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会撒娇的男人

会撒娇的男人

    “闭嘴!”韩溪远对这个只知道大惊小怪的女人,吼了一句。

    卓依美很会察言观色,知道韩溪远现在心情不是很好,就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了,咬着下唇,满是委屈的表情,想要哭,却又没有哭出来。

    她看着韩溪远看白水仙的样子,知道韩溪远是被这样的女人给吸引住了。

    这样的眼神,跟以前韩溪远看女人的眼神完全不一样,是一种欣赏,是一种钦佩,更是一种从内到外的认同。

    卓依美不明白,这个看起来蒙蒙撞撞的女人,到底有什么可以吸引到韩溪远的地方,要身材没身材,要料又没料,败给这样一个女人,卓依美的心中大受打击。

    韩溪远现在的态度,更是让卓依美心寒。

    虽然卓依美心里是知道的,韩溪远看中的只是她的外在,她的身材,现在这个样子,更加地标明了韩溪远心中所想。

    所以,卓依美感觉自己的自尊心被践踏了一样。

    多年以前,她的目光也是如同白水仙这般的清澈,可是,为了登上高位,没有办法,她必须要强大起来,做出一些连自己都觉得不耻的事情,慢慢的,她的眼睛再也没有办法恢复到最初了。

    只有城府深的人,才能够永垂不朽。

    卓依美就是带着这样的信念,才走上了这样一步的。

    所以,她并不后悔。

    现在所拥有的,都是靠她自己的身体得来的,她不在乎过程,只在乎结果。

    如果这个女人胆敢成为她的绊脚石,那么,卓依美也不在乎毁了她。

    韩溪远静默了五分钟,一直都看着白水仙,发现白水仙始终都没有回头,也没有说话。

    真是一个倔强的女人,他叹了一口气,然后才将床边的衣服拿起来,套在了自己的身上,再穿上了裤子。

    然后,他对还在被子里面,微微有些委屈,却又在计划着什么事情的女人说道:“你先出去。”

    “溪远……”卓依美对着韩溪远撒娇,希望能够唤起韩溪远的一丝怜悯之心。

    因为卓依美明白,现在叫她出去,她可能就再也进不来了。

    她是了解男人的,所以,她能够看得出韩溪远对白水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态度。

    是好奇。

    因为好奇,韩溪远是可能会做出很多疯狂的事情的。

    “我不想说第二遍。”韩溪远淡淡的开口,但是,所有的情绪都在里面了。

    卓依美不情愿的起身,却是非常干净利落地穿好了衣服。

    穿戴整洁之后,她没有再说任何的话,却在路过白水仙的时候,盯着白水仙看了好久,眼里的愤恨,清晰可见。

    可是,白水仙全都不以为然。

    而卓依美在盯了白水仙五秒钟之后,突然觉得这个女人看起来好眼熟,一时间有些想不起来了。

    突然,她感觉一道目光锁定了自己,不用回头,她也知道是韩溪远。

    她径直往房门口走去,韩溪远的声音在背后响起:“答应你的,都会给你。”

    韩溪远的话,言简意赅。

    卓依美像是得到了什么重要的承诺一样,连脚步都没有之前那么沉重了,几乎是飘着,走出了房间。

    “有什么事?”韩溪远看到卓依美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后,这才开口,询问着到现在还背对着自己的白水仙。

    “今天上午我不小心毁了您跟言总裁的文件,所以,想找您重新签一份。”白水仙背对着韩溪远,从包里拿出了那份文件,准备递给韩溪远。

    “你可以回头了。”韩溪远没好气地说道。

    真是一个固执的女人!到现在还没回头,难道刚刚穿衣服的动静,她都没有听到吗?

    还是,她觉得他的身材那么难看?

    韩溪远想着自己的六块腹肌,摇了摇头,顿时否定了自己的第二个猜想。

    白水仙这才慢慢地转过头来,她连忙将手中的文件,双手呈给韩溪远,然后开口说道:“这是新打印的文件,您在上面签字就可以了。”

    韩溪远这才看清白水仙的样子,总觉得有几分眼熟,梦里的影子,跟面前的女人有几分相似。

    他不动声色地接过白水仙手中的文件,看都没有看,这才缓缓开口说道:“我为什么要签字呢?”

    “这份文件您跟言总裁签定好了的,只是我不小心给弄脏了,担心会造成什么后果,所以,才来找您重新签署一份。”白水仙耐心地给韩溪远解释着。

    “那又怎么样?”韩溪远懒懒地开口,似乎是觉得白水仙的解释,很无力。

    “这……”白水仙抬头看着韩溪远,顿时就变得有些不知所措。

    是啊,她是犯错了,现在也是希望韩溪远能够帮这个忙。

    这不是权利,所以,韩溪远也没有义务要帮自己的这个忙。

    “你毁了我的黄粱美梦,却是叫我帮忙,我想,我是可以不用帮你这个忙的。”韩溪远的声音依旧懒懒的,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白水仙手心冒汗。

    白水仙保持着镇定自若,她继续说道:“我进来的时候,您已经起来了啊。”

    韩溪远顿时词穷,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所以,就不存在毁了您的黄粱美梦这一说了。”白水仙看到韩溪远没有话说,以为是自己说服了韩溪远,于是,她趁胜追击,继续说道。

    “倒是很伶牙俐齿。”韩溪远满意地夸奖道,心里却是在想别的事情。他总觉得捉弄一下这个小女人,一定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你是言夏辰的什么人?”韩溪远开口问道。

    “秘书。”白水仙眼睛都没有眨一下,直接就回答道。

    “秘书?”韩溪远重复着白水仙的话,脑海中搜罗了一阵,又继续说道:“根据我对他的认识,他可是只需要助理,不需要秘书的。”

    “而且,这样的事情,他为什么会派你来?”韩溪远走近了白水仙,眼神暧昧地将白水仙打量了一番,然后继续说道:“你的身材,也不见的有多好,为什么会派你来呢?”

    白水仙震惊地退了一步,带着微微恐慌的声音,说道:“韩先生,请自重。”

    “你这样就闯进了我的房间,目的已经很明显了,现在还叫我自重,这又是从何说起呢?”韩溪远的话语里面分明是有着调戏的意味,但是,他的眼神一片清楚明晰,丝毫不像是被**冲昏了头脑的人。

    白水仙又往后退了一步,跟韩溪远拉开了距离,然后,这才郑重其事地说道:“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

    “是吗?”韩溪远似乎有些醉了,像是在问白水仙,又像是在问自己。

    “韩先生不愿意帮这个忙吗?”白水仙突然有一种狼入虎口的感觉,只想快点得到了韩溪远的千字,然后快点离开这里,一刻都不想多呆了。

    “你还赶跑了我的小美人呢。”韩溪远眨着他无辜的眼睛,挑逗地看着白水仙,像是在撒娇。

    “我……”白水仙一时无语,但是,还是耐着性子,解释道:“那明明是您自己叫她走的。”

    “是吗?”韩溪远皱着眉头,却俨然是一副小孩子在思索问题的样子,又开口说道:“可是,我以为你是送上门的小肥羊啊。”

    “我不是……”白水仙无力地解释着。

    她面对像韩溪远这样无赖而又小孩子表情的人,完全没有办法招架,她无法猜测这个男人心里到底是在想什么。

    所有无赖的说法,都只是韩溪远的故作姿态。

    那隐藏在韩溪远背后的,到底是什么呢?

    一个人要想拥有很多很多数不清的财产,但是,又不会受到别人的威胁,那么,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那就是这个人一定很聪明,很有手段,让人害怕。

    白水仙根本就没有办法将这个人看透,也没有那个时间,那个精力,去探究这样的一个问题,她只想做好当下的事情。

    “那你还没说要怎么赔偿我呢。”撒娇的模样,在这么一个高大的人身上用出来,却丝毫没有违和感,也许是生得俊俏的原因,让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合适。

    白水仙表面上很无语,但是,心里却是在想,这样看韩溪远,也不觉得哪里奇怪或者讨厌,但是,如果换在了言夏辰的身上……

    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太恐怖了。

    “你想要怎么样?”白水仙有些警惕地问道。

    “我嘛……”韩溪远故意停顿了一下,眼神暧昧地看着白水仙,继续说道:“我刚刚可是损失一个小美人哦,如果你愿意做我的小美人,那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虽然你的身材没那个美女的好,脾气嘛,也很是倔强,想要驯服你,还是需要一定的难度的,就是不知道床上的功力怎么样。那就看你的表现了,我还是很期待的哦。”韩溪远继续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