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带她去吃面

带她去吃面

    “上车。”言夏辰对还在发愣的白水仙,冷冷说道。

    白水仙心里一紧张,没敢说话,直接就拉开了后面的车门。

    她怕言夏辰会吃了她,还是坐远一点好。

    “坐副驾驶的位置。”言夏辰皱了皱眉头,再次开口命令道。

    果然,还是逃不掉。

    白水仙叹了一口气,这才打开了车门,乖乖地坐了进去。

    这个时候,可不能够任性耍小脾气,激怒了言夏辰,他可是会瞬间被魔鬼上身的,根本就得罪不来。

    跟言夏辰坐在同一个车里面,总感觉特别的紧张,白水仙都不知道应该要把自己的手放在哪里,似乎放在哪里都不合适一样。

    言夏辰没有说话,直接就发动了车子,踩了油门,速度快得惊人。

    好半天,白水仙这才惨白着一张脸,战战兢兢地说道:“可以开慢一点吗?”

    言夏辰看了白水仙一眼,没有回答他,却稍微放慢了速度。

    他只是想给这个女人一点颜色看看,绝对不能够让她再这个自以为是下去,让她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她也不能够凭借她的那点微薄之力,去挽留什么。

    “为什么要去找他?”言夏辰一边开车,一边开口问道。

    表面假装是不在意的,心里却又是在意得要命。

    害怕白水仙说出找韩溪远,只是因为他有钱,才想要勾搭一下。因为害怕这样的答案,所以,问的时候会特别的小心,假装自己是不在意的,这样,仿佛能够扳回自己的面子一样。

    “因为不想亏欠你。”白水仙听到言夏辰的问话,随即就开口回答。

    言夏辰冷笑了一声,说道:“你这样一下,反而让我损失了更多。”

    那份合同就算弄脏了也没有关系,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要不让韩溪远知道就行了。可是,这个倔强的笨女人,拿着这份合同去找韩溪远,简直就是送上门去的,让他平白损失了几个亿。

    虽然白水仙的本质也是为了公司好,但是,这造成的后果,还真的只能算是越帮越忙。

    白水仙自知理亏,也没有反驳,乖乖地听着言夏辰的讽刺。

    “别总是这么不自量力,韩溪远不是你能够解决的。”好半天,言夏辰才说下这样一句话。像是在忠告白水仙,却又像是看不起白水仙的样子。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白水仙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他对你做了什么?”这个问题,才是言夏辰最最关心的问题。他想要知道答案,却又有些不敢问。

    “啊?”白水仙愣了一下,没能理解言夏辰话里的意思。

    言夏辰看到白水仙的反应,就知道应该是如同他所想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心里这才像是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

    两个人重新回到公司之后,所有的职员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没有像上午那般的大惊小怪了。

    荣文看到白水仙被找到了,这才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白水仙没事,不然,还不知道言夏辰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

    言夏辰走进办公室,路过白水仙位置的时候,一眼就瞟到了白水仙桌上那张韩溪远的照片,顿时火冒三丈。

    “荣文!”言夏辰突然发出一声大声而又愤怒的声音,把背后跟着的白水仙吓了一大跳。

    荣文仿佛是瞬间转移一样,很快就出现在了言夏辰的面前。

    “把这些烧了!”言夏辰指着白水仙桌上的资料,愤怒地说道。

    “是,老板。”荣文被吓出了一身汗,生怕言夏辰将所有的情绪都发泄在他的身上。

    听到只是这样一个命令,荣文这才松了一口气。

    “等等,谁让你给她看这些资料的?”言夏辰突然又开口问道。

    “我……我……”荣文支支吾吾,心中叫苦不迭。

    他也不知道要给她整理什么资料啊,最近有一笔跟韩溪远的大买卖,所以,他才找了韩溪远的相关信息,给白水仙看的,目的就是等到言夏辰带白水仙出席韩溪远的相关宴会时,能够对韩溪远这个富豪有一定的了解。

    这,做错了吗?

    看言夏辰的反应,荣文就知道答案了,肯定是做错了,不然,言夏辰我不会这么愤怒地看着他了。

    “取消你今年的奖金。”言夏辰冷冷地说道。

    荣文苦着一张脸,拿着那些资料去烧。

    简直没人性,这言夏辰又没安排什么,荣文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这比工资还高的奖金,就打水漂了。

    他只能够自认倒霉。不过,好在言夏辰没要开除他,已经是万幸了。

    白水仙都没弄清楚这两人到底唱的是什么戏,不过,看样子,好像跟她没多大关系,她也懒得去管了。

    等到言夏辰坐下来以后,白水仙也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这个时候,白水仙才看见已经准备好的午餐,看上去已经凉了。

    她忍不住开口问道:“这是你准备的吗?”

    言夏辰抬眼看白水仙,然后不自然地说道:“公司福利。”

    白水仙打开了饭盒,看了看,不由地感叹道:“这公司福利还真是好啊。只是可惜都已经冷了。”

    “走吧。”言夏辰突然站起身,走到了白水仙的身边,开口说道。

    “去哪?”白水仙不解地看着言夏辰,问道。

    “跟我走就是了,哪来那么多问题?”言夏辰不耐烦地说道。

    言夏辰是想要带她去吃点东西,看她那样子,就知道中午是没有吃饭的,好不容易动了恻隐之心,她还要这么啰嗦,所以言夏辰才会觉得有些不耐烦了。

    白水仙蹙了蹙眉头,却还是忍住情绪,没有反驳言夏辰,收拾了下东西,就跟着言夏辰出了门。

    她知道,刚刚从韩溪远那里出来,言夏辰的心情就一直很不好,这个时候忤逆他,是绝对没有好下场的。

    言夏辰开车,左拐右拐,终于来到了一个很普通的巷子,最后在一家很普通的面馆停了下来。

    “来这里干嘛?”白水仙疑惑地看着言夏辰,这实在不像是言夏辰会来的地方。

    “裹腹。”言夏辰丢下这两个字以后,就下了车,没有再理会还在车里面的白水仙了。

    白水仙稍稍感叹了一下言夏辰的装逼文艺范之后,就下了车,她仰头看着店面上方大大的“一面之缘”,不由地对言夏辰刮目相看。

    这是一家很普通的面馆,大概是还没到吃饭的时间,这里的生意不是很好,服务员很少,大概都去休息了,只有一个阿妈在不厌其烦地擦着桌子。

    “老板娘,两碗招牌面,不放葱姜蒜,不放麻油。”言夏辰看都没有看菜单,直接就对阿妈说道。

    白水仙有些发愣,看样子言夏辰是经常来这里的,不然,也不会表现得如此熟悉的样子。

    不过,谁也无法想象,一个掌控商业的巨龙,竟然会在这么一个普通的店子吃面,这简直就是奇闻。

    言夏辰是出生在极其富贵的家庭,从来没有过过普通人的生活,这样出生的孩子,从来都不会知道底层的人们,到底是怎样生存的。

    所以,言夏辰能够找到这么一家普通的面馆,并且愿意坐在因为陈旧而略显脏兮兮的座位上,吃一碗面,的确是不容易的。

    阿妈听到声音,看到是言夏辰,眼里分明有些喜爱,那仿佛是看到了自己远出归家的儿子,满是欣慰。

    她点点头,就走进了厨房。

    “我的那碗,要放麻油。”白水仙看着阿妈的背影,突然开口说道。

    放麻油的面,才会香喷喷的,更加让人垂涎三尺。所以,白水仙很是不能够理解言夏辰的口味。

    阿妈回过头来,对白水仙投去一个笑容,然后,继续脚下的步伐。

    白水仙略微感到有些奇怪,这老板娘分明是热情的,那笑容也分明是灿烂的,可是,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她不会说话。”言夏辰看着白水仙皱着眉头,就知道她在想什么,直接开口就解决了白水仙没有说出来的疑问。

    “你怎么会找到这里?”白水仙还是忍不住问了这个问题。

    “不知道。”言夏辰分明是不想回答,就直接就丢下了这样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白水仙一看得不到答案,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了。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言夏辰也是,所以,他不愿意说,那就不要去逼迫他。这也是对一个人的尊重。

    阿妈将两碗面分别放在了言夏辰和白水仙的面前,然后微笑着示意他们慢用。

    “谢谢。”言夏辰和白水仙异口同声地说道。

    白水仙一脸探究地看着言夏辰,仿佛不相信这样的话,会从言夏辰的嘴里说出来一样。

    言夏辰略微有些窘迫,他不耐烦地说道:“看什么看,吃你的面。”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默不作声地吃着自己的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