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好戏才刚开始

好戏才刚开始

    即使是提高了一倍的价格,那也不能消除白水仙所有的恨。

    虽然过去的白水仙,因为是孤儿的原因,生活得十分的艰苦,自从跟言夏辰自爱一起之后,生活自然就上升了太多的档次。

    面前的这笔钱的确是很诱人,但是,也不足以让磨灭了白水仙心中的恨,以及她的自尊。

    两年前,她被言夏辰误会,是因为钱才跟他在一起,那只是误会,却不是现实。

    所以,就算是两年之后,她也不会为了钱,去做任何的事情,无论那事情是不是她所愿意的。

    “你果然是要钱不要脸,但是,我警告你,你最好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你别想玩什么花样。

    “就算是呆在辰儿身边,你也别想做出什么事情来,晶晶马上就要跟辰儿结婚了,你什么都捞不到!”

    听到白水仙这样跟自己说话,赵丽萍立刻就变得气急败坏了。

    “是吗?那就请您拭目以待了。”

    白水仙的脸上扬起了一丝的笑容,那是挑衅的,得意的,自信的。

    白水仙的锋芒,渐渐凸显出来了。这样的自信,使得原本瘦弱娇小的她,瞬间,就变得光芒万丈了。

    她就像是一个随时准备战斗的女战士,身上的那股危险的气息,以及她身上散发着的无与伦比的自信,足以将周围胆小的敌人吓得屁滚尿流,不战而胜。

    “你……”赵丽萍气得脸都憋红了,指着白水仙的鼻子,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没想到,曾经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白水仙,也会变成今天这样,如此尖锐的样子。

    正在这个时候,言夏辰回来了,他看着针锋相对的两个人,疑惑地问道:“怎么了?”

    其实,不问也知道,赵丽萍肯定是在辱骂白水仙,至于赵丽萍为什么这么生气,肯定就是白水仙说了什么吧。

    言夏辰也知道这次白水仙回来,确实是有不少的改变的,变得比以前更加坚强,更加倔强了。

    那原本应该是脆弱懦弱软弱的白水仙,经过两年之后,变得坚强坚韧坚硬了。隐藏在她内心的锋芒,终于重见天日了。

    也许,这才是白水仙原本应该有的样子,倔强坚强,或者是尖酸刻薄。

    可是,这让言夏辰也有着隐隐的担忧。从前,在他身边的女人,无一不是乖巧听话懂事的,所以,言夏辰也习惯了所有女人对他的逆来顺受,习惯了所有女人只会乖乖听他的话,没有任何的反抗。

    而现在,言夏辰只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这事情确实是变得有趣了很多,更加有挑战性了。

    言夏辰本身就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越是难以驯服的东西,他越是有兴趣。

    所以,对于白水仙,撇去感情不说,光是这一点,就勾起了言夏辰无上的兴趣,他就要挑战挑战这样的难度,把白水仙完全地玩弄于股掌。

    赵丽萍气冲冲地甩门离开了房间,直接就去找黄晶晶了。

    既然白水仙这边靠价格是谈不拢了,就只能先去看看黄晶晶的情况了,总不能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她可是有同盟的,还怕斗不过白水仙那样的孤儿吗?既没有靠山,又没有地位,无权无势,什么都没有的贱人。真不明白,她到底是靠着什么,赢得了言夏辰的真心的。

    “你又惹事了?”

    这明明是一个问句,然而,从言夏辰的嘴里说出来,竟然变成了肯定句。

    没有人知道言夏辰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他并没有明确地标明他的立场,帮赵丽萍,还是帮白水仙,还是帮黄晶晶。

    似乎,他只是在做着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中立的态度,让他身边的女人们,根本就无法捉摸。

    虽然一开始,他是怀疑了白水仙,但是,在他的心里,始终对白水仙保持着一种特别的感情。

    他根本就不管白水仙有没有做这个事情,他相信的是白水仙这个人。一个人再怎么改变,本性是不会改变的。

    就像白水仙,她的本性是善良的,那是天性,是永远不会泯灭的天性。

    但是,言夏辰又是矛盾的,一方面相信着白水仙与身居来的天性,另外一方面,却又希望着这是白水仙做的。

    因为这样,那至少能够证明,白水仙的心里还是有言夏辰的。

    如果有言夏辰的一席之地,那么,对于言夏辰来说,再没有比这个更加值得喜悦的事情了。

    所以,到后来,言夏辰也就没有再追究这件事到底是怎么样的了。因为无论结果是什么样的,他都需要时间去整理。

    对于言夏辰来说,如果这一切完全是黄晶晶一个人在自导自演,那么,她肚子里面的那个孩子,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当初,言夏辰因为不相信白水仙,而害得白水仙流产。

    从那以后,言夏辰就害怕发生那样的事情。

    虽然在白水仙走了之后,他一直都在克制自己,不去找别的女人。

    但是,黄晶晶是怎么怀孕的,他确实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喝醉酒醒来的早上,就看到了跟他一样光着全身的黄晶晶。

    她委屈的样子,让言夏辰有些于心不忍。

    随后,黄晶晶就将她怀孕的事情,告诉了赵丽萍。

    赵丽萍自然是很高兴,便要言夏辰跟黄晶晶结婚。

    从那以后,赵丽萍就把黄晶晶当宝贝一样,什么事情都依着黄晶晶,无比地疼爱黄晶晶。

    言夏辰本来是有能力去反抗的,他不愿意做的事情,是没有人能够逼迫他的。可是,他想起了两年前那个懦弱的小女人,便再也做不出让女人堕胎的事情,所以,也就默认了。

    而赵丽萍干脆更加过分,直接就叫黄晶晶住到了言家。

    反正言家很大,言夏辰也毫不在意家里是不是多了一个吃闲饭的人。

    黄晶晶知道这是个机会,多年的梦想,终于就要实现了,所以,每天都很是欣喜。但是,同时也带着一丝丝的恐惧。

    毕竟,当年害死白水仙的人,就是她。

    白水仙的重新出现,这是黄晶晶始料未及的,更是言夏辰始料未及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白水仙看也没看言夏辰,直接丢下这么一句话之后,就甩头走了出去。

    言夏辰在后面跟着,只觉得前面那个矮他一个半头的小女人,形象突然就高大了起来。她竟然真的就这样成长起来了,那么的迅速,却又有那么多的变化。

    “这才刚刚开始。”

    白水仙突然又回头,没头没脑地丢下了这么一句话,给言夏辰。

    言夏辰愣了一下,显然不太相信,这样的话,会从白水仙的嘴里说出来。

    好半天,言夏辰才反应过来,清楚明白刚刚她说的不是在做梦,更加不是在开玩笑。

    “好,我等着。”

    言夏辰嘴角扬起一丝笑容,那样的邪气,又是那样的阴狠。

    他就要看看白水仙到底是有多大的能耐,到底这两年有多大的改变。

    言夏辰现在觉得白水仙就像是一个宝藏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能够在她身上发现宝物。

    这样的心理,让言夏辰对白水仙充满了兴趣。

    这肯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过程。

    言夏辰就像是一个旁观者,而白水仙和黄晶晶到底谁是狩猎者,谁是猎物,言夏辰都觉得没有多大的差别。

    他就像是在看一场戏,看着两个女人争斗,他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稍做调整,然后,再冷冰冰地看着这两个女人斗得头破血流。

    这就是他对于白水仙的惩罚,白水仙离开他两年,这两年来,他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她,想要找到她,然后再狠狠地折磨他,只有这样,才能消除他这两年来所受的折磨。

    虽然他的心始终是向着白水仙的,但是,他对黄晶晶,却有无法磨灭的责任。

    “我倒要看看你,还要掀起多大的波澜。”言夏辰满是兴趣地说道。

    白水仙只是白了言夏辰一眼,没有再理会他。

    简直就不能跟这种人沟通,白水仙什么都没有做,全部都是那些人陷害她的。

    她懒得说,懒得去解释这些了。因为,说再多,言夏辰也不会相信。

    现在,言家上上下下的人,都觉得白水仙是因为嫉妒黄晶晶,所以,才会做出那么多伤害黄晶晶的事情。

    所以,白水仙莫名其妙地就成了这一切事件的始作俑者,成了想要跟黄晶晶抢夺言家少奶奶地位的小三。

    这,简直就是可笑至极。

    而白水仙所说的刚刚开始,只是对于赵丽萍的反击。可是,言夏辰以为白水仙说的开始,是对黄晶晶妄想代替白水仙,坐上言家少奶奶的位置。

    所以,白水仙干脆不去解释了。

    就随便言夏辰去误会好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很在意的人,也没有什么很在意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