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婷婷的表白

婷婷的表白

    安静的小店里,坐着一个温婉的女子,她低头吃面地样子,让人以为她在吃着什么绝味美食一般。

    一个俊俏冷酷的男人,低头在纸上写写画画,时不时跟旁边的大眼睛女孩,讲述着什么。

    而那小女孩只是睁着那水汪汪而又晶莹透亮地大眼睛,像是在认真听男人说话,又像是在想着什么事情,仿佛透过这个认真的男人,看到了更加美好而又期盼的未来一般。

    白水仙很安静,没有说话,也没有张望。

    世界在白水仙的眼中,仿佛就只剩下了那碗面,那么的专注,一口一口,仿佛在品尝着这世间最美味的东西一样。

    言夏辰认真地教着向婉婷,却还是会时不时地偷偷去看白水仙。

    再怎么认真,都还是无法忽视那个旁若无人,认真吃面的女人吧,仿佛只要她在,他永远都无法专心做什么事情。

    白水仙到底拥有什么样的本事呢?可以这样的旁若无人,却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

    那认真的样子,仿佛是她在吃着特别美味的食物一样。

    向婉婷发现了言夏辰的不专心,却没有点破,只是偷偷地观察着。

    但是,她心里对白水仙的恨意,却更加浓厚了。

    辰哥哥并没有明说,巧妙地躲避了那个问题,那应该是喜欢那个女人的吧。向婉婷暗暗地想。

    她曾经以为她是不会去嫉妒的,可是,当这个女人真的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突然又发现,她是那么地恨着,恨着辰哥哥所喜欢的女人。

    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悄然而生了,在这看起来美好而又安静的环境里面,突然就有什么不好的东西诞生了,在她的心里。

    她分明是有挣扎的,但是,她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沉稳的男人,她再一次沦陷了,就这一次吧,让她放纵一次吧。

    于是,她决定遵从自己的心意,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嫉妒,不再去想了,这样就很好了,只要能够一直一直看着他,那么,一切都会美好起来的。

    “辰哥哥。”向婉婷突然打断了言夏辰的思路。

    言夏辰停下来看着向婉婷。

    白水仙也没有再吃面,抬头看着向婉婷。

    向婉婷没有理会白水仙的眼光,她在言夏辰的脸颊,轻轻地印上了一个吻,然后,用那脆生生的声音,说道:“谢谢你。”

    言夏辰眼神清晰地看着向婉婷,然后沉声说道:“婷婷,表达感谢,不应该是用这样的方式……”

    尽管这样说着,但是,言夏辰的心里还是感觉有些不踏实,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情一样。

    “我知道啊。”向婉婷的眼睛里面仿佛没有任何的杂质,那么的干净透亮,那么的纯净晶莹,她打断了言夏辰的说教,低声说道:“我知道啊,亲吻是喜欢的意思。”

    言夏辰顿时觉得头皮发麻,心里也乱成了一团。

    他实在没有想过向婉婷对他会有这样的举动,在他的心里,向婉婷就像是他所想要呵护的妹妹一样,就像是他想要爱护的亲人一样,根本就没有存在过别的想法。

    在他的眼里,向婉婷应该也是这样想他的。

    可是,向婉婷在亲吻了他的脸颊之后,又说出,亲吻是喜欢的意思。

    那么,这意思太明显不过了。

    他一时之间还没有做好准备,然后他一眼就看到了还在震惊中的白水仙,他突然脑袋一蒙,像是心底最深最深的秘密,最不愿意让任何人知道,特别不愿意让白水仙知道的秘密,现在,就被白水仙发现了一样。

    白水仙应该是听到了的,也看到了的,所以,才会露出这样震惊的表情,仿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样。

    而白水仙在跟言夏辰对视的那一刹那,突然就回过神来。

    她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结果不小心碰到了身后的椅子,她惊呼一声,然后把倒着的椅子扶了起来,手脚都不知道该放哪里一样,她抱歉地说了一句:“不好意思。”

    然后,又慌慌张张地往门外走去,期间几次三番撞到了桌子,还发出刺耳的“砰砰”声。

    但是,她都没有停下脚步,只是向着门外跑去,在言夏辰发愣的目光中,离开了店子。

    她第一次觉得她的出现是那么的不合时宜,感觉破坏了别人的什么一样。

    她只想要找一个地洞,可是,没有地洞,所以,她只能够快点离开这里,离开这里,就不会有什么别样的情绪,来扰乱她的心智了。

    向婉婷从言夏辰看白水仙的眼里,就已经知道了结果,那个女人,果然是辰哥哥所喜欢的女人。

    不然,言夏辰不会露出这么担心的表情来。

    她知道言夏辰想要追出去,赶紧一把拉住了言夏辰,然后,祈求地看着言夏辰,楚楚可怜地说道:“辰哥哥,我知道你以前的事,我都不在乎,我不在乎你在外面有多少的女人,只要你接受我,哪怕我只是她们中的一个人,很少会想起我,也没有关系。”

    言夏辰眼睁睁地看着白水仙消失,然后转过脸来,对着向婉婷说道:“放手。”

    他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语气,跟向婉婷说过话。

    她想,如果她现在听他的话,放开手,那么,她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了。

    她胆子并不大,在面对自己朝思暮想的人,面对自己暗恋已久的人,她并没有多大的勇气。

    所以,她只容许这一次,这一次,一定要成功!

    向婉婷的眼里噙满了泪水,她固执地摇着头,继续说道:“辰哥哥,我的要求并不多,你就答应我吧,好吗?”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言夏辰正色道:“我告诉你。你喜欢的只是一个偶像,你想象中我的样子,却不是我。”

    言夏辰始终都觉得向婉婷喜欢上他,真的不是因为完全地喜欢他这个人,而是觉得他很厉害,她很崇拜他,仅此而已。

    “不是的……”向婉婷摇着头,眼里不停有泪水蹦出来。

    她想要改变言夏辰的想法,不是这样的,她也是可以让言夏辰喜欢上的。

    不是所谓的偶像,她是喜欢他的,是爱的,这种爱,跟她多大,都没有什么关系。

    她不是个花痴小姑娘,所以,对言夏辰的感情,也不是花痴,那是爱,那是纯洁无暇的爱啊。

    “那你知道些什么?”言夏辰知道现在已经没有办法追上白水仙了,也放弃了追上去解释清楚,只是继续教导着这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我知道你两年前结过婚,那个女人后来消失了,从此以后,你就有很多很多的女人……”向婉婷说着她所知道的一切,却忘记了察言观色。

    泪水让向婉婷变得疯狂,她忘记了言夏辰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单纯地以为言夏辰是会被泪水打动的人。

    “我现在订婚了。”言夏辰忍不住打断了向婉婷,因为他并不想提起两年前的事情。

    “我知道,可是,你并不爱你的未婚妻,对吗?你外面有那么多女人,我也可以做你外面的女人,不用做你的妻子,也不会打扰你,只想常常看到你。”向婉婷并没有放弃,她知道他已经订婚了,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她在意的并不多。

    “我外面不需要有女人。”言夏辰的声音冷冰冰的,像是冬夜里的寒风,要将人冷冻起来。

    “可是,刚刚那个……”向婉婷指着外面,问道。

    那个女人,分明就是言夏辰带过来的,如果说他跟那个女人没有关系,她是不会相信的。而且,她还看出来了,辰哥哥分明就是喜欢那个女人的。

    但是,那个人又分明不是他的未婚妻。

    言夏辰的结婚典礼很是隆重,虽然后来改成了订婚,但是,她还是看到了言夏辰的未婚妻,绝对不是今天辰哥哥带来的女人。

    难道辰哥哥是因为那个女人,才……

    “你一个小孩子,管这些干嘛?”言夏辰眉头紧皱,很明显已经不耐烦了。

    虽然白水仙现在的身份,真的不好怎么去解释,但是,他更多的却是觉得没有必要跟向婉婷去解释。

    “我不是小孩子了!”向婉婷一听到言夏辰把她当小孩子,当下就不高兴了,奋力地反驳着。

    向婉婷还想说什么的时候,阿妈已经走了过来,她直接给了向婉婷一个耳光,制止了她接下去想要说的话。

    然后,她走在了她的前面,对言夏辰比着手势,还一边鞠躬,跟言夏辰道歉。

    “妈!”向婉婷想要推开阿妈,继续跟言夏辰说些什么,叫她不要跟他道歉,这没什么需要道歉的地方,她不觉得她做错了。

    阿妈指着门口,示意言夏辰去追回刚刚那个离开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