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你就是魔鬼

你就是魔鬼

    白蔷薇看了言夏辰一眼,然后,拍了拍自己身上沾染的尘土,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背对着言夏辰,冷冷地说道。

    “相信言大总裁也不是聋子,我就不重复了,再见。”

    说完这话之后,白蔷薇去拉房门,想要走出去。

    这个时候,她才记起来,门早就被人从外面反锁过来了。

    而言夏辰还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这真的是白蔷薇吗?为什么感觉完全就不一样了呢?过去的白蔷薇敢这样跟他说话吗?

    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到现在,言夏辰还愣在原地,没有从刚才的震惊之中醒悟过来。

    而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白蔷薇还在办公室里面,他想起之前就交代了手下,将房门反锁,没有他的命令,绝对不能让任何人来打扰,当然,也不会放白蔷薇出去。

    言夏辰慢慢地走近了白蔷薇,身上散发着一股凛冽的寒气。不管白蔷薇变成什么样子,她都只能够是他言夏辰的人,他不会让任何人将她带走,不允许!

    白蔷薇警觉地回过头,警惕地看着言夏辰。

    “打不开门,是吗?

    言夏辰的脸,在白蔷薇的面前,慢慢被放大,在离白蔷薇只有五公分的距离停下来了。

    那话语里面,分明还有着戏谑,仿佛在调笑白蔷薇:怎么样,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是我的地盘,你只能被我玩弄于股掌之中。

    “你锁得了我一时,锁得了我一世吗?”

    白蔷薇故作镇定地说道。

    她已经没有退路了,她的身子,已经紧紧地贴在了门上,根本就无处可逃了。

    而言夏辰还在步步逼近,他就像是一只嗜血的魔鬼,他的声音像是来自地狱一般。

    “是吗?我不是已经试过了吗?”

    言夏辰犀利的双眼,盯着白蔷薇,不让她有任何的闪躲。

    “你这个魔鬼!”

    白蔷薇回忆起她一个人被关在小木屋里面的时候,突然就暴怒了,直接给了言夏辰一个耳光。

    等到她冷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言夏辰的脸上,有五个清晰的手指印,她的手还悬在空中,没有放下来。

    她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自己竟然动手打了言夏辰?

    言夏辰抓住了白蔷薇的双手,将她整个人禁锢在了门上,甚至连她的身体,都被言夏辰禁锢得没有一丝逃离的余地。

    “这么多日子不见,胆子也变大了?嗯?”

    言夏辰全身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息,那凛冽的双眼,充斥着的怒气,足够将白蔷薇这个人吞噬掉。

    白蔷薇只感觉屈辱布满全身,纵使是这样,她只是紧紧地闭上了双眼,因为她担心自己的眼神会背叛了自己。

    即使是死,她也不想让言夏辰看到她眼神里面的恐惧和害怕,不想让他看到,她任何的软弱。

    言夏辰欺身向前,将两个人的身体牢牢地贴合在了一起,腾出一只手来,一把抓住了白蔷薇的下巴,狠狠地咬上了白蔷薇的嘴唇。

    白蔷薇惊恐地瞪大了自己的双眼,看着面前这个几近疯狂的男人,死死地咬紧了牙关,垂死地挣扎着。

    言夏辰感觉到了白蔷薇的反抗,他睁开犀利的双眼,看到了白蔷薇眼里的害怕,只那么一瞬间,他的动作就变得轻缓而又温柔了起来。

    他不想看到白蔷薇害怕的样子,以前的两个人,是那么的幸福。白蔷薇对他的感情,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

    而白蔷薇在感觉到了言夏辰的温柔之后,身心也慢慢放松了下来。眼神里的惊恐,还是没有消失掉,反抗的情绪一点没有消散。

    她还是没有办法忘记过去。哪怕言夏辰现在的吻,像极了最开始两个人在一起时候的甜蜜,但是,这样的甜蜜,始终无法将一切的恨都消散掉。那些,本来就不是能够相抵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