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蔷薇本就是禁忌

蔷薇本就是禁忌

    白水仙是坐着言夏辰的车,跟言夏辰一起同时进入公司的。

    因为早上有一些小乌龙,导致两个人来得都有些晚。

    他们两个走进公司的时候,所有正在低头工作的人,都抬起了头,从最初的惊讶,到后来的了然,然后,又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的样子,像往常一样礼貌地说了声:“总裁好。”

    然后,大家就像是说好了似的,没有任何的议论,继续埋头办公了。

    没有人敢在言夏辰的眼皮子底下,有任何的动静,就算是有疑问,那也只能是背后来讨论,绝对不能表现任何的惊讶。

    所以,大家的情绪都收得很快,即使如此,大家的心里都多多少少会有着自己的猜测。

    白水仙脖子上那一块块的青青紫紫,那么的明显,大家都看在眼里,却没有说话。

    再加上,白水仙又是跟言夏辰一起来的公司,而且同时迟到了。

    所以,大家也就自然而然地将这一切都联系在了一起,只是都很有默契的,谁都没有说话。

    这绝对不会是巧合,因为今天的白水仙,跟过去的白蔷薇本就是同一个人。

    所以,因为这个女人,言夏辰无论做出什么样的事情,那都是正常的。

    言夏辰才刚刚订婚没几天,白蔷薇就以白水仙的身份回来了。

    而白水仙赶在这个时候出现,大家又忍不住要做一番感想了。

    大家都在猜测,言夏辰对白蔷薇到底有几分感情。当初流传的谣言,又有几分的可信度。

    这两年来,公司都禁止提起“白蔷薇”这三个字。

    但是,大家的身边却又充斥着各种蔷薇。言夏辰的办公室门口,摆着的是移植过来的白蔷薇,办公室里面,也是随处可见白蔷薇,跟办公室的风格炯然不同。但是,却谁都没敢说出来。

    这两年间,也曾有人来公司应聘,这些,原本向来都是由人事部决定的。

    只是有一次,有个来应聘的女大学生,长得很清纯,嘴也甜,很快就赢得了人事部部长梁友谦的喜欢,当场就决定聘用。

    已经很少有如此满意的应届生来应聘了,梁友谦觉得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因为她的各方面都很优秀,而且胆大心细,又有创新精神。

    正当梁友谦准备聘用的时候,她一眼就看到大学生的名字,之后就变得犹豫了。

    这个女大学生名字叫做,林蔷薇。

    蔷薇,这本就是公司的禁忌。

    梁友谦在想要不要冒这个险,要了林蔷薇这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还是放弃这个千里马,不去刺激高高在上的眼下陈酿。

    就在梁友谦犹豫不决的时候,言夏辰正好来人事部找梁友谦,一眼就看到了林蔷薇的简历。

    言夏辰愣了一下,看了看资料上的照片,又看了看焦急不安,在等待着应聘结果的林蔷薇,然后指着林蔷薇,对梁友谦开口说道:“安排她来做我的助理。”

    就因为这样,林蔷薇的人生就改变了。她在言夏辰的一句话里面,就收获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同时,她也对那个用一句话改变她人生的男人,产生了爱慕之情。

    不仅仅是因为他改变了她的人生,更重要的是,他就像是梦中的白马王子一样,从此,一个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梦,就在林蔷薇的心中悄然而生。

    而林蔷薇对言夏辰的爱慕之情,在日复一日中,终于愈演愈烈。

    林蔷薇本身就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她清纯谦让,而又善良可爱的行为,正是她隐藏自己最好的利器。

    她就站在这样的形象背后,为所欲为。只要能够达到目的,她就什么都做得出来,什么样的交易都可以去尝试。

    所以,在她认定了言夏辰就是她的白马王子之后,她就开始使出浑身解数,一边偷偷地、人不知鬼不觉地赶跑了言夏辰身边所有的女人,一边也对言夏辰下了苦功夫,总是迎合言夏辰的喜好。

    言夏辰在遇到白蔷薇之前的生活,都是很糜烂,很**的,但是,自从跟白蔷薇结婚之后,就将所有的宠爱,都汇集到了白蔷薇的身上。

    只是,后来发生了很多大家不知道的时候,言夏辰便又变得跟之前一样了。

    再后来,白蔷薇就消失不见了,言夏辰又莫名其妙地开始拒绝所有的女人。

    就像现在一样。虽然言夏辰冷冰冰的样子,足够让所有的女人望而止步,但是,也有很多胆子大的,仍旧不知死活,不知疲倦的,一次又一次的涌上来。

    言夏辰招架不住的时候,林蔷薇就会出现,帮言夏辰解决所有的麻烦。

    所以,言夏辰对林蔷薇所做的,都一直保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像是默许了林蔷薇的做法。

    直到有一天,林蔷薇企图用药让言夏辰与她发生关系,而言夏辰没有防备,便中招了。

    正当林蔷薇得手的时候,正当她做着美梦的时候,正当她满心欢喜地等待着这个男人醒来的时候,那男人只是缓缓睁开他的眼睛,利索而又迅速地穿好衣服,从始至终,都没有再看林蔷薇一眼,仿佛他只是在家里醒来,然后穿衣洗漱,身边根本就没有人一样。

    只是在临走的时候,言夏辰才开始说话:“从今天开始,你不用来上班了。”

    林蔷薇满心欢喜地以为言夏辰可能是喜欢她的时候,而言夏辰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林蔷薇感觉到晴天霹雳,五雷轰顶。

    言夏辰面无表情地说道:“别让我再看见你。还有,你这个名字太难听了,以后再没有林蔷薇这个人,你的新名字,就叫做林玫瑰。”

    说完这话之后,言夏辰就离开了了。

    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只剩下一个脆弱的女人,抱着被子,不知所措。她只理解了言夏辰的第一句话,却丝毫没有理解言夏辰的第二句话。言夏辰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改名字。

    尽管如此,她还是听出了言夏辰话里的意思。

    那言夏辰在梦里叫着的,明明就是薇儿啊,这不是在叫她吗?

    她完全不明白她到底是做错了什么,这些事情算下来,明明都是那么的顺利,她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然而,她并没有意识到,真正的危险,正在悄悄的向她靠近。

    也许,在不久之后的日子,她就会开始懊悔,招惹谁,都不应该去招惹言夏辰。

    言夏辰就像是一只正在睡觉的老虎,当你觉得他温顺地像一条忠诚的狗的时候,他可能就在想着什么时候把你给吞下肚子。

    没有人敢去招惹一只老虎,哪怕是正在睡觉的老虎。

    没过多久,荣文就来到了房间,还带了两个人来,直接就把林蔷薇送到了本市最有名的夜店。

    从那以后,夜店就多了一个名叫林玫瑰的女人,她是那里最低下的小姐,总是被欺负,总是被凌辱,所有人都排斥她。

    林玫瑰直到这个时候,才后悔当初的行为。

    言夏辰将林蔷薇的名字,从法律上除去了。

    事故身亡,而林蔷薇的家人则得到了一笔抚恤金,便没有再追究了。

    原本,林蔷薇也没多受家里的关注,家里还有一个小儿子,家人都宠溺着那个小儿子,从来不把林蔷薇当一回事,总是对林蔷薇呼来唤去的。

    所以,林蔷薇的家人欢欢喜喜地拿了钱,便当没有生过这个女儿一样。

    林玫瑰想过逃跑,但是,却没有一次成功过。每一次逃跑失败,林玫瑰都会遭到一顿暴打。她的身上,已经没有一处可以下手的地方了。

    这样的女人,客人不会再想多看一眼,所以,林玫瑰也没有再接客了,只是日复一日的洗洗着无穷无尽的衣服。

    直到后来,言夏辰才听说,那个女人后来遇到一个喝醉酒的客人,那客人本身就有**的习惯,在醉酒之后,直接把林玫瑰当做是那的小姐,竟然活生生地将林玫瑰给虐死了。

    等到那客人清醒的时候,就只看到林玫瑰一双愤怒而又屈辱的眼睛,死死地瞪着某处,那么的不甘。

    没有人会在乎这样一个人的生死,客人赔了点钱之后,这件事便不了了之了。

    林玫瑰到死的时候,都是恨着言夏辰的,但是,更多的,却是恨自己的不自量力。

    这个女人失败的原因是,她太小看言夏辰了。

    虽然言夏辰默许了林蔷薇赶跑他身边的女人的做法,但是,这并不代表林蔷薇就能够算计到言夏辰的头上。

    对言夏辰下药,这本身就是犯了大忌。

    所以,言夏辰也只是小施惩戒。

    “我做什么工作?”白水仙开口问道。

    刚刚所有人那些猜忌的,好奇的,看热闹的目光,白水仙丝毫没有放在心上,只是若无其事地向言夏辰发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