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后果不堪设想

后果不堪设想

    言夏辰站起身,缓缓地走到了白水仙的身边,靠近了白水仙的脸,恶狠狠地说道:“我告诉你,你欠我的,多得数不清。”

    白水仙轻轻地咬着自己的下唇,警惕地看着言夏辰,脚步已经不知不觉地向后挪动。

    谁知道,言夏辰直接用脚拦住了白水仙的后路,而白水仙一个重心不稳,竟然就要向后倒去。

    与生俱来的求生**,让白水仙下意识地搂住了言夏辰的脖子。

    这一切,来得那么的快,根本不给人任何思考的机会。

    当时,白水仙的脑海里什么都没有想,甚至都没有管面前的这个男人是不是魔鬼,只是一味地不想跟大地亲密接触。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同样没有用脑子想事的言夏辰,也只是突然伸手,搂住了白水仙那纤细的小蛮腰。

    而白水仙一言夏辰的一推桑之下,将言夏辰搂得紧紧的,仿佛是相恋的爱人,相拥的姿势。

    两个人身体均是一僵,白水仙在羞涩和羞愧之下,奋力地推开言夏辰。

    言夏辰只是将白水仙搂得紧紧的,嘴里嘲笑地说道:“还以为你会聪明一点,懂得忍耐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投怀送抱了,真是急切啊。”

    “你……”白水仙被完完全全地禁锢在了言夏辰的怀里,无法动弹。

    她羞愧至极,却又不敢大声嚷嚷,害怕会引来员工,看了笑话去。

    “放开我!”白水仙恼羞成怒,却只能低声地呵斥着。

    “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言夏辰的声音冷冷的,根根本没有人能够清楚地辨认出他的情绪。

    “言大总裁,对员工就喜欢这样动手动脚吗?”硬拼,她是敌不过言夏辰的力气。所以,她采取了另外一种方式,智取。

    “秘书是个什么样的职业,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言夏辰一眼就看穿了白水仙的想法,没有机会白水仙的挑拨,只是淡淡地说道:“更何况,你还是我的奴隶,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谁敢说闲话?”

    白水仙没敢说话,她知道说得越多,只会越加地激怒言夏辰。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激怒言夏辰,那绝对不是一件好的事情,谁又知道这个魔鬼会要做出什么泯灭人性的事情来呢?

    言夏辰见白水仙不再说话了,搂着白水仙,一个转身,白水仙就被禁锢在言夏辰和办公桌之间了。

    比起刚刚,两个人的距离更加近了,危险的气息更加浓厚了,想要逃开,显得更加的天方夜谭。

    她忐忑不安地看着言夏辰,像是看着刚刚从地狱逃出来的罗刹,满身都是别人的鲜血,而此时,更是看着面前的猎物,享受着别人的恐惧。

    言夏辰看着白水仙一脸赴死的表情,这样的表情,他早就已经熟悉了。

    他若无其事地伸出一只手,缓缓解开了白水仙胸前的扣子。

    白水仙只感觉胸前一凉,惊慌中,赶紧用手去遮挡。

    这可是在办公室,言夏辰怎么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外面还有着几百号人呢?听到这样的动静,难道他就不怕他们会胡乱猜想,甚至流传出去吗?

    言夏辰,可是有未婚妻的人呐!

    “你身上哪里是我没有看过,没有摸过的?”言夏辰的眼里满是玩味的笑意,他就像是一个纨绔子弟,心不在焉地调戏着面前的这个看起来像良家妇女的女人。

    “这里?”言夏辰指着白水仙胸前的柔软,并且用自己的食指和大拇指,在那凸起的地方,轻轻地捏着。

    白水仙咬紧了自己的下唇,薄薄的皮下,那鲜红的血,仿佛就要渗出来一样。

    “还是这里?”言夏辰的手,顺着白水仙的曲线,一直向下,摸到了白水仙的双腿之间,说话的时候,手下用力,又拂了上来,嘴角依旧带着笑意。

    白水仙的脸,涨得通红,想要反抗,却又硬生生地忍了下来,缓缓闭上了眼睛,屈辱的脸上,满是不甘。

    言夏辰捏了一下白水仙圆润而又翘然的臀部,让警惕着崩紧了全身的白水仙,忍不住惊呼了一声。

    “啊――”白水仙听到自己似乎带着一丝喜悦而又带着刺激的叫声,让原本的气氛,变得更加暧昧起来。

    她赶紧死死地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再发出这么妩媚的声音了。

    “呵呵。还是这么敏感。”言夏辰像是抓到了白水仙的软肋一样,脸上洋溢着小孩子一般恶作剧的表情,又大力地捏了几下。

    白水仙发出几声闷哼,被生生地堵住了。

    世可杀,不可辱。

    这样的道理,白水仙从小就开始遵循。

    可是,这样的境地,让她根本没有办法做出自杀的事情。

    那么,就只能强忍着,过一会就好了。

    再等等,言夏辰就会失去兴趣了。他总不能一直都这个一样,只要忍忍,就过去了。白水仙暗暗地安慰着自己。

    “别压抑自己。”言夏辰的声音,就像是梦魇一样,带着一丝丝催眠的意味,仿佛要将白水仙的最后一丝理智,完全地抽离。

    他贴着白水仙的耳朵,用舌尖,描画着她耳朵的形状。

    那仿佛来自地狱的声音,在白水仙的耳边,轻轻响起来,像是春夜里的一阵清风,唤醒了冬眠中的千树万树的梨花,又像是引诱着白水仙的魔咒,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跟我来,跟我来……”,驱散着白水仙的理智。

    白水仙发出一声呢喃,显得更加的诱惑。

    那迷糊而又充满魅力的声音,在言夏辰听来,仿佛就是天籁之音。

    “该死。”言夏辰低低地诅咒了一句,下身就开始膨胀,完全不受他的控制。

    正在言夏辰考虑,要不要在这里,直接要了白水仙的时候,就听见白水仙一阵惊呼。

    她瞪圆了眼睛,脸颊分明还是红通通的,却一副惊恐的样子,看着言夏辰,低声说道:“你要干嘛?”

    言夏辰低头看白水仙的时候,正好也看到了自己裤子那撑起的小帐篷。

    他丝毫没觉得有多不好意思,理所当然地说道:“这都是你勾引我的。”

    白水仙的心跳的更加快了,她知道将要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这样的情况,她太熟悉了。言夏辰这样的表情,她也太熟悉了。

    正是因为熟悉,所以才更加地害怕起来。

    “不,不,不要,不要……”白水仙脸上的倔强完全消失不见了,只剩下了一脸的惊恐,茫然,和不知所措。

    “不要什么?”言夏辰看着面前这个无处可逃的小女人,她杯弓蛇影的样子,真是很搞笑。

    他尽情地享受着这份变态的快乐,眼里满是轻蔑,他看不起她,从来都是看不起她的。

    从他知道她是为了钱,才跟他在一起,才嫁给他,才给他生孩子,甚至,那个孩子都不是他的,而是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男人的孩子的时候,言夏辰的心就已经死了。

    所以,他看不起她,因为这样的一个女人,是没有资格,得到他任何的好的。

    而偏偏,他把他所有的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这样一个女人。

    他只感觉,被人狠狠甩了一个耳光一样,那么的痛,那么的痛,痛到都没有办法呼吸了。

    他不能忍受,丝毫都不能忍受,所以,在那之后,他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每天虐待,凌辱,折磨着白水仙。

    仿佛只有这样,他的心里才能够好受一点一样。

    然而,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他并没有好受一点,甚至一丁点都没有。

    当他伤害她的时候,他的心也跟着在滴血,可是,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无法控制自己不去伤害她。

    好像只有当两个人同归于尽的时候,一切的痛楚才能够完全的消失。

    可是,言夏辰这么骄傲的人,又怎么会让这一切那么快的消失呢?

    所以,他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亲手将白蔷薇折磨得死去活来,不让自己有任何心软的机会。

    每次言夏辰的心里有动摇的时候,他就会告诉自己,她都怀了别人的孩子了,还想让他当冤大头,这样的事情,怎么能够原谅的。

    到后来,就变本加厉了。

    每一次言夏辰的心软过后,她所承受的,都只有比之前更加屈辱的虐待。

    言夏辰的反反复复,时好时坏,也影响着她,每一分每一秒。

    不能抑制的心痛,那就反反复复,互相地折磨着彼此。

    言夏辰看着面前的女人,那惊恐的表情跟以前在小木屋里的时候,一模一样。

    他稍微有一丝恻隐之心,都不会再继续下去了。

    可是,他没有。

    早在之前,知道她肚子里面怀着的是别的男人的野种的时候,他所有的恻隐之心,只会让他觉得自己特别的可怜。

    像言夏辰这样的人,又怎么会容许可怜这样的词语,用在他的身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