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看到了不该看到的

看到了不该看到的

    而另外一边,白水仙在离开了公司之后,直接打车到了韩溪远的住处。

    白水仙站在酒店门口,看着高高挂起的那五个大字,天龙大酒店,本市最豪华最奢侈的酒店,住一晚上的房价,相当于一个普通家庭半年的开支。

    她心里不由地感叹了起来,有钱人,果然就是不同的,挥金如土,根本就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为了钱,到处奔波劳碌,却依旧一生清苦。

    韩溪远所住的房间,也是天龙大酒店最贵的,一般人根本就没有办法住进去,只有韩溪远这种贵宾级的大人物才有资格。

    当然,其实更重要的是,韩溪远就是这个酒店的老板,挂名的是别人,但是,实际的操纵者,却是韩溪远。

    这种事情,也只有少部分的人才知道,像白水仙这样的人,自然是不清楚的。

    白水仙甚至不确定,保安会不会让她进去。

    可是,她没有退路了,从她走出公司开始,她就不给自己任何的退路了,只因为一个单纯的愿望,不想亏欠言夏辰,不想受言夏辰的任何恩惠。

    当她看到荣文给的资料,那上面清楚地写着,跟韩溪远签订一个合约,就能够赚下整个公司所有职员的工资。

    因为这样,白水仙更加不能够退缩了。

    她走进了天龙大酒店,果不其然,就被门口势力的保安给拦了下来。

    “干什么的?”保安看着白水仙的样子,就觉得她不像是一个能够住的起这种酒店的人。

    虽然白水仙现在身上穿着的那套职业装,确实是价值不菲,不过,她看起来是个生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哪个富豪包养了。

    特别是她脖子上,那些青青紫紫的印记,想也不用想,就能够明白了。

    保安看多了这样的女人,自认为自己有一点姿色,就去勾引富豪,说得难听一点,就是出卖自己的身体,以达到虚荣的心理。

    保安向来是看不起这样的女人的,所以,对白水仙,他表现得很不客气。

    白水仙并没有任何异样的情绪,毫不在意保安对她的态度,她只是从包里拿出一份文件,扬了扬,然后开口说道:“我来找韩溪远,这份合同有点问题,想找他谈一下。”

    “你去前台问问。”保安也没管那文件到底是什么,毕竟这是高级商业机密,作为一个有道德的保安,他是不能询问,更加不能看的。

    只是这么一瞬间,保安对白水仙略微有些改观,就连目光,都没有不友善了。

    因为他看到了白水仙的眼里,有着不同于别的女人的东西,那个叫做倔强,还有那么一丝清纯,那绝对不是假装,这样的眼神,是没有办法假装出来的。

    正是这样的眼神,打动了保安,让保安对白水仙都刮目相看了起来。

    以往能够迈进这家酒店的女人,大多都是靠着有钱的男人,而走进来的。

    而走进来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捞到更多的钱。

    她们的眼神里面,都有着一个共同的东西,那就是虚荣。

    她们往往都是一副财大气粗的样子,总是狗眼看人低,越是这样,别人就越加能够看到那些人藏在背后不为人知的自卑。

    “小姐,请问你有预约吗?”

    前台小姐的询问方式,让白水仙觉得,似乎整个天龙大酒店就是韩溪远的公司一样。

    白水仙愣了一下,预约这回事,她都没有提前去想。

    于是,她诚实地开口说道:“没有。”

    “您好,是这样的,没有预约,我们是不能让您进去的。”前台小姐礼貌地回答道。

    白水仙皱了皱眉头,然后走出了天龙大酒店。

    她现在门口,突然有一种自己很渺小的感觉,她看着湛蓝的天空,心里满是愧疚,真的要这样亏欠言夏辰吗?没有选择了吗?见不到韩溪远,怎么让他签字呢?

    对了,还有号码!

    想到这里,白水仙赶紧用自己的手机拨打号码,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早已经因为没有电,而自动关机了。

    真是,天要亡她。

    白水仙忍不住对天长叹了,这真的是不知道该要怎么办了。

    白水仙绕着酒店外面转了一圈,突然发现了一个突破口。

    这个酒店,是有后门的!

    有了这个惊奇的发现之后,她直接就溜了进去,真没想到,一个如此豪华的酒店,竟然会有这么疏忽的地方。

    要是有人要对韩溪远不利,那可是极其容易的啊。

    白水仙溜进了酒店之后,就直接去了韩溪远所在的房间,因为童瑶瑶给白水仙的信息很完整,,所以,白水仙才能够准确地找到韩溪远所在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天龙大酒店的防守真的是很薄弱,白水仙站在房间门口,看着上面的“1208”,正想着要用什么样的理由,让韩溪远见她。

    她轻轻一推,门竟然开了,她蹑手蹑脚地走进去,房间真的很大,标准的总统套房,白水仙不由地感叹,韩溪远真的是一个懂得享受的人。

    她绕来绕去,好不容易找到了床,却看见那上面有个娇艳的女人。

    这个女人是白水仙所不认识的,她不明白为什么韩溪远的房间里面会有这样的一个女人。

    那女人显然没有想到会有人那么大胆,直接就走了进来,她惊呼着尖叫了一声。

    “啊――”

    这一声显得特别的悲壮。

    随后,女人就用被子,将自己的身体牢牢包裹起来,尖着嗓子,叫道:“你是谁啊?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女人完全就是一副女主人的模样,让白水仙有些发愣。

    韩溪远明明是没有老婆,也没有女朋友的,这个女人是谁啊?难道是她走错了吗?

    白水仙全然不顾女人的问话,只礼貌地开口,说道:“请问,这里是韩溪远的房间吗?”

    “是。”女人完全被白水仙的态度搞蒙了,听到她问话,想也没想,就直接回答了。

    说完之后,女人就后悔了,这是什么很什么啊?

    女人很快反应过来,警惕地看着白水仙,凶狠地说道:“你是狗仔对吗?是不是为了拍我跟溪远的绯闻?你是哪个公司的?我一定会让溪远灭了你们公司的!你等着!”

    白水仙仔细端详着女人,这才发现,原来这个女人就是当下最红的模特,卓依美。

    卓依美可是新新升起的巨星,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性感女神啊,那身材,可是一等一的好。听说,她是很有机会进军国际市场的。

    只是,可惜了,居然也是为了钱,跟这样的富豪苟合在一起。

    白水仙都不用去想,只刚刚看到的,就能够推测出昨天晚上,这里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发生什么事情,白水仙都不是很在意,她没有忘记到这里来的目的,只是为了让韩溪远再签个名字,承认那份合同的有效而已。

    她对这些豪门恩怨,可是没有半点兴趣的。

    可是,那个女人却不打算放过她。

    卓依美担心白水仙会把这样的事情传出去,如果传出去了,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像韩溪远这样的人,他是不会跟卓依美结婚的,如果爆出这样的事情,有事的人只会是卓依美。

    按照卓依美对韩溪远的认识,他要是火了,可能就直接把卓依美给扫地出门了,更别说什么进军国际市场的事情了。

    正当女人准备破口大骂之时,韩溪远从浴室走了出来。

    因为刚刚在洗澡,听到动静之后,将浴巾围住关键的地方,就直接出来了。

    他也想知道,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敢直接就跑进了他的房间,那简直就是不要命了。

    愤怒之余,韩溪远更多的是好奇。

    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这样大胆的女人了。

    白水仙听到脚步声,回头去看,就看见了韩溪远光着上身的样子。

    即使已经是看过成年男子的白水仙了,在看到陌生人没穿衣服的样子,她还是会觉得脸红。

    而此时此刻,她红着一张脸,背对着韩溪远,好半天,这才开口问道:“请问,您是韩溪远先生吗?”

    “我是。”韩溪远的声音很是沉稳。

    即使是这样,白水仙还是能够听出韩溪远话语里的愤怒。

    也是,如果有人闯进了她的房间,她也会不高兴的。

    白水仙暗暗责怪自己过于鲁莽了,但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也只能够硬着头皮说清楚了。

    只要有一分的希望,白水仙都不会放过。

    韩溪远的眼神微眯着,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女人,看上去是那么的弱小,却又是那么的倔强。

    她身上仿佛有光芒一般,竟然让人无法挪开眼睛。

    “溪远,她看到我了,我……”卓依美撒娇地对着韩溪远,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