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小小恶作剧

小小恶作剧

    白水仙回到办公室,毕恭毕敬地将咖啡放在了言夏辰的手边,然后,就退到了自己该站着的位置上。

    她在心里偷笑着,叫我泡咖啡,甜不死你,想到等下言夏辰的反应,她就忍不住想要笑了。

    这只是对言夏辰刚刚那样轻浮地对她,她表示反击而已。

    再说,这小小的教训,也不过是她的恶作剧,希望言夏辰能够引以为戒,不要再以为她还是过去那个,任由别人欺负的小女人了。

    她在成长,以一种别人看不见的方式,在黑暗中,迅速地成长起来。

    她只知道,如果别人给了她一个耳光,那么,她就一定会要在背后,捅别人一刀。

    她并不在乎那伤口会不会很深,但是,至少要让那个伤害她的人知道,她不是好欺负的,她是会站起来反抗的。

    过去的她,太过懦弱了,而今天,一切都会改变的。

    只因为,她的心中有一个信念,再不能向过去那样,窝囊地活着了。

    不想寄人篱下,不想看人脸色,不想畏畏缩缩。

    “怎么去了那么久?”言夏辰看了看手边的咖啡,随口问道。

    他说话间,就已经打断了白水仙已经飘远的思绪。

    “脚短,走路慢。”白水仙没好气地回答道。

    白水仙才不是什么在别人背后打小报告的人,所以,她也就没有说刚刚在茶水厅的那些事情了。

    言夏辰抬头看着白水仙,眼睛里透露着“你当我是白痴吗”的信息,定眼等着白水仙的回答。

    无奈之下,白水仙只能够老老实实换了一种答案,来回答言夏辰:“泡的第一杯咖啡里面进了一只苍蝇,然后换了一杯,就耽误了时间。”

    这个当然也是谎言了,但是,喻意已经很明显了。

    言夏辰也没打算就这个问题继续讨论下去,本身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只是觉得白水仙泡咖啡的速度,的确是很慢,慢到他都已经将刚刚所有的情绪收敛,保持着表面的波涛不惊了。

    似乎刚刚强忍着情绪,保持不外露的人,不是他言夏辰一样。

    白水仙一直都盯着言夏辰,当然,这一切都只是悄悄的,她想看看言夏辰等下喝咖啡的表现,相信一定会很有意思。

    孩子般恶作剧的表情,在白水仙的嘴角荡漾开来,连她自己都不曾察觉。

    她过去也曾有过如此甜蜜而又调皮的时候,只是,后来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她所有的天真和单纯,在那接二连三的打击和摧残之下,完全被泯灭了。

    而所剩下的东西,不断地提醒着她,警告着她,要快点长大,要快点成长起来,要学会坚强,学会很多以前都不会学习的东西,更加要,好好地保护自己。

    言夏辰端起了杯子,而,他的那双犀利而又清澈的眼睛,总是能够一眼看透别人的眼睛,却是始终盯着桌上的文件,目不转睛,没有转移任何的注意力。

    但是,只喝了一口,他就直接喷了。

    他怒气冲冲地看着,正在偷偷看他的白水仙,气急败坏地说道:“谁让你放糖的!”

    言夏辰从来都不吃任何的甜食,一来是因为不喜欢,二来是因为他不能吃甜的。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都特别的排斥甜食。

    所有的人都知道言夏辰跟甜食,是不能够共存的。

    白水仙自然也是知道的。所以,她才会在看到方糖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然后直接夹了好几颗大的方糖,顺手就扔进了咖啡里面。

    开始的时候,她还担心那两个背后说人坏话的人,会看到。

    后来就发现,那两个人直接就被她的气势给吓呆了。

    这样一下,白水仙更是得意,就好心地警告了她们两句,也算是给她们的忠告了。

    而此时此刻,作为罪魁祸首的白水仙,眨着她无辜而又明亮的大眼睛,假装委屈地说道:“你没说不要放糖啊。”

    言夏辰看着白水仙的样子,有一点点心软。可是,就在他心软的一瞬间,他猛地扑捉到了她还没有来得及隐藏好的一丝恶作剧的情绪,言夏辰心软的情绪,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他凶狠地对着那个明明是故意的小女人吼道:“过来!”

    白水仙有些愣住了,脚步不由自主地走向了言夏辰,半天都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老虎不发威,还真的不能当他是病猫。

    更何况,言夏辰还是一只会吃人的老虎,这怎么得罪得起呢?

    “擦干净。”言夏辰的眼睛,看着文件上的咖啡污渍,冷冷地对白水仙说道。

    顿时,白水仙就傻眼了,这怎么擦?

    因为言夏辰喷的只是一小口,就在两个人眼神交流的那半分钟之内,那污渍都已经半干了,而现在,已经是完全干了。

    这一切都已经成定居了,根本就没有办法擦干净啊。

    “还愣着干嘛?”言夏辰一脸挑衅地看着白水仙,眼神里面分明是在说着“我就看看你要怎么办”。

    白水仙恨恨地瞪了言夏辰一眼,然后靠近了言夏辰,看着文件上清晰可见的咖啡污渍,有些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要我教你吗?”言夏辰的嘴角,划过一丝戏谑的表情。

    白水仙拿餐纸,用力地擦着文件上的咖啡污渍,那文件已经起了细细微微的尘,虽然比起之前,已经干净了不少,但是,那难看的褐色印记始终没有消散一点。

    她微微皱起了眉头,却丝毫没有想向身边的男人求助。

    文件弄脏了,重新印一份就可以了,言夏辰为什么要这么吃人的样子看着她呢?

    他一定是故意的,故意想要看白水仙出糗。

    白水仙愤愤不平,但是,又不知该作何反应,只是机械地擦着那文件上面的咖啡污渍。

    “你知道这份文件多么重要吗?只要我在上面签字了,我就能够赚一个亿。就因为你这样,我白白损失了一个亿。你知道签约这个合同多么不容易吗?人家专程从洛杉矶飞回来,就是为了跟我谈这个生意。”言夏辰看着白水仙无力的样子,丝毫没有半分的心软,只是一个劲地强调着这份文件的重要性。

    “是谁?”白水仙听到言夏辰的话,这才缓缓开口。

    她没有想过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她知道言夏辰从来都不吃甜食,更别说在咖啡里面放糖了。

    可是,就算言夏辰再不能忍受甜食,也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白水仙也只能够自认倒霉,谁又能够那么准确地知道,言夏辰看的文件,那么的重要呢?

    “本市的首富,韩溪远。”言夏辰在白水仙坚定的眼神中,愣愣地说出了名字。

    “告诉我,他现在在哪。”白水仙根本没理会言夏辰的任何异样,只是询问着她想要的信息。

    “算了。”言夏辰突然明白了白水仙想要干嘛,无奈的说道。

    他怎么忍心让白水仙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呢?虽然韩溪远不是那样的人,但是,这白水仙可是有先例的。

    万一,白水仙看上了韩溪远的钱,采取什么措施,勾引了韩溪远呢?

    言夏辰可不敢拿这个做赌注,比起这个,他更加喜欢把白水仙留在身边,慢慢地折磨,慢慢的虐待。

    “做错了事情,我会来承担。”白水仙瞪着眼睛,倔强地说道。

    她并不想欠言夏辰什么人情,如果是因为她,才造成这样的损失,她赔不起。

    所以,她才想要尽力的去弥补这样的错误。

    “我说了,算了。”言夏辰显得有些不耐烦了。

    他又很后悔,刚刚那样地吓白水仙了。

    “我不想欠你。”白水仙的脸上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毕竟这件事确实是她一时的恶作剧,造成这样的后果,她自然也会去承担,不会去逃避什么的。

    “欠我的,难道还少吗?”言夏辰听到白水仙的话,只觉得特别的好笑。

    心中有一股火,油然而生,全身的温度都上升了。

    他不知道,面前这个倔强而又认真的小女人,是要有多么厚实的脸皮,才能够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

    不欠他?当初他拿一颗真心给她的时候,她是怎么对他的?

    她怀着一颗爱慕虚荣的心,虚情假意地陪着他演了一场戏。

    他全心全意地对她,换来的只是却只是她的无情无义。

    他从来都没有爱过别人,也不知道爱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好不容易,他爱上了一个人,而那个人到头来,看中的还只是他的钱,甚至还突然就消失了两年。

    到现在,她居然还能够义正言辞,理直气壮地站在这里,说什么不想欠他。

    简直就是可笑至极!

    白水仙听到言夏辰的话,有一刹那的失神。她不明白,言夏辰这话里,到底是什么意思。

    但是,她却能够敏锐地感觉到,言夏辰的话里,闪烁着危险的气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