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不一样的是什么

不一样的是什么

    愤怒,使得言夏辰的**更加强烈。

    他压着白水仙,贴近了她,他用行动告诉着她,他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状况,又怎么会听白水仙的,放开她。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这办公桌是贴紧地面的,就算是一个力大无穷的人,都没有办法挪动半分,更别说是像白水仙这样的弱女子了。

    所以,即便白水仙想要往后退,也是那么的无力。

    她的身子已经努力向后倾了,却还是没有办法逃脱,更加没有办法离开言夏辰的禁锢。

    一股脑的回忆,此时此刻就像是放电影一般,在白水仙的脑海里炸开了锅。

    多少个日日夜夜,她就是这样被吓醒的。梦里的景象,仿佛就一直是在现实生活中一般。

    在小木屋里,言夏辰的鞭打,辱骂,每一下都是那么的伤人,将刚刚才失去孩子的白蔷薇,伤的人不人,鬼不鬼。

    除了不停地尖叫,想要逃跑,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行动。

    几经崩溃的她,忍无可忍的她,受尽屈辱的她,看到言夏辰就想要逃跑,可是,逃跑对于她来说,又是那么的渺茫。

    偶尔,也有言夏辰不在的时候。

    然而,言夏辰不在的时候,小木屋里面一片漆黑,也没有声音,分不清白天和黑夜。

    唯一跟白蔷薇作伴的,只有几只小老鼠,它们跟白蔷薇一样的不分昼夜,却总是会大胆地跑来跑去找吃的。

    可是,又有什么是能吃的呢?

    就连白蔷薇所吃的,都是已经搜掉的饭菜,这个就算是给乞丐,乞丐也不会吃的。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小黑屋里面,白蔷薇只是抱着一个枕头,假装那是自己的孩子,一遍又一遍地轻唱着摇篮曲。

    那段时间,白水仙一身的病痛,睡梦中,昏睡中,都会抱着一个枕头,以一个母亲的姿势,守护着自己的孩子。

    言夏辰每每看到这样的情况,都只会更加的愤怒。

    这野种,她就那么在乎吗?

    所以,言夏辰只会加大了鞭打的力度,用各种各样非人的刑罚,惩罚着白蔷薇,从心理上,身体上,折磨着白蔷薇。

    每次言夏辰惩罚白蔷薇的时候,她就是瞪大了眼睛,就像现在这样,看着自己。

    所以,白水仙此时此刻的表情,言夏辰也是再熟悉不过的。

    言夏辰身下的东西,那庞然大物,是那么的烫,灼烧着他,也灼烧着她。

    两个人在这滚烫的环境下,一个残忍地靠近着,一个屈辱地后退着。彼此都在做着各种的挣扎,却谁也没有想要放弃。

    “你放开我!”白水仙忍不住又低声吼了一句。

    言夏辰看着白水仙羞红的小脸,根本就没有打算要放开。

    白水仙越是不要,他越是要靠近。

    他的手,拂过白水仙的每一块肌肤,让白水仙不由地颤抖了起来,全身都猛烈地颤抖了起来。

    这不是敏感,不是生理反应,而是心理反应。她的整颗心,都在剧烈地颤抖着。

    “禁不住吗?”言夏辰感受着她的颤抖,不由地仰天长笑。

    那笑声里面,分明有着不可忽略的嘲笑,讽刺,和看不起。

    “你这个魔鬼!”白水仙愤怒地说道。

    如果火气能够看得见,那么,白水仙的头顶一定已经燃烧了。

    如果眼睛能够杀死人,那么,白水仙一定已经将言夏辰千刀万剐了。

    可是,什么都不能。

    白水仙今天穿的是言夏辰准备的衣服,标准的职业装,白色衬衫,外加黑色贴身短裙。

    而言夏辰突然伸手从白水仙的裙子里面进去,将白水仙的内裤,一把扯了下来。

    白水仙防不胜防,只觉得自己身下一凉,屈辱感再次席卷而来。

    在小木屋的时候,周围都没有人,所以,所有的屈辱,都只有白水仙一个人知道,也没有人看热闹,有的只是始作俑者,和被伤害者。

    而这里,完全不同,外面还有几百号人,如果现在有人闯进来,那么,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办法解释。

    最屈辱的人,也只有白水仙,却不是他言夏辰。

    正在这个时候,言夏辰突然拉开了他自己裤子的拉链,身下的庞然大物,就要重见天日的时候,他突然停了下来。

    他看到了白水仙屈辱的泪水,她抱着头,全身仍旧在颤抖着,嘴里喃喃地说着:“不要,不要……”

    他突然就没有兴趣了。

    于是,他穿好自己的裤子,将自己所有的欲火,都隐藏了起来。

    然后,他又小心翼翼的呵护惊吓中的白水仙,他轻轻地拥抱着她,像是在安慰一个刚刚丢失了家的孩子,那么无助,那么迷茫,找不到出路。

    他轻声地在白水仙耳边说道:“不怕,不怕了……”

    做这些的时候,言夏辰也说不出自己的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感觉。

    这几年来,他都在做着连自己都觉得恶心,不耻的事情,看到了太多太多白蔷薇畏畏缩缩不敢动弹或是跪地求饶的样子,他本来以为自己早就已经习惯了。

    可是,今天再次看到了,又仿佛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很多他说不上是什么的东西。

    白水仙比起之前的白蔷薇,确实是坚强很多了,以前的她就像是一只受伤的小兽,只会窝在自己的地方哭泣,无助而又无力。

    而现在,她仿佛是一只失去了狼崽的母狼,明明还是在颤抖,却好像有些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那个样子,仿佛是在说,等着吧,我总会把这一切都还给你的,你就等着吧。

    言夏辰不是害怕,只是觉得,不应该了,不应该这样子对白水仙了。

    所以,他才停下来。

    白水仙感受到言夏辰突如其来的温柔,有些不敢相信,她愣愣地站在原地,没有说话,也没有哭泣,只是还有着轻微的颤抖,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缓过神来。

    言夏辰轻轻地拍着白水仙的后背,抚慰着这个还在颤抖着的小女人,仿佛刚刚如恶魔一般的人不是他。

    白水仙慢慢恢复了正常。

    而言夏辰没有任何留恋地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低头继续办公,仿佛刚刚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言夏辰按下了电话上的一个键,听到“嘟”的一声之后,他直接就开口了:“进来。”

    没一会儿,荣文就走了进来。

    白水仙还站在原地发愣,荣文进来的时候,连头都没有偏一下,仿佛白水仙不存在一样。

    “给她找点事情做。”言夏辰指着白水仙,对荣文说道。

    “是,老板。”荣文本来是想要问问言夏辰,要给白水仙什么工作的,但是,一看到言夏辰头都没有抬一下,那就说明言夏辰的心情很不好。所以,荣文很识相的,就没有多问了,只能够硬着头皮应了下来。

    言夏辰没有听到荣文有任何的动作,忍不住又发话了:“怎么还不动?”

    “这就去找资料给白小姐整理。”荣文很机智地回了一句。

    “嗯。”言夏辰轻声地回应道。

    荣文马上就退出了办公室。

    白水仙还站在原地,没有动。

    言夏辰也没有任何要催白水仙的意思,仿佛白水仙是空气一般,完全看不到。

    没过多久,荣文就走了进来,直接将一小叠资料送到了白水仙面前,然后开口说道:“白小姐,你今天就看完这些吧。”

    听到声音的言夏辰,抬眼看了一下白水仙手中的资料,然后开口说道:“太少了,荣文,你对白小姐的要求就这么低吗?”

    “我这就去拿!”荣文听出了言夏辰话里的意思,赶紧又跑出去了。

    现在的言夏辰是惹不得的,还是好好听言夏辰的话吧,不然,那火气要是蔓延到自己身上,那可就不好了。

    为了保命,荣文又找了很多的资料,送到了白水仙的手上,然后飞快地跑出了办公室。

    言夏辰不说话的时候,本来就能够镇住所有的人,一开口,更加让在场的人都不敢大声地喘气了。

    虽然言夏辰喜怒不形于色,但是,他本该沉默寡言的时候,多说了几个字,那就说明言夏辰的心情是很不好了。

    这种情况,如果再想说点什么,那还不如直接拿把枪对着自己的脑袋,蹦一枪比较合适。

    因为这样死,会比较痛快一点。

    也不知道白水仙到底是什么事情,惹怒了言夏辰。

    不过,倒也正常,白水仙就算什么都没做,言夏辰也会莫名其妙地来脾气,根本就是没有预兆的任性。

    白水仙站在原地,看着手中的资料,又看了看言夏辰,确定言夏辰不会理她了,她这才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她翻看着资料,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她不知道该要怎么去面对言夏辰,对他笑,还是对他哭,对他祈求,还是对他愤怒。

    所有的情绪,都没有办法表达她心中的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