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想到哪里去了

想到哪里去了

    白水仙醒来的时候,发现她正睡在跟言夏辰的婚房里面。

    周围的摆设,跟两年前一样,没有一丁点的改变。

    比较奇怪的是,这个房间像是有人经常住,又有人经常打扫,都保持得很干净。

    白水仙忍不住想要嘲笑,即使这一切,都跟过去一样,那也再也回不去了。

    那些伤害,言夏辰给她所有的折磨,她都没有办法忘记,更没有办法原谅。

    他们之间就像是有一条长长的鸿沟,两个人的心再也没有相交的那一刻了。她再也不能像当初那样无所畏惧地再次爱上言夏辰了。

    多希望那只是一场梦,这样醒来,言夏辰只是去上班了,晚点就会回来,她还是言夏辰最爱的妻子,唯一的妻子,日复一日等待着丈夫回来的妻子。

    每个早上醒来,还是觉得一天都充满了希望,那样的噩梦,就让它永远地烂在黑暗里面。

    白水仙叹了一口气,拍拍自己的脸,自言自语地说道:“白水仙,你就清醒一点吧。”

    她都明白,回不去了,也不能假装没有发生。醒来之后,她又要成为那个坚强不屈的白水仙,而不是懦弱无能的白蔷薇。

    这个时候,白水仙才发现趴在床边正在熟睡中的言夏辰。她只感觉自己的心跳都慢了半拍,她愣了一下,才缓缓伸出自己的手,想要摸一摸言夏辰的头发。

    可是,就在白水仙的手要碰到言夏辰的时候,她猛地将自己的手缩了回来。

    刚才的自己,就像是入魔了一般,差点就要失控了。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那个熟睡中的言夏辰,就像是一只沉睡的老虎,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突然醒来,张开他的血盆大口,胡乱的吃人了。

    白水仙索性别过脸去,不想再让自己为这个男人心软了。

    正在这个时候,白水仙发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天被言夏辰撕毁的结婚证,此时此刻,已经被人拼凑好,虽然皱巴巴的,但是,还是能够清晰地辨认出上面的文字,和两个人的容貌。

    这个是言夏辰做的吗?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只那么一瞬间,白水仙的心突然就软化了,一股暖流从心中油然而生。

    许久不曾有过的感觉,让白水仙既觉得欣喜,又觉得恐惧。

    欣喜的是,这仿佛能够证明着,她一直都深爱着的男人,到底还是爱着自己的。

    但是,这些都只是白水仙最内心的想法,然而,理智却告诉白水仙,不能够这样,不能够再次接受言夏辰的爱,这样的爱,始终是太过沉重了。

    所以,理智从另外一面告诉白水仙,这一切也是喻示着言夏辰是不会放弃她的,一定会将她捆绑到底。

    白水仙反复挣扎着,最终,理智还是战胜了情感。她不会再受感情的牵绊,不会再受到任何人的欺负,她要做一个勇敢的女人,永远不会再懦弱了。

    她冷冷地将桌上的结婚证拿在自己的面前,然后,“啪”的一声将那刺眼的画面盖上了。

    她还是做不到那么勇敢,她根本没有勇气去直面那个结婚证,所以,索性将它盖住,不再多看一眼。

    听到动静的言夏辰,此时此刻,也醒了过来。

    他看到已经醒来的白水仙,眼神里一闪而过的欣喜,让人无法忽略。

    这一切,也被白水仙看在眼里,心里是有动容的,但是,理智却不允许她做任何的退让。

    即使这个男人现在的样子,像极了刚刚热恋时候的样子,但是,即使是这样,白水仙也不能够有任何心软的地方。她无法忘记,言夏辰过去对她所做的种种。

    言夏辰也感觉自己的欣喜太过外露了,面色冷清地说道。

    “好些了吗?如果没事了,就可以去公司了,我们公司从来不养没用的人。”

    “谢谢严大总裁的提醒,我这就起来。”

    白水仙的烧已经退了,睡了一天一夜之后,人也变得精神了好多。

    “我忘了告诉你,从今天开始,白天跟我去工作,晚上就来服侍我。”

    “凭什么?”

    白水仙的脸都憋红了。这样的话,他也说的出口?

    “你知道凭什么,同样的话,我不想再说第二遍。”

    言夏辰完全不理会白水仙的反抗。

    “你不要脸!”白水仙愤怒地说道:“你都已经有未婚妻了,还要我来做什么?”

    “我觉得你理解错了,未婚妻是未婚妻,至于,你……”

    言夏辰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佣人。”

    “你……”白水仙又羞又气,憋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的确,一开始白水仙是误解了言夏辰的意思,所以,才觉得羞愧。

    后来听到言夏辰的解释之后,就觉得很生气,凭什么她就要做他的佣人?言夏辰这简直就是欺人太甚。

    “我什么?”言夏辰看到白水仙这么气急败坏的样子,突然觉得很有意思,他戏谑地说道。

    “你以为服侍是什么意思?你想要怎么服侍我?嗯?”

    “我什么都没想!”白水仙不想跟这个无赖继续呆下去,一句话就断了言夏辰所有的提问。

    “是吗?”言夏辰靠近了白水仙,伸出自己的食指,勾起白水仙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轻蔑地说道:“你觉得,你够格吗?”

    “哼!”白水仙将脸别到另外一处,分明不想看到言夏辰如此调戏的样子,也像是在嫌弃言夏辰的触碰。

    言夏辰瞬间就被激怒了,他一只大手扣住了白水仙的下巴,强逼着白水仙直视自己的目光,然后,恶狠狠地说道。

    “我可不喜欢不听话的佣人。如果你不能够好好服侍我的话,我会让你尝尝我的厉害的。”

    “放开我!”

    白水仙直视着言夏辰,那眼里是满满的恨意。这个男人真的是爱她的吗?为什么她完全就感觉不到了呢?

    “你的厉害是什么?是折磨我,虐待我,还是打算又把我关在小黑屋里面?”

    白水仙冷冷地嘲讽着他。

    言夏辰最受不了白水仙如此的眼神,他直接将白水仙压在自己的身下,捂住了她的眼睛,凶狠地说道。

    “你以为呢?你不是都尝过吗?还想再尝一遍,是吗?那我就让你好好尝尝忤逆我的下场。”

    刚说完,言夏辰就不给白水仙任何说话的机会,他疯狂地啃噬着白水仙裸露在外面的每一寸肌肤。

    经过他一轮肆虐,白水仙柔嫩的肌肤,都变得一片通红,密密麻麻,让人无法直视。

    白水仙屈辱地闭上了双眼,咬紧了自己的牙关,不让眼泪从自己的眼睛里流出来,也不让自己发出任何的声音。

    言夏辰感受着白水仙紧绷的身体,更加的愤怒,这不够,这远远不够,他疯狂地撕扯着白水仙的衣服,仿佛要将她剥开一般。

    白水仙昨天面试,穿着的上衣是一个白色的衬衫,和一件黑色的小西装。

    因为昨天不胜体力导致精力耗尽,而晕过去了,所以,睡觉前,都是言夏辰在照顾着,不让任何人插手。

    言夏辰是直接将白水仙的外套给脱了,因为不想趁人之危,所以,他就没有给她换衬衫了。

    “蹦蹦蹦”只听见几个连续的声音,白水仙胸前的衣扣,被言夏辰一把扯开了,露出了白皙的肌肤,看上去那么的秀色可餐。

    言夏辰伸出自己的手,用力地抓弄着刚刚裸露出来的肌肤,然后凶恶地说道:“你叫啊,给我大声地叫啊。”

    他疯狂地啃噬着她的肩头,一边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白水仙只觉得无比地疼痛,即使高烧已经退去了,但是,身体还是很虚弱,经过言夏辰这么一吓,加上现在的欺凌虐待,白水仙全身就像是散架了一般,只觉得无力招架。

    但是,她还是倔强地咬紧了自己的牙关,无论如何,都不会向言夏辰求饶,也不会向他服软的。

    “我要你叫出来,你没有听到吗?叫啊,叫啊……”

    言夏辰的声音就如同他现在的人一般,那么的疯狂。拼命想要得到什么东西,不想用脑子,只想着用武力去征服一切,也包括身下的女人。

    白水仙在疼痛的巅峰,加上言夏辰疯狂的进攻,让她整个人在冰火两重天之中煎熬着,得不到救赎。

    言夏辰再一次下狠了力,白水仙不由自主地闷哼了一声。

    也因为这一生,言夏辰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是有多么的疯狂。

    他停下了动作,看着自己身下这个嘴唇泛白、却又倔强无比的小女人,心里一阵刺痛。

    他一个翻身,起了床,背对着她,开口说道:“穿好衣服,快点起来,我在楼下等你。”

    说完之后,他就直接去浴室了。

    白水仙无力地坐起身来,呆呆地看着凌乱的自己,半天没有动弹。

    她再次躺了下来,用被子将自己全身裹得紧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