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多少钱换你离开

多少钱换你离开

    “你是说她为了陷害你,甚至想要让自己失去孩子,是吗?”

    言夏辰盯着白水仙,一字一句地问道,那个样子,就像是白水仙在说一个天大的笑话一样。

    言夏辰真是感觉痛心,他以为白水仙的变化,仅仅是比以前更加的坚强聪明倔强了。

    但是,他发现,远远不是这样的,他甚至发现,她居然学会了说谎。

    “原因我不知道,反正不是我推到她的。”白水仙认真地说道。

    她眼里满是期盼,这一刻,她希望言夏辰是相信她的,至少有那么一次,她希望言夏辰是相信他的。

    “哈哈,你不觉得好笑吗?这样的理由,你不觉得好笑吗?”

    言夏辰的笑声变得很是阴森,充斥着整个房间。

    白水仙失望地低下头来,是啊,怎么能够指望这个百般折磨她的人,又来相信她呢?

    他有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的肚子里面,还有他们两个的爱情结晶。

    所以,这样的情况,又让言夏辰怎么来相信白水仙呢?

    很快,就引来了言夏辰的母亲,赵丽萍。

    “晶晶,你这是怎么了?”

    赵丽萍一进来,就看到了跌坐在地上,无人搀扶起来的黄晶晶,她焦急地走向黄晶晶,将黄晶晶给扶了起来,一脸担忧地问道。

    “伤到哪里没有?”

    “妈,我肚子痛……啊……”

    黄晶晶演戏很像,捂着肚子,脸上是极其痛苦的表情。她看到了一直很关心自己的赵丽萍过来了,知道自己又多了一个联盟。

    赵丽萍一定什么都相信着黄晶晶的,所以,黄晶晶干脆就在赵丽萍面前装可怜。

    白水仙冷冷地看着这两个女人,焦急倒是真的,至于那个装肚子痛的人,也不知道有几分真了。

    她根本就没有推黄晶晶,这些全部都是黄晶晶一个人一手捏造的。

    原本,言夏辰就不相信白水仙了,现在,让赵丽萍再来插手,白水仙更加是百口莫辩了。

    果然,赵丽萍焦急地看了看黄晶晶,又看了看还在纠缠的言夏辰和白水仙,忍不住吼道。

    “你们还在这里干嘛?晶晶都已经痛成这个样子了,快送她去医院啊!”

    “妈,我没事……我……不用去医院……”

    黄晶晶一听到赵丽萍要送她去医院,当时就急了,刚好,她被赵丽萍的话吓得冷汗都出来了,此时此刻,就更加形象了。

    “晶晶,你还在强撑什么?你都已经痛成这样了!”

    赵丽萍更加焦急了,黄晶晶的肚子里面,可是有着言家的孩子呢,可不能有任何的闪失。

    言夏辰这才松开了白水仙的手,走到黄晶晶面前,什么话也没有说。

    黄晶晶看到言夏辰走近自己,心里一紧张,以为是自己的演技出现了什么问题,被言夏辰看了出来,不由地手心都渗出了汗来。

    她低着头,都没有敢抬头看言夏辰。

    谁知道,言夏辰只是小心地将黄晶晶抱了起来,低声在黄晶晶的耳边说道。

    “怀孕了就小心一点,不想去医院那就别去了,我送你回房。”

    这些声音落在了白水仙的耳里,只觉得格外的刺耳。

    果然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白水仙忍不住想要笑,但是,她担心,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

    黄晶晶脸上完全没了之前那样的疼痛之感,此时此刻,正小鸟依人地搂住了言夏辰的脖子,那含情脉脉的眼睛里仿佛能够滴出水来,饱含着的爱意,以及传递出来的幸福信息,都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所有的人。

    赵丽萍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儿子跟儿媳妇秀恩爱,然后一脸鄙夷地看着白水仙,那眼神,仿佛在说:怎么样,你是斗不过正妻的。

    言夏辰抱着黄晶晶路过白水仙的时候,黄晶晶偷偷投了一个挑衅的眼神给白水仙,仿佛在说:我才是胜利者,我才是言夏辰的正妻。

    白水仙将脸别到了另外一边,没有理会这任何的挑衅。她不想看到这些,全部都是她们自导自演的一场剧,她不过是做了那个在外人看来阴狠歹毒的女人。

    但是,她自己却清楚明白,她是最委屈的那一个人。

    本来,白水仙在这个家里,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她不知道言夏辰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要把她留在言家。

    她在这里除了受欺负,受虐待,受白眼,受凌辱,再没有别的了。

    不过,想想也是,这不就是言夏辰的目的吗?

    在言夏辰的心里,当时白水仙跟他在一起,是为了钱,这本身就是欺骗他感情的行为。就算是那个孩子,也被言夏辰认为是不知道哪里弄来的野种。

    所以,白水仙也完全理解言夏辰想要折磨他的心。

    可是,理解之余,她更多的却是怨恨,对言夏辰的怨恨。

    她跟言夏辰在一起,不是为了钱,那孩子,也确实是言夏辰的。

    这些话,白水仙应该要跟言夏辰说的,可是,信任才是两个人最大的阻碍。

    所以,白水仙倔强地认为,如果当初言夏辰是真的爱她,那么,就应该全心全意地相信她,而不是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言夏辰路过白水仙的时候,没有说话,走了几步,这才回头,对白水仙说道:“在这里等我。”

    听到这话,白水仙才转过脸,看了言夏辰一眼。言夏辰的眼里,闪过一丝不自然,全部都被白水仙敏锐地捕捉到了。

    她没有说话,也没有应,刚刚踏出的右脚,又缩了回来,站在了原地。

    言夏辰这话说得很轻,但是,还是被就贴着言夏辰胸前的黄晶晶,听得一清二楚。

    黄晶晶的手是搂着言夏辰的脖子的,在言夏辰的背后,他看不到的背后,黄晶晶紧紧地握住了自己的手,满是隐忍。

    等到言夏辰走远了,赵丽萍这才走近了白水仙,她知道,言夏辰还是向着白水仙的。所以,有些话,只能在言夏辰不在的时候,跟白水仙讲清楚。

    当赵丽萍走近白水仙的时候,她才看见白水仙裸露在外面的肌肤,有着不可遮掩的吻痕。

    赵丽萍曾经也年轻过,自然知道白水仙脖子上,那青青紫紫的一块,到底是什么。

    “你这不要脸的女人,来这里就是为了勾引我家辰儿的,对吗?以前是辰儿没长大,所以才会被你这样的狐媚子勾走,现在就不同了,你以为辰儿还会为你做出那样的事情来吗?别做梦了!”

    赵丽萍指着白水仙的鼻子,愤怒地说道。

    白水仙只是将赵丽萍的手指移开,然后,看着赵丽萍,冷冷地说道。

    “言老夫人,我现在尊重你,才这样称呼你,但是,也请你认清楚。”

    白水仙指着自己身上的吻痕,继续说道:“这些都是你儿子的杰作,不是我勾引的。”

    “是吗?你觉得我儿子要什么样的女人,会没有?想要进言家大门的人,能从河东排到河西去了,就你这样的,我儿子还看不上眼!”

    赵丽萍眼里满是轻蔑,嘲讽地说着。

    言夏辰在赵丽萍看来,就是个宝。

    一直以来,她都以言夏辰为骄傲,为他自豪。

    “那就麻烦你好好教教你的儿子,让他改变一下他现在的审美观。”

    白水仙毫不客气地说道。

    “你是个什么样的货色,大家都知道,晶晶马上就要跟辰儿结婚了,你别想搞什么鬼。

    “你要钱,我可以给你,出个价,多少才够你离开辰儿,远离我们的视线?”

    赵丽萍轻蔑地看着白水仙,俨然一副高高在上,财大气粗的模样。

    白水仙轻哼一声,不屑地问道:“您说,值多少?”

    赵丽萍没有理解白水仙的语气,心里在想,果然是个要钱不要脸的女人,看来这次回来,也是为了好好地敲诈言夏辰一笔钱。

    用钱能够解决的问题,向来都不是问题。

    赵丽萍挺直了腰板,伸出了五个手指,开口说道:“五十万。”

    “您的儿子,在您的心目中,就只值五十万?”

    白水仙挑衅地问道。

    五十万,听到这些的时候,白水仙忍不住在心里冷笑,有钱人真的以为只要用钱,什么都可以吗?

    那他们是不是以为,当初她所受到的种种的折磨,如今都可以用钱来解决吗?他们还真的以为有钱能使鬼推磨吗?

    “你……”

    赵丽萍手指着白水仙,刚想要开口大骂,但是,又硬生生地忍了下去。

    赵丽萍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讨好地说道。

    “有话好商量,你说,多少合适?一百万?”

    “这个嘛……”白水仙看着赵丽萍这个样子,只觉得特别的恶心。

    就在白水仙停顿的时候,赵丽萍的眼里泛着光芒,似乎是在期待着。

    “太少了。”

    白水仙狠决地断了赵丽萍的希望,看着这个中年女人,轻蔑,不屑,容忍,期待,又变得暴怒。

    “您觉得,如果我在您的儿子身边,得到的会只有,仅仅一百万吗?”

    白水仙讽刺地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