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英雄救美来得正好

英雄救美来得正好

    正在这个时候,言夏辰走了进来,看到正僵持的两个人,愤怒不已。

    而韩溪远和白水仙听到动静,都将目光转向了言夏辰这个不速之客。

    白水仙发现韩溪远的目光都锁定在言夏辰身上了,想也没想,直接一脚狠狠地踩在了韩溪远的脚上。

    韩溪远脚下穿着的是一双拖鞋,从浴室出来,只将衣裤穿好,却又没换鞋子。

    被白水仙的高跟踩了一脚,他只感觉脚下吃痛,手下便松了开来。

    韩溪远松了手,白水仙赶紧往言夏辰的方向跑去,直接就躲到了言夏辰的后面,就像多年以前一样。这感觉,是那么的熟悉。

    “你这小妖精!”韩溪远看着白水仙的行为,心下一痛,看了看时机,语气极其暧昧地喊道。

    他这样的一声惊呼,只是为了让言夏辰误解,他跟白水仙之间有一点什么猫腻儿。

    果然,正在愤怒边缘的言夏辰,转眼看向了自己身后的白水仙,眼睛里分明透露着危险的气息。

    白水仙不以为然地看着言夏辰,丝毫没觉得她哪里有什么得罪他的地方。反而倒是觉得她特别的伟大,都冒着生命危险来到这里了,就是为了要帮公司拿到那份福利啊。

    光是这一点,她觉得她就有必要跟言夏辰勒索一些奖金了。

    于是,言夏辰在狠狠瞪了白水仙一眼之后,就放弃了跟白水仙这种头脑永远少根筋的人较劲的念头。

    “哟,还以为是谁呢?言大总裁啊,好久不见,幸会幸会哈。”韩溪远假装才看清是言夏辰的样子,大言不惭地嘘寒问暖。

    “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二十个小时前,我们才见过面。”言夏辰毫不客气地直接揭穿了韩溪远。

    “啊?是吗?”韩溪远打着哈哈,继续说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真的感觉好久不见了嘛。”

    白水仙冷不住打了个寒颤,韩溪远的胆子真的很大,居然敢在这样的情况下,用如此撒娇又阴阳怪气的语气,跟言夏辰说话,简直就是不要命了。

    果然,白水仙看到言夏辰抖了抖,似乎一阵恶寒。

    但是,言夏辰却忍耐了下来,继续说道:“文件签了吗?”

    “哎呀呀,你找我,就是为了那文件啊?”韩溪远继续着之前的怪调调,表现得十分不满意的样子,说道。

    “韩老板日理万机,想必,也不希望我们来破坏您的好事,浪费您的时间。”言夏辰的话很是正经,但是却是带着深深的嘲讽。

    “可是,你的小秘书刚刚就破坏了我的好事,又偷看了我的身体,这个怎么算呢?”韩溪远的样子没有任何的变化,像是告状一样开口问道。

    言夏辰回头看了白水仙一眼,白水仙红着脸,想要辩解些什么,但最终,只是选择了咬紧了自己的下唇,一言不发。

    “你想怎么算?”言夏辰看向了韩溪远,开口问道。

    “这个我怎么会知道呢?就要看言大总裁的诚意了嘛。”韩溪远再次将问题抛给了言夏辰,却分明是打算抓着这件事不放一样。

    “利润四六分,这诚意怎么样?”言夏辰思索了半天,这才缓缓开口道。

    之前,那合同上所写的是利润三七分,韩溪远只得到了三分,这还是韩溪远努力好久才得到的,本来言夏辰只打算给韩溪远“二”的利润的。

    这样一改,利润比预期,那可是番了个倍啊。

    作为商业的巨龙韩溪远来说,怎么可以放弃这么好赚钱的机会呢?

    韩溪远想了想,然后笑眯眯地问道:“真的吗?”

    “我从不开玩笑。”言夏辰认真地说道。

    “好,成交!”顿时,韩溪远就变得喜笑颜开了。

    从天而降一笔巨款啊,这是多少人挤破了脑袋,也不能从言夏辰手里拿到的福利啊,今天居然让韩溪远给拿到了。这真是很值得庆祝的一件事啊。

    “拟好文件之后,再约时间。”言夏辰说完这句话,顺手就拉着白水仙,准备离开。

    而韩溪远却拦住了言夏辰的脚步,笑嘻嘻地说道:“怎么才来就要走呢?新的合约,里头新的面貌,我们总得庆祝一下吧。”

    “我亏了,你赚了,我有什么值得庆祝的?”言夏辰对韩溪远有着满满的敌意,他现在只想带着白水仙赶快离开这里,摆脱了这个看起来像笑面佛,实际上是吸血鬼的魔鬼。

    “所以,我请客嘛。”韩溪远依旧一副笑嘻嘻的样子,继续说道:“言大总裁,不会不给我这个面子吧?”

    言夏辰假装为难地说道:“面子肯定要给你的,可是,我今天另外已经约了人了,先来后到,我也不好爽约啊。”

    “这样啊。”韩溪远假装可惜地自言自语。

    然后,他一手拉住了白水仙的手,对言夏辰说道:“可是,一个人吃饭好无聊,就让她来陪我吃吧。”

    眼看着白水仙就要掉进韩溪远的怀里,言夏辰更加用力地拉住了白水仙。

    豪华的总统套房里面,两个高高在上,听名字就能够让人闻风丧胆的男人,此时此刻却在暗暗地展开一场毫无硝烟的战争。

    “你是什么意思?”言夏辰冷冷地看着韩溪远,开口说道。

    “让她陪我吃饭。”韩溪远好不畏惧言夏辰的眼神,倔强地说道。

    “不行!”,言夏辰直接了断地拒绝了韩溪远。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前些日子,言大总裁才跟黄晶晶小姐订婚吧?”韩溪远的嘴角依旧是扬起的,分明是有些得意的样子,他继续说道:“小秘书应该是有空的吧?”

    言夏辰没有回答,却也没有否认,但是,看向韩溪远的眼神里面,已经有了不耐烦的情绪。

    “你这么在乎这个小秘书,黄小姐知道吗?”韩溪远故作担心地说道:“男人嘛,多少有点这个样子的,我都明白。只是,你可是有未婚妻的啊,这样对得起你的未婚妻吗?”

    “这个就不劳烦韩老板费心了。”言夏辰冷冷地说道。

    “黄小姐还真是可怜。”韩溪远感叹道。

    他见提起黄晶晶,却丝毫也不能让言夏辰动容,看了看自己握住的白水仙的手,又继续说道:“不过,你这个小秘书,也的确是诱人,难怪你会如此了。”

    言夏辰也不说话,眼睛一直盯着韩溪远跟白水仙接触的手,心里却依旧是在忍耐。

    “说真的,她长得跟你前妻很像,就是你那个说两句话就会脸红的小妻子啊。你还记得她吧?听说她已经去世了,真是可惜啊。当年看你们那个样子,我真真是好羡慕啊。”

    韩溪远的话,自然是勾起了两个人的回忆。

    但是,他并没有停止,他只是继续在两个人的伤口上撒盐。他打量着白水仙,啧啧地说道:“真像,真是越看越像啊。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吧。”

    言夏辰实在听不下去了,也没有办法忍受白水仙的手,一直被握在别的男人的手里。

    他直接一用力,想要将白水仙拉回来。

    韩溪远没有料到言夏辰会这么狠心,直接拉白水仙过去,只是下意识地就松开了自己的手。

    如意料之中,白水仙直接落进了言夏辰那。宽大温暖的怀抱。

    言夏辰轻哼一声,不屑地说道:“太过怜香惜玉了,可不好。”

    说完这话之后,言夏辰就搂着白水仙,大步离开了韩溪远的房间。

    韩溪远在原地站了很久,不属于自己的,自然是不能够强求的。

    他很想上去去否定了言夏辰最后说的话,女人是拿来疼,拿来爱的,而不是拿来虐待的。

    他没有上前,只是自嘲地笑了笑,他从未拥有过,又怎么能够说这些呢?说不定,白水仙就是喜欢这样的男人。

    不然,为什么到现在,又突然出现在他的身边呢?

    她应该是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的,可是,她却选择了重新出现在言夏辰的身边,那么,就足以说明一切了。

    白水仙被搂在言夏辰的怀里,只感觉浑身都不自在,她微微想要挣脱开,但是,言夏辰却更加用力了。

    无奈之下,白水仙也只得放弃了挣扎。

    两个人如此亲密的距离,引来了周围的人微微的侧目。

    言夏辰却毫不在意这些,他到现在,心里都是在颤抖着的,他根本不敢回想刚刚的事情。

    直到他看到白水仙安然无恙,他的心这才微微地放下来。

    现在,白水仙乖乖地在他的怀里,他才感觉到安心,之前的担心,害怕,全部都消散了。

    刚刚白水仙摆脱韩溪远,跑向他的时候,他只感觉,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决定给韩溪远那么高的利润,也是因为那么一瞬间,他似乎得到了全世界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