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01,女王的陨落

001,女王的陨落

    l城内的一座废墟工厂里。

    “**!"一名黑衣女子低声咒骂。那行黑衣将她的身材完美的呈现出来。柳叶黛眉,樱桃小嘴,肤若凝脂,几乎吹弹可破,一头的乌黑长发倾泻而下,拥有着精致的五官比例和娇小妩媚的外表,但却被眼中的冰冷与杀气摧毁的无一剩 存。

    “哈哈哈,风墨雅,这回我让你有去无回!”月光下,一名黑衣男子在叫嚣。一头亚麻色的头发,霸道下的眉斧下是一对勾人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梁和性感的薄唇,活脱脱的一帅哥,只是那嚣张的气焰让人恨不得揍上几拳!

    "万月繁,没想到真的是你....."更没想到雇我杀人的买主和被杀的人都是你!风墨雅眼中闪过一丝痛苦,虽然很快,但还是被万月繁给看见了。“为什么?为什麽你要这样做?”风墨雅喃喃道。万月繁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风墨雅这样时,心里就是一阵抽搐的疼。“为什么?因为你不该坐上杀手女王的位置,真正的王只有一个,是我万月繁,而不是你风墨雅!”万月繁努力忍住内心的痛楚,平静地说,但声音却 出奇的颤抖。风墨雅自我嘲笑,万月繁是自己平常最信任的人,每天与他朝夕相处,也渐渐的喜欢上了他,可他却在此触犯了自己追大的逆鳞 ,那就是---------背叛!

    “你找死!哼,你以为你会是我的对手吗?别自不量力!”

    “当然不是,但是,我不会傻到与你一人单打独斗。还记得那杯欢送酒吗?”

    “那杯是.......毒酒?”

    “呵呵,真不愧是杀手女王,聪明!”

    “什么毒?”

    “看在你将死的份上我就带发慈悲告诉你,是魅、紫、兰。”

    “魅------紫-------兰?”风墨雅听到这三个字时她愣住了,魅紫兰,世上最珍贵的花,正是由于珍贵,所以长在剧毒之地。无色无味,中毒者10分钟后,会经历腹绞之痛,然后再过10分钟之后慢慢化为一滩血水,两分钟之后,血水消失不见,连一点异常都没有,杀人于无形。风墨雅苦笑一声,真是大手笔,不惜大量的人力物力,只为除掉她?

    “就算我中了毒,你以为你会是我的对手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月繁仰天大笑,然后冷下脸,向天空投射了一买信号弹,一个血色骷髅狰狞的绽放在空中。“世界第二的杀手组织------血骷髅!”

    一阵阴风吹过,眨眼间,四面八方站满了黑衣人。

    “你便是那血骷髅的少主血月?”

    “真聪明~!"

    "呵,其实我该早一点想到的。”

    “上,给我杀了她!”一声令下,黑衣人像饿狼一样涌像风墨雅的身边。刚开始,风墨雅的动作快,狠,准,可最后,由于敌多我寡,加上身体的毒素在疯狂蔓延,额头冒出许多细汗,脸色越来越苍白,开始招架不住黑衣人的疯狂进攻。一旁的万月繁则看准了时机,“嗖”的一声,一支精巧的金箭插进风墨雅的左心口。“你-------”“忘了告诉你,我会武功的,且不逊你半分。”“滴答滴答”风墨雅的伤口正在滴下黑色的血。“又是毒?哼,我也忘了告诉你,我的心长在右边。”说完飞快的抽出事先藏好的小刀迅速的飞向万月繁的心口,万月繁本来想躲开的,但他迟了一步,“tmd,实力这么强,5分钟都过去了,还能忍住痛,也算杀了我,她那么想同归于尽,难道,不好!”但风墨雅按向她布置的机关“轰隆隆”十几声巨响伴随着火焰吞噬了整个l城。

    “墨雅,你说,如果我们都是普通人,那该多好”

    大火烧了3天3夜,l城毁于一旦,女王的陨落,总要有人来陪葬!!!

    (小紫初来乍到,还望各位多多包涵,新欢这本书的亲们,一定要撒花收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