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不容议论

不容议论

    但是,言夏辰只要一想到,现在白水仙所做的所有,都只是为了保护那个名叫方承俊的男人,言夏辰的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

    就连欺负白水仙的心情都没有了。

    他的心里格外的烦闷,却又不想让白水仙看出什么端倪来。

    “去给我泡杯咖啡。”言夏辰突然开口说道。

    他突然想要一个人静一静,暂时不想看到白水仙。

    白水仙听到声音,看都没看言夏辰一眼,就直接走出了办公室。

    能够不跟这个魔鬼呆在同一个屋檐下,那真是太好了,白水仙恨不得插了翅膀离开。

    茶水厅里,两个八卦的职员在讨论着。

    “我们总裁好帅啊。”一个小女生花痴一样地说道。

    “你还真是没见过世面。”另外一个女人看起来比较成熟,她脸上满是不屑的表情。

    “要是以后,我能遇到像总裁这样的男人,还全心全意地爱着我,那就好了。”小女生郭甜甜丝毫没有理会成熟女人吴小洁的嘲讽,继续做着自己的白日梦。

    白水仙在门口就听到了两个女人的对话,听到郭甜甜的美梦,她忍不住想要嘲笑,却又想起过去的自己,也是像郭甜甜一样的天真,总是幻想着有个白马王子,能够带她脱离苦海。

    她是等到了,可是,结果呢?

    白水仙觉得现在自己根本就没有资格去嘲笑别人,因为她自己,更加的可笑。

    “清醒一点吧,总裁大人对你这样的女人可没有兴趣。”吴小洁继续打击着郭甜甜。

    “那总裁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花痴女生这才听了成熟女人的话,望着成熟女人,一脸的期盼。

    “我听说,总裁是结过婚的,曾经很喜欢那女人,叫什么蔷薇。”吴小洁一看郭甜甜期盼的眼神,顿时就来了兴趣。

    “是吗?那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呢?”郭甜甜好奇地问道。

    “就像今天跟总裁一起来的白水仙一样,那身上的吻痕,不就证明了一切吗?”吴小洁回答道。

    白水仙听着吴小洁跟郭甜甜在讨论自己,心里有些不舒服,毕竟,没有人会喜欢听到别人在背后谈论自己。

    她的心里有些反感,她必须要去警告一下她们两个,她是白水仙,不是过去的白蔷薇,不会受到任何人的欺负。

    尽管她们的猜测都是对的,白水仙的心里仍旧觉得很憋屈,这样子说下来,好像是她故意去勾引言夏辰一样。

    又有谁知道她的委屈呢?

    “啊……我还以为总裁会喜欢小洁姐姐这样的女人呢。成熟又性感,又有魅力。”郭甜甜有些失望地说道。

    “可是,总裁不是订婚了吗?跟黄大小姐。”郭甜甜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说道。

    吴小洁还在刚刚郭甜甜的话里,自我陶醉,听到郭甜甜的惊呼,赶紧捂住了她的嘴巴,说道:“你小点声,我们是不能议论这些事情的。”

    “哦。”郭甜甜一脸无辜地看着吴小洁。

    这里明明都没有人,有什么好怕的呢?

    “你还真是不记事,上一次也是,要不是我,你早就丢了饭碗了。”吴小洁完全一副“我就是你恩人”的样子,看着郭甜甜。

    郭甜甜笑嘻嘻地说道:“是啊,多亏了姐姐呢。姐姐真是个大好人。”

    吴小洁安然地享受着郭甜甜的奉承,格外的骄傲。她像个前辈一样,教育着郭甜甜,说道:“像总裁那种有权有势的人,要什么没有呢。金屋藏娇的事情,很正常。还不知道他有多少女人呢。所以啊,你那白日梦,还是别做了吧。”

    “哦,好吧。”郭甜甜垂头散气地说道。

    突然,郭甜甜又一脸崇拜的样子,看着吴小洁,说道:“不过,小洁姐姐,你好厉害啊,你什么都懂耶。”

    “咳咳。”白水仙咳嗽了两声,打断了这两个人的谈话。

    白水仙知道言夏辰的公司是不允许职员在下面讨论这些的,她只是冒个头,就把那个郭甜甜吓得半死,而那吴小洁还一脸不知死活的样子,假装讨论那些的人不是她。

    蔷薇,这在公司,曾经是下过噤声令的。

    这个,虽然白水仙不知道,但是,荣文带她熟悉公司情况的时候,也一再地强调过,她是白水仙了。

    现在这样的谈论,如果让荣文听到了,那这两个人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

    “我,我,我什么都没说。”郭甜甜听到动静,明显一副受惊吓的样子,胡乱地摆着手,解释着。

    郭甜甜知道背后议论人是很不礼貌的行为,特别是,被议论的人,还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郭甜甜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觉得自己做错了,却只能一味地道歉。

    吴小洁只是定眼看着白水仙,眼里的惊恐,那么的明显,却还在强装镇定。

    白水仙回望吴小洁,然后开口说道:“那你呢?”

    那眼睛,是那么的亮晶晶,仿佛那透露着杀气的眼睛,不是她的一样。

    “你不过是走后门进来的……”吴小洁死撑着,无力地辩解着。

    尽管无力,她还是保持着一种理直气壮的样子,希望她的气势能够稍微镇住这个白水仙。

    “是吗?”白水仙不屑地反问道。

    这轻轻的两个字,也只有站在白水仙面前的两个人才能够听到,但是,这威力,却远远不止这一点点。

    白水仙当初来这个公司的时候,还没有吴小洁这个人,白水仙本来是想这样来反驳她的,却突然觉得没有必要。

    本来就不是很在意的人,为什么要跟这样的人较劲呢?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变得这么斤斤计较了呢?仿佛吃不了一点亏的样子,根本不像过去,什么事都要隐忍。

    白水仙自嘲地笑了笑。

    但是,这在吴小洁看来,却觉得无比的阴森,就像是关在笼子里许久不曾被放出来的饿狼,对着鲜美而又无处可逃的猎物,露出了锋利的牙齿,只一口,就能够将猎物吞掉,可是,却没有这样做,只是静静地享受着猎物惊恐的表情。

    吴小洁半个字都说不出来了,愣在原地不敢动。

    她一边安慰着自己,她觉得自己没有说错,白水仙本来就是走后门进来的,而且,今天早上的行为,本来就跟言夏辰暧昧不明。

    但是,早在昨天,荣文带着白水仙来的时候,大家便都在心里默许了,白水仙的地位。

    因为,白水仙是由荣文,亲自带着来理解公司的情况的,可见,白水仙的地位完全是不一般的。

    再加上,白水仙进公司,这完全就是言夏辰个人的意见,都没有去人事部那里说一下的。

    既然是言夏辰大总裁亲自选的人,那就更加要重视了。

    在白水仙头上动土,那简直就是不要命。

    可是,吴小洁又不想在郭甜甜面前丢脸,所以,就只能强撑着。

    白水仙也没有理会这两个人的表情,直接走到了咖啡机旁边,接了一杯咖啡,停了下来。

    她看着手旁边的冰糖,犹豫了一下,然后夹了五粒冰糖,放到了杯子里面,嘴角扬起了一丝笑容,然后心满意足地准备离开。

    当她路过那两个依旧还在震惊中的女人身旁时,突然停住了脚步,她对着吴小洁,警告道:“我是白水仙,不是什么白蔷薇。希望你,以后的眼睛,能够看得清楚一点。”

    吴小洁呆若木鸡地点着头,却没有多说什么。

    白水仙身上散发的气势,让吴小洁想要说“是”,可是,人本身的傲气,却又让吴小洁不愿意屈服。

    最后,这一切,都化成了一个动作,那就是,点头。

    白水仙又转过脸,对郭甜甜说道:“白日梦做做就好了,现实远远比梦境残酷很多。”

    郭甜甜愣在原地,不解地看着白水仙,却只看到白水仙离去的背影,那么的落寞,那么的孤独,却又那么的倔强。

    白水仙看着远方,不由地叹了一口气,原来,她也是不能容忍议论的,只是过去,太懦弱了,不知道反抗。

    现在却完全不同了,她要站起来,告诉所有的人,没有人能够欺负她,她是会反击的。

    “小洁姐姐,你怕她吗?”等到白水仙走了好久之后,郭甜甜才回过神来,对着自己身旁还在震惊的吴小洁,问道。

    “怕?开什么玩笑。”吴小洁的心还在颤抖,因为害怕。可是,却将一切都隐藏起来,假装不以为然地说道。

    “可是,小洁姐姐的手为什么在抖呢?”郭甜甜指着吴小洁的手,问道。

    “哪有?你看错了?”吴小洁用左手将自己颤抖的右手藏了起来,有些气恼的说道。

    白水仙,你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好看的。吴小洁在心里暗暗地想。

    吴小洁都走了,郭甜甜还在原地,思索着刚刚白水仙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