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再次故技重施

再次故技重施

    根本就无路可逃的吧,根本就是躲不掉的吧。也许,这一辈子,都要在这个魔鬼的爪下了吧。

    她认命地闭上了眼睛,像是在静悄悄地等待着死亡一样。

    没过多久,黄晶晶就来到了房间。

    刚刚在这个房间的事情,她都清楚地听到了。

    在门外,她握紧了自己的双手,一直在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够这样贸然地走进去,绝对不能,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忍耐。

    也不知道是克制了多久,黄晶晶才没有冲动地走进去,她的手指都已经紧紧地掐到自己的肉里面去了,渗出了一点点的血来。

    等到言夏辰离开房间了,确定不会再折回来了,黄晶晶这才走进了房间。

    白水仙听到有动静,以为是言夏辰,她依旧躲在被子里,不愿意出来见人,不管来人是谁,她都不想见。

    “你这不要脸的贱人!”

    黄晶晶一把掀开了被子,人还没看清,直接找到了白水仙的脸,直接就一个耳光打过去。

    “啪”只听见清脆的一声响,白水仙的脸上,直接就出现了一个清晰的五指印。

    白水仙恨恨地等着她,这简直就是一个疯女人,这已经是黄晶晶第二次无缘无故地甩她耳光了,这些,白水仙都记在心里了,只等着有一天,会将这一切,都还给黄晶晶的。

    黄晶晶看到了白水仙身上的吻痕,更加地愤怒了。

    她直接就扑到了白水仙的身上,一边不停地捶打拉扯着白水仙,一边嘴上不停地辱骂着白水仙。

    “你有什么资格瞪我?你这不要脸的小三,居然还有脸回来,居然还勾引我的未婚夫,你不要脸,你个狐狸精!”

    白水仙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把将扑在自己身上的黄晶晶推了下去,然后冷冰冰地说道。

    “你的嘴巴最好给我放干净一点,有些事情,我不说,你心里也明白。你过去做了什么事情,我都没有再找你麻烦了,你何必总是这样针对我。”

    “嗬,哪来的狗,还会咬人了,我做了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难道我说的都不对吗?狐狸精不是你吗?刚刚不是你勾引了我的未婚夫吗?”

    黄晶晶的眼神明显是在闪躲,她根本不敢去看白水仙的眼睛。

    她不能够确定,当年她推白水仙的时候,白水仙有没有看到。可是,无论白水仙有没有看到,黄晶晶都不会承认的。

    毕竟现在,黄晶晶跟言夏辰已经订婚了,虽然还没有正式的结婚,但是,外面也已经传开了,结婚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可是,现在如果传出一个黄晶晶杀人未遂的事情,先不说会被追究法律责任,单是这一切让言夏辰知道了,黄晶晶也有可能没有活命的机会了吧。

    所以,这一切,一定要让它烂在肚子里面。无论如何,都不能够承认,哪怕是死。

    白水仙没打算跟黄晶晶继续废话什么了,她小心地用被子将自己裹紧,没有再理会黄晶晶了。

    正在这个时候,刘妈走了进来,向黄晶晶问了一声好之后,就将衣服放在了白水仙的床头,然后开口说道。

    “少奶奶……”

    “什么少奶奶,言家的少奶奶是我!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黄晶晶听到刘妈这样说之后,马上就愤怒了,她口无遮拦地说道。

    “对不起,是我叫错了。”

    刘妈没敢惹黄晶晶,她可是知道黄晶晶的厉害的。

    “白小姐,少爷给你准备了衣服,叫你快点穿上,他已经在下面等你了。”

    刘妈看着躲在被子里里面的白水仙,只感觉很是痛心。

    过去在言家,刘妈就很向着白水仙,因为白水仙对下人都很好,从来不会摆架子,甚至很多的时候,都很关心他们。

    而刘妈也是把白水仙当做是自己的孩子一样,除了有对主人格外的恭敬之外,更多的还是关爱之情。

    她是真心喜欢这个孩子,同时,也希望白水仙能够跟言夏辰好好地在一起,这原本就应该是相爱的两个人啊。

    “东西送到了,话也带到了,刘妈,你可以下去了。”

    黄晶晶压制住自己的怒火,开口说道。

    “是,黄小姐。”刘妈回了黄晶晶之后,就退下去了。

    临走的时候,她又看了一眼白水仙,白水仙还是没有任何的动弹,她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出了房门。

    黄晶晶盯着刘妈送来的衣服,如果她的眼睛是一团火,估计那套衣服,现在已经是灰烬了。

    “哟呵,你到底用什么迷惑了夏辰,衣服都给你准备好了。到底谁才是言家的女主人?是你这不要脸的狐狸精吗?”

    黄晶晶毫不客气地讽刺着。

    可是,却没有听到白水仙有任何的动静。

    黄晶晶更加愤怒了,她再一次掀开了白水仙的被子,愤怒地吼道。

    “你说啊,你给我说话啊!”

    白水仙冷冷地看着黄晶晶,然后开口说道。

    “你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

    “你!你这个婊子!不要给你脸,你不要脸!”

    黄晶晶用各种污言秽语讽刺着白水仙,仿佛这样,才能够化解她的恨一般。

    她不敢再去动白水仙,因为她要在言夏辰面前,扮好一个贤妻良母的样子,所以,不能够动手。

    白水仙一声不吭,完全不理会黄晶晶的话,只是自顾自地将刘妈送来的衣服,穿在了自己的身上。

    一切的尺寸都那么刚刚好,跟两年前白水仙的尺寸一模一样,可是,难道人真的就不会改变了吗?现在的白水仙,比起以前,更加瘦弱了。

    可是,刘妈送来的衣服,还是之前的尺寸,现在穿来,根本就不合身,太大了一点,但是,勉强也还是能够穿的。

    白水仙穿好衣服之后,整了整自己身上的衣服,企图将身上的痕迹一一藏好,可是,好像有些不尽人意。

    旁边的黄晶晶还在转动着眼珠子,在想着要怎么陷害白水仙。

    正当白水仙准备出门的时候,黄晶晶突然就拦住了白水仙的路。

    “你要干嘛?”

    白水仙这个时候,才发现黄晶晶一直都在房间里面,竟然没有离开,看到黄晶晶突然拦住了自己的路,这才跟黄晶晶说话。

    “你不能走。”黄晶晶只是想要拦住白水仙。

    因为她担心白水仙就这样走出去了,言夏辰肯定就直接带着白水仙走了。

    她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她无法忍受自己所爱的男人,当着自己的面,跟另外一个女人离开。

    “为什么?”白水仙觉得黄晶晶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黄晶晶一把拉住了白水仙,继续重复着:“你不能走!”

    正在这个时候,黄晶晶听到了外面传来脚步声,于是,她干脆拉着白水仙的手,做出了被白水仙推开的假象,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开始撕心裂肺地叫到。

    “你这个女人,怎么能够那么狠心呢?你怎么就推我呢?我做错了什么啊?我只是来看看你好点了没?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就这么容不下我跟我的孩子吗?”

    白水仙不明白黄晶晶为什么突然就坐在地上,一脸悲痛的样子,只觉得她莫名其妙。

    况且,刚刚白水仙根本就没有推黄晶晶,那根本就是黄晶晶自己一手造成的假象。

    她一刻一不愿意多呆了,直接就一脚跨出了房门。

    正当白水仙走出去的时候,刚好就碰到了进来准备叫白水仙动作快一点的言夏辰。

    两个人正好打了个照面,而刚刚房间里面发生的事情,全部都落入了言夏辰的眼中。

    “正好,把你的未婚妻送到医院去吧,不知道她怎么了。”

    白水仙看都没看言夏辰一眼,就冷冷地对他说道。

    说完之后,白水仙就准备离开。

    可是,言夏辰一把拉住了白水仙的手,扯着白水仙回到了房间。

    “啊——不要伤害我的孩子,不要,不要啊……”

    黄晶晶看到白水仙又回来了,旁边还有怒气冲冲的言夏辰,便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言夏辰都看到了。

    所以,赶紧就装出了一副特别害怕的样子。

    “说,这是怎么回事?”

    言夏辰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白水仙,他不明白,为什么到这种地步了,白水仙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他一定要让白水仙好好地解释清楚。

    “我没有。”

    白水仙看到了言夏辰眼里的质疑,顿时也是火冒三丈。她本不想解释的,但是,却又像是习惯一样,开口就说道。

    “你没有什么?”言夏辰逼近了白水仙,开口问道。

    在场的人都能够感觉到,言夏辰的身上散发着一股逼人的气息。在他逼近白水仙的时候,白水仙着实感觉到了压力。

    但是,白水仙还是坚定地说道。

    “我没有推她,是她自己故意跌倒在地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