷薇是没有那个权力的。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言夏辰嘶吼着,就像是一只将要发怒的小狮子,张开了自己的血盆大口。

    一听到白水仙说再也不要联系,言夏辰立马就暴怒了。他怎么能够忍受,这两年来,这六百多个日日夜夜,他都无法去回忆那样的日子了,他是不会让白水仙离开的,绝对不会!

    也许过去的白蔷薇,看到言夏辰这个样子,会觉得害怕,会想要服软,会不敢忤逆他。但是,这绝对不是今天的白蔷薇。

    自从言夏辰毁了他跟白蔷薇的孩子,自从言夏辰将白蔷薇关在黑漆漆的小木屋里的时候,白蔷薇就已经长大了,以一种迅速而又猛烈的方式,飞快地长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