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再也无力支撑了

再也无力支撑了

    白水仙忍不住想要白言夏辰一眼,为什么她就不能有家?她忍住没有去反抗言夏辰。

    但是,言夏辰却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恶狠狠地说道。

    “你不会那么不要脸地去找方承俊吧?”

    他微眯着眼睛,闪过一丝危险的气息,然后又继续说道:“你知道后果会是怎么样的。”

    “我自己租了房子。”白水仙无力地说道。

    对于言夏辰的猜测,白水仙简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如果她真的住在方承俊那里,那么,她现在也不用这么可怜兮兮地出来找工作,一边要逼着言夏辰,一边要躲着方承俊。

    她只感觉从所未有的疲劳,只要再跟言夏辰多说几句话,她整个人就会虚脱得晕过去。

    事实上,白水仙确实是有些不舒服,之前被言夏辰推倒,撞到了桌角,胡乱地包扎了一下,也没有认真地处理过了。

    前两天去找方承俊,那天下很大的雨,她没有打伞,在雨中淋了好久,就有些感冒了。

    今天,要不是得到消息,让她来面试,为了工作,为了能够生存下去,她才硬着头皮,就算是发烧,也赶了过来。

    可是,谁又知道,千方百计想要摆脱言夏辰,最终还是落到了他的手上。

    之前,白水仙都一直在强撑着,到现在,已经是精力耗尽了。能安然地站在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

    她现在只想快点回去,找个床,好好睡一觉,再也没有办法撑下去了,她只感觉自己的头特别的晕,几乎就要看不清面前的人了。

    “言夏辰,你能不能别晃了?”

    白水仙扶着额头,语无伦次地说道。

    直到这个时候,言夏辰才发现了白水仙的不对劲,他伸手摸了一下白水仙的额头,愤怒地低咒了一声:“该死。”

    然后,直接拦腰抱起了白水仙,眉眼之间透露着一股担心的气息,他开口对旁边的荣文说道:“去医院。”

    “是,老板。”

    荣文应了一声,赶紧走在了言夏辰的前面,为言夏辰开路。

    此时此刻的白水仙,突然有一种回到大地的感觉,终于安定下来了。

    她已经没有精力去管抱着自己的人是不是自己恨透了的人。

    只这一刻,白水仙整个人瘫软了下来,缩在了言夏辰的怀里,将自己整个人,紧紧地贴上了言夏辰这个温暖源。

    言夏辰感觉到了白水仙的动作,眼神瞬间变得温柔了起来,他低头看着白水仙红得不正常的脸,以及额头上,还没有包扎好的伤口,突然觉得心里一阵刺痛。

    他轻轻地在她额头,印上了一个吻,小声地安慰道:“有我在,没事的。”

    言夏辰也不知道这样的话语,是有多久没有说过了,仿佛在很久很久的以前,也这样,对这个看起来软弱,事实上,又倔强无比的小女人,说过这样的话。

    只是,那样的事情,都已经很遥远了。

    白水仙在迷迷糊糊中,仿佛听到了一个安定的声音,原本紧紧抓住的言夏辰的手,也慢慢松开了,就像是已经放心了一样。

    即使两人相恋已经是两年多之前的事情了,即使两个人之间发生了太多太多让人无法承受又无法原谅的事情,白水仙的内心深处,依旧没有放下跟言夏辰的这段感情,以至于在她最软弱的时候,听到言夏辰的声音,依旧能够安下心来。

    言夏辰将白水仙紧紧地抱在怀里,生怕一松手,就丢下她了。

    你怎么能够这么安然地就睡去呢?离开我两年,这笔账,我一定会好好跟你算的。这两年的思念,我绝对不会就这样作罢的。

    你最好就这样一直病下去,一旦你好了,我一定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让你再也没有胆子离开我。

    这辈子,你都别想再逃离我的身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