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气氛不会融洽

气氛不会融洽

    “秘书,我的秘书。”言夏辰想也没有想,直接开口说道。

    “哦,那我需要做什么?”白水仙没有表现任何的惊讶,只是很平淡地问道。

    “荣文,在我的办公室给她安排一个地方。”言夏辰看着正走过来的荣文,命令道。

    “是,老板。”荣文接到命令之后,就去安排了。

    “跟我进来。”言夏辰又转过头,对白水仙说道。

    白水仙便屁颠屁颠地跟在了言夏辰的后面。

    这是两年多以来,白水仙第一次进言夏辰的办公室。

    原本,这办公室的门口是放着两盆吊兰的,不知道怎么的,竟然换成了蔷薇。

    这种蔷薇,比起一般的蔷薇生命力更加的顽强,是经过很多植物专家专门研究,好不容易才存活下来的。

    蔷薇本来是攀着篱笆成长的,本身生命力也是极强的,但是,却不适合养在室内。

    如此勉强,只会让原本可以盛开的花,凋谢得更加的快,哪怕这是经过特殊处理的。

    “言大总裁,这门口的盆栽似乎要死了,该换了吧。”白水仙在心里冷笑着,表面却装作很恭敬的样子。

    言夏辰看了那已经泛黄的蔷薇,又看了看白水仙,饶有兴趣地说道:“那你觉得换什么好呢?”

    “常绿植物都行。”白水仙随口说道。

    其实,她也不知道要摆上什么,但是,蔷薇是肯定不行的。没有人会把蔷薇摆在办公室门口,这,不合常理。

    “那等下叫人换了。”言夏辰听到白水仙故意避开回答,没了兴致,索性也就没有再问了。

    言夏辰所想的是,等你到了办公室,才会真正的惊讶。

    他的嘴角划过一丝戏谑的笑容,想到等下就能看到白水仙大跌眼镜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笑。

    言夏辰推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墙上的白色的蔷薇,那一簇一簇的,紧贴着墙壁,这明明不是蔷薇盛开的季节,但是,却是那么繁盛,仿佛这里是它们的世界一样。

    白水仙看呆了,过去由于她的名字是白蔷薇,所以,会对蔷薇这种植物有着特殊的爱好,同时,也会有些特别的关注。

    在她的印象中,并没有看过如此繁盛而又妖艳的蔷薇,洁白如雪,却偏偏沾染了尘世,仿佛刚刚下凡的仙子,却又带着妖艳的感觉,让人无法挪开眼睛。

    “不知道这花,是否合适在这里养着?”言夏辰看到了白水仙脸上惊讶的表情,觉得很是满足,恰到好处地开口问道。

    白水仙别开脸,没有机会言夏辰这挑衅的意味,回答道:“总裁眼光独到,这自然是极合适的。”

    尖牙利嘴的模样,让言夏辰有些怀疑,这到底是不是白水仙了。

    在心中感叹时间如流水,人面桃花,但是,表面却说道:“谢谢夸奖。”

    白水仙看到桌上有个陈旧的相框,与周围的一切摆设很不协调,她认出来,那是她跟他结婚照所用的相框,那还是白水仙亲自去挑选的,当时还要求言夏辰一定要摆在桌上。

    一开始,言夏辰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在白水仙强硬的态度之下,只能够应了她的要求。

    谁知道,这一放,就到了现在。

    因为站着的角度,只能刚刚好看到相框的背后。

    白水仙正准备走到前面去看的时候,只听见“啪”的一声,言夏辰直接将相框的正面给压在了桌子上。

    言夏辰的脸色显得很不正常,他正准备说些什么,转移白水仙的注意力的时候,荣文就带人进来了。

    “老板,放在哪里?”荣文没有半句的废话,问题干净利落。

    “就这里吧。”言夏辰指着自己旁边的位置,说道。

    于是,荣文就指挥人将办公用品摆放好,便带着人退了出去。

    办公室又只剩下白水仙和言夏辰两个人了。

    “真想不到,言大总裁竟然是如此恋旧的人。”白水仙看到人走光了,这才开口讽刺道。

    “哼。”言夏辰的鼻子发出很轻蔑的一声轻哼,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白水仙所说的话。

    白水仙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这么一说,直到想起现在的处境,她才觉得有些不自在。

    两个人沉默了半晌之后,言夏辰突然开口了:“你不觉得,你应该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白水仙一愣,随后才意识到言夏辰所说的是什么,眼里似乎闪烁着难以消灭的怒火,她酸溜溜地说道:“我的解释,你会听吗?”

    “哟,你这是怪我不相信你?”言夏辰听着白水仙的话,只觉得特别的有意思。

    那样的事情,她要他怎么去相信她?

    白水仙从头到尾都只有一句苍白的解释,不是她。

    可是,不是她,那又是谁呢?鬼吗?

    言夏辰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黄晶晶会为了陷害白水仙,做出伤害到她自己,甚至伤害孩子的事情。

    “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而已。”白水仙突然没了脾气,不知道该在如何跟言夏辰说。

    “事实是什么?我只看到你推开了晶晶。”言夏辰咄咄逼人地说道:“你现在还跟我说让我相信你。你说,我应该相信你,还是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呢?”

    “随便你。”白水仙不以为然地说道。

    虽然已经在心里千百遍告诉自己,不能认真,一认真就输了。

    所以,干脆就不用去在乎所有的事情,委屈,或者冤枉,她都一一地吞进肚子里,随便别人怎么去想。

    原本,呆在言夏辰的身边,就只是为了不让言夏辰有理由去做出伤害方承俊的事情。同时,也决心不会再让别人欺负自己。

    可是,这后者,实在太难了。言家有那么多人,在找着白水仙的麻烦,根本防不胜防。

    那么,就只要对得起自己,那就行了。

    言夏辰没有想到白水仙会直接放弃挣扎,没有半句的辩解。

    顿时,他就火冒三丈,他一个箭步走到了白水仙面前,抓住了她的手,恶狠狠地说道:“你这是什么态度?你以为你还是过去那个高高在上的言家少奶奶吗?我没给你身份,你什么都不是。你现在只是一个依偎在我身边的求着我的小贱人。你最好还是认清楚你的身份。”

    白水仙挣扎着,想要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奈何言夏辰丝毫没有放手的打算。

    “我知道我是个什么身份,但是,至少……”白水仙再一次做了挣扎,依旧是那么无力,然后,她继续说道:“我是一个人,一个活生生的人。所以,请总裁自重。”

    “我说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言夏辰毫不讲理地说道。

    白水仙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忍不住冷笑道:“言大总裁以为现在还是旧社会吗?你说了算?呵呵。”

    “我想,你大概是忘记了,你到底是为什么会站在这里。”言夏辰威胁的意味很是浓厚。

    他想要驯服面前这个尖牙利嘴的女人,可是,到后来,就只剩下了威胁。

    仿佛只有威胁,才能够达到他的目的,才能够让白水仙乖乖地听话。

    果然,如想象中一样,白水仙只是咬紧了自己的下唇,憋红了脸,一句话也没有再说了。

    “这样才乖嘛。”言夏辰得逞地笑着,却又觉得这样还远远不够。

    言夏辰用食指勾起了白水仙的下巴,一脸的调笑,他认真端详着白水仙的脸,这张曾经在梦里千回百转的脸,敛下了所有的情绪,然后讽刺地说道:“瞧瞧你这张脸,多么的诱人啊。还真是秀色可餐呢。”

    说完这话之后,言夏辰俯下身子,靠近了白水仙。

    白水仙心头一紧,警惕地看着言夏辰,她猜不透面前这个有着冷酷面孔的男人,会要做出什么魔鬼的事情来。

    言夏辰只是伸出舌头,在白水仙的嘴唇上,舔了一下,咂咂嘴,然后,又若无其事地走开了。

    白水仙用手死命地擦着自己的嘴巴,恨不得要把自己的嘴唇给擦破。随后,她握紧了自己的拳头,一直在隐忍着,这个魔鬼,总有一天,是会遭到报应的,白水仙只能够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她只怪自己现在还不够成熟,这两年的历练,虽然使她变得比之前更加坚强了。但是,这些变化,仅仅只是对于别的人。

    只要面对着言夏辰这个魔鬼,那所有的坚强全部都会崩溃,根本就无力承受这些。

    言夏辰抬眼看了看,还站在原地,没有任何动作的女人。

    他看着她握紧的双手,白皙的手上青筋都已经突起来了,足以看出她到底是有多么的愤怒。

    可是,她依旧什么都没有做。她在隐忍,在忍耐,在忍气吞声。

    莫名的,言夏辰觉得很是烦躁。

    虐待白水仙,看着白水仙各种窘迫,尴尬,不甘,隐忍,屈辱,这些都本该只会让言夏辰快乐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