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她竟然去找韩溪远

她竟然去找韩溪远

    只要有一个小小的破绽,荣文就能够揪出事情的真相。

    荣文只感觉他离真相近了一步,他焦急,却又忐忑,想要知道,又害怕知道。

    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

    在这么关键的时刻,他怎么会放弃任何有可能拉出真相的线索呢?

    至少为了保命,也应该马上找到白水仙啊。

    荣文都无法去想象,如果言夏辰知道白水仙不见了,他会怎么样。

    就算是荣文,他都没有办法相信白水仙只是突然离开一下。

    从之前白水仙跟言夏辰相处一室的情况,就可以知道。

    荣文一边跟童瑶瑶说话,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要不要直接告诉言夏辰,说不定把两个人的信息综合起来,就能够知道白水仙去哪里了。

    “她询问了一些关于韩老板的事情。”童瑶瑶愣愣地开口说道。

    “问了什么?”荣文紧张地看着童瑶瑶,他可是把希望都寄托在童瑶瑶身上了啊。

    荣文知道被称为“韩老板”的人,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韩溪远,这个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全国首富,甚至在全球都令人闻风丧胆的人。

    只是,白水仙为什么要询问他的情况呢?

    荣文冷静下来,仔细地分析了一阵,当年言夏辰跟白蔷薇的婚礼叫了很多人,韩溪远就来过,跟白蔷薇也仅仅只有一面之缘,但是,白蔷薇那个时候都只顾着婚礼了,根本就没有在意韩溪远这一号人。

    所以,两个人按道理来说是不相识的。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这两个人牵连在一起的呢?

    荣文思索半天,都没有找到一条线索。

    一个比较小人的想法从宋文的心中产生,白水仙该不会是想从韩溪远那里下手吧,以前她不就是看中了言夏辰的钱,才会跟言夏辰在一起的吗?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是最开始的时候,她真的抱着这样的心态,去接近言夏辰的吗?

    无论外面怎么说,有多少的证据摆在面前,荣文作为一个旁观者,始终都是觉得不相信的。

    很快,荣文就否定了自己刚刚那个不切实的想法。

    “住处和电话。”童瑶瑶突然认真地说道。

    “住处?电话?”荣文有些不可思议地问道。

    问住处和电话,这肯定就是要找韩溪远了啊。

    白水仙是想要干嘛呢?真的去找韩溪远?为什么要找他呢?

    一连串的问题在荣文的脑海中炸开,他总觉得他离真相已经很近了,可是,却又摸不透,那条最主要的线索,到底在哪里。

    “是啊,她说是总裁叫她问的。”童瑶瑶回答道。

    想了想,童瑶瑶又自言自语地说道:“真的很奇怪,这些总裁不是都知道的吗?怎么还会叫她来问呢?”

    荣文确实是想到了这个方面,可是,答案连他也不知道啊。

    再次交代了童瑶瑶不要跟任何人说起这件事之后,他就匆匆走进了言夏辰的办公室,希望能够再次发现一些什么关键的线索。

    他满脸愁容的走进了言夏辰的办公室,却惊奇地发现言夏辰已经坐在办公椅上了,像是正在等待着荣文一样。

    “她呢?”言夏辰看着荣文走进来,直接开口问道。

    只是,那话语里,明显已经有了微微的震怒。

    当言夏辰回到办公室,发现白水仙不见了,桌上的饭菜也还摆在那里,丝毫没有动的样子,心里就已经做了千万种猜测了。

    那座位上,仿佛还残留着白水仙的味道,白水仙好像马上就要回来了。

    可是,言夏辰心里却有隐隐的不安。

    这种不安,一直持续到荣文走进办公室。

    荣文低着头,他当然知道言夏辰说的是谁,那饭菜还摆在白水仙的桌上,丝毫没有动过,孤零零的,冷冰冰的。

    “前台说她出去了。”荣文交代道。

    他耷拉着脑袋,活像一只垂头丧气的丧家犬。

    他不知道要怎么说这件事,才是合适的。

    因为他进来的时候,所看到的东西,跟言夏辰是一样的。

    只是,他更多的是去做了了解,做了调查,却无法去猜测言夏辰跟白水仙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言夏辰依旧把自己的目光,锁定在荣文的身上,仿佛对荣文的回答很不满意。

    荣文也确实是想要投机,可是,以言夏辰对白水仙的在乎,言夏辰是不可能会对白水仙的事情,允许任何的敷衍。

    所以,言夏辰不得到答案,是不会作罢的。

    “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荣文偷偷抬眼看言夏辰,然后轻轻叹了一口气,回答道。

    “公司这么多人,连她都看不住吗?”言夏辰的话语已经有了深深的责备,他心里恐慌得很,担心白水仙就这样消失不见了,跟两年前的情况一样。

    他闭上眼睛,仿佛就能够看到那个时候的自己,到底是有多么的疯狂,有多么的痛苦。

    仅仅一瞬间,他犀利的双眼,仿佛就要将荣文给刺穿了一般。

    荣文没敢说话,但是,在心里,他已经叫苦不迭了。

    这言夏辰也没有说要看着白水仙啊,白水仙又是一个有行动能力,能够自理的人,怎么会受人控制呢?

    一时之间,两个人都没有了语言,言夏辰也没有下令去寻找,仿佛是在思索着什么。

    这气氛很是沉闷。

    言夏辰食指弯曲,轻轻地扣着办公桌,一下,一下,犹如言夏辰的心跳,那么的强劲有力,也让荣文感到更加的紧张了起来。

    好半天,荣文才小声地开口,打破了这沉闷的气氛,他仿佛在安慰着言夏辰:“白小姐可能去吃饭了吧。”

    “你信吗?”言夏辰直接一开口,就是一个反问,把荣文逼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因为太了解白水仙了,所以,才会认定,白水仙绝对不是去吃饭这么简单,一定是去做什么事情了。

    言夏辰的心突突的跳得很快,总觉得要失去白水仙了一样,这不安的情绪,笼罩在言夏辰整个人,让言夏辰压抑而又难以呼吸。

    他担心,担心白水仙趁着这个机会,去找方承俊了。

    这样的担心,他自然是不敢开口说的,他思索着,却半天没有下决定。

    “前台还说,白小姐询问了韩溪远的住处和号码。”荣文低着头,小声地说道。

    “你怎么不早说?”言夏辰愤怒地说道。

    言夏辰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整个人脸色都变了。

    这个时候,言夏辰才发现那张被咖啡弄脏的合同,已经不见了。

    他想起今天上午的时候,他对白水仙所说的话,虽然每一句都是真的,但是,言夏辰我不过是想要吓吓白水仙,让她不要再恶作剧了。

    白水仙也说过要弥补,是言夏辰不愿意让她去找韩溪远。

    那个小女人,整个大脑一定是被倔强冲昏了头,所以,才会询问了韩溪远的相关信息,直接就去找韩溪远了。

    想到这里,言夏辰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就奔出了办公室,只言片语都没有留给荣文。

    荣文只感觉身边有一股劲风,再抬头的时候,却发现言夏辰已经不见了。

    言夏辰忐忑不安地开着车,心里满是对白水仙的愤怒,但是,渐渐的,他发现,他心里更多的却是担心。

    韩溪远这种危险的人物,还不知道白水仙现在……

    言夏辰根本就不敢往下想,只是踩下了油门,冲得更加快了,希望能够快点赶到白水仙的身边,不让他所担心的事情发生。

    就连言夏辰自己也没有发现,他的手,已经有了微微的颤抖。

    这死丫头,看到她之后,他一定要好好教训她,让她知道轻重,让她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去做。

    他全身绷紧,丝毫都不敢放松,阴晴不定的样子,却是十分愤怒的样子。

    直到现在,言夏辰才真正地明白,白水仙在他的心里到底是占了多少的分量,即使现实就这样摆在他面前,他始终还是一个劲地劝自己,不是的,没有对白水仙有任何特殊的地方。

    而他现在不顾一切地去找白水仙,也只是为了让白水仙快点来上班,不能够旷班的,嗯,对的,就是这样的。

    言夏辰一边自我安慰,一边又自我说服。

    在言夏辰的心里,始终是不愿意承认白水仙的重要性的。

    一个为了钱才跟他在一起的女人,他又怎么能够拿真心去对待呢?

    这简直比当着众人的面,直接给他一个耳光,更加难受。

    没有人,会愿意拿自己的一颗真心,送给爱慕虚荣的人。

    很快,他就来到了韩溪远所在的酒店,他停好车之后,就直接奔向了韩溪远所住的房间,不敢有任何的迟疑,他担心再慢一点,再慢一点,白水仙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