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我不是那种女人

我不是那种女人

    “我不是那种女人。”白水仙直接了断地否定了韩溪远的话。

    白水仙在这个问题上,很是敏感。

    她不会忘记那个时候言夏辰对她所说的话,句句都离不开钱,认定了她就是为了钱,才跟他在一起的,甚至还以为她是要给孩子找一个有钱的爸爸,所以,才找上了他的。

    那么多狠毒的话,从言夏辰的嘴里说出来,那么的伤人,那么的令人心寒。

    白水仙永远都不会那些话,生生地刺痛着她的心,仿佛要将她凌迟一般。

    可惜,身体上的痛,是不能够用心痛来衡量的。

    而言夏辰所有的话语,就像是一条结实的鞭子,一下,又一下地鞭打着白水仙那脆弱不堪的心。

    “那我就不能帮忙了哦。”韩溪远略表可惜地看着白水仙,说话间,还是那么的阴阳怪气。

    小孩子一般的恶作剧,韩溪远似乎乐在其中。

    白水仙早已因为韩溪远如此轻佻的话语,而变得脸颊通红了。

    韩溪远看着面前因为羞愧,而红了脸的白水仙,更加觉得眼熟了,突然,他脑海里亮光一闪,他收起了所有的戏谑,正色道:“你是白蔷薇?”

    绝对没有错,当年跟言夏辰结婚的女人,就是像现在这般的样子,娇羞之态,只一瞬间,就已经把韩溪远的心给偷走了。

    只是碍于言夏辰的面子,韩溪远才没有有所行动。

    有很多的人,没有办法得到自己所爱的人,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

    参加了言夏辰和白蔷薇的婚礼之后,韩溪远才明白这句话。

    爱情来得是那般的晚,却又是那么的虚无,让他根本没来得及抓住。

    他总是在想,如果他比言夏辰先遇到白蔷薇,那么,结果会不会不一样,那么,白蔷薇会不会也对自己露出那样幸福而又单纯的笑容。而自己,又会不会像当初的言夏辰那样,不顾一切也要守护她。

    在这一点上,韩溪远是有过犹豫的。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笑容,在那样的时候,那样的境地,真的已经很少很少了,几乎都要绝种了的。

    可是,偏偏在他搜索了那么多年,准备放弃了的时候,它又出现了。

    多么的可笑,泯灭的希望,再次燃了起来,仿佛是春天的杂草,春风轻轻一吹,所有的生命又开始燃烧了起来,而且,这感觉越来越强烈。

    这些年,他也听说过有关白蔷薇的事情。

    白蔷薇被曝出是因为金钱才跟言夏辰在一起,就消失了。

    言夏辰怎么会容忍这样的女人在他的身边,所以,消失是最好的说辞。但是,具体是怎么样的,韩溪远也没有办法知道了。

    也有人说白蔷薇是已经死了,也有人说,言夏辰把白蔷薇关起来了,狠狠地虐待着。

    韩溪远有一瞬间的可惜,那样美好的女孩子,又怎么会是那样爱慕虚荣的人呢?他始终觉得,白蔷薇是被人误会了的。

    只是,当时韩溪远的立场,还是不能大张旗鼓地去寻找别人的妻子。

    自从得到白蔷薇跳河自杀的消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韩溪远都在深深地自责着,如果当初他没有那么顾及别人的想法,不在意那么多所谓的流言蜚语,可能白蔷薇就不会这样了。

    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后悔药。

    于是,韩溪远再次陷入了温柔乡,做事情比以前更加阴狠毒辣了。

    没有人能够猜测出韩溪远这一变化的原因,只有韩溪远自己知道。

    白蔷薇在韩溪远的心中,就像是不可触碰的神,他一直所追随的都是他所想象中的白蔷薇。

    可惜,他偏偏又是个极度的精神洁癖者,即使白蔷薇再美好,也没有办法忍受白蔷薇是嫁过人的。

    光是这一点,就已经注定了他跟白蔷薇今生无缘。

    但是,只要有机会,他还是愿意倾尽他的能力,去保护这个微乎其微的存在。

    这,只是因为心中还有一些东西,并没有泯灭掉,是存在着希望的。

    韩溪远看白水仙的眼神,那么的热烈,灼烧着白水仙的心。

    白水仙愣了一下,却并没有因为韩溪远的眼神而说不出话,她的声音坚定却又带着一丝稚嫩,她认真地说道:“我不是白蔷薇,我叫白水仙。”

    “是吗?”韩溪远反问道,心里忍不住嘲笑自己,怎么能够因为一个眼神,就爱上一个人,甚至这三年来,都念念不忘呢?

    最让韩溪远无法忍受的是,他心中所爱慕的女人,竟然还是言夏辰的妻子。

    白水仙没有回答韩溪远的问题,因为她知道,她无论说什么呢,韩溪远也听不进去,他是一个相当有主见的人,他有着自己的判断力。

    “可是,我确定你就是白蔷薇。”韩溪远肯定地说道。

    白水仙怔怔地看着韩溪远,竟然不敢去否定他。

    她的心里千回百转,思索着自己是否认识这样一个人,努力回想了很久,依旧没有任何的印象。

    可是,他分明是认识她的,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呢?

    白水仙仔细看韩溪远的眉眼,确实是有些熟悉的,可是,却又怎么都想不起来,那眼神,分明就是熟悉的,到底是谁呢?

    也许只是有过一面之缘的,也许只是一个路人,可是,白水仙实在想象不出,会是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跟着富豪有过一面之缘。

    “言夏辰的婚礼,我可是到过现场的。”韩溪远提示着她。

    他在赌,赌当时的自己,有没有在白蔷薇的心里,留下那么一瞬间的印象。

    哪怕只有一瞬间,他都觉得这几年对她的痴情,没有白费掉,甚至觉得这样是值得的。这样,也至少是白蔷薇的回应吧。

    白水仙微微有些发愣,她跟言夏辰的婚礼,是在三年前,那个时候的她,就像是一只飞上枝头的凤凰,所有的灯光都撒在她的身上,那么的耀眼,那么的艳丽,那么的高贵,她自认为能够与自己牵手一辈子的男人,正在远处,手捧着鲜花,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

    那么短的红地毯,白蔷薇却感觉那么的遥远,感觉走了好几个世纪,言夏辰才走到自己的面前。

    言夏辰跟白水仙交换戒指的时候,那小巧玲珑却价值连城的戒指,套在白蔷薇的左手无名指的时候,白蔷薇第一次感觉到幸福的花儿开了。

    两人坚定而又甜蜜的“我愿意”,似乎现在还在白水仙的耳边回荡,但是,却又那么的遥远。

    她记得,那个时候,她是落过眼泪的,言夏辰还搂着她的腰,笑她是个小傻瓜,那么幸福的时候,怎么可以流泪呢。

    她记得,言夏辰还跟她保证,说会让她幸福一辈子的不会让她受到任何的委屈。

    那时候,两人是那么的相爱。

    男才女貌,天作之合,大家都是用这样的语言来形容言夏辰和白蔷薇的。

    无论别人是真心,还是假意,至少表面上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美好,人们脸上的笑容,也是那么的灿烂,一切至少都是风平浪静的。

    然而,现在想起来,却感觉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一样。

    韩溪远看着这女人脸上迅速变换了各种表情,知道她是在回忆过去。他没有去打断她,只是静静地看着她脸上千变万化的表情,仿佛这样,他也就能够参与到她当时的生活一样。

    只是到最后,女人的脸上一片痛苦的神色。

    韩溪远猜测可能是这几年来,她发生了重大的变故。

    的确是很重大的一件事,因为有那么一段时间,白蔷薇是消失了的,这一消失就是两年。

    如果不是因为前些日子言夏辰跟黄晶晶的订婚,他都不会得到确切的消息,说是白蔷薇已经去世了。

    这样的消息,给韩溪远的确是一个大大的打击,他甚至都忽略了一些什么关键的问题,甚至,都没有派人去调查,就那么简单地相信了别人的说辞。

    于是,他又开始继续着过去糜烂的生活,没有任何预兆的。

    白水仙的脸,到后来,又变成了一片宁静。

    随后,韩溪远就听到白水仙冷清的声音:“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现在韩溪远的心里已经能够确定了,她就是白蔷薇,只是不想承认而已。

    “这几年,都发生什么事情了?”因为担心,因为急切地想要知道,韩溪远往白水仙的面前迈进了一步,直接就抓住了白水仙的手腕。

    白水仙眉头一皱,有些抵触韩溪远现在的动作,她手下用力,想要甩开韩溪远。

    哪里知道,韩溪远固执地抓紧了她的手,怎么也不肯放开。

    两个人僵持着,一个抓紧,一个挣扎,却谁也没有想要放弃,对立地站着,半天都没有言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