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02,重生

,002,重生

    “你这个小贱人,竟敢跑到爹爹的房间告状,幸亏爹爹有事出去了,你这个丑八怪,我们家里竟然出了你这个废物,没有斗气,长得也丑,看本小姐今天不打死你!”一身粉色衣饰的女子拿着一个鞭子不断的抽向地上已经奄奄一息 的女子。旁边还有一个昏死过去的小丫鬟,额头有一块血淤,身上也有几道血鞭印,大概也是那身着粉色衣服的女子打的吧 。那名女子的鞭子上闪着冰珠还夹杂着血,疯狂的抽向地上的女子(这名女子的长相吧,怎么说呢?有点像陈乔恩):“雪茹,你用寒冰系打墨雅,会把她打死的,快住手!”那名名叫雪茹的后面站着一白一蓝两道身影。刚才那句话就是从白衣女子的口中吐出来的,但她却没有上前阻止,而是抱着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只见她一袭白衣如仙子,挽了一个简单的发鬓,上面点缀着小白珠细细的眉毛仿佛是精细雕刻的,宝石般的眼睛像是夜空中的星星,红润的嘴唇微微向上翘,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胚子。“灵萱姐姐,这个废材丑八怪就是该打!不打她,她会越来越嚣张呢!”另一位蓝衣女子也开口说话了,她长得到是娇小可爱,但比白衣女子差了很多。雪茹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对后面的丫鬟说:“呼·~,累死本小姐了!来人,把她给本小姐扔进荷花池里!”蓝衣女子听了,忙问道:“那爹爹在问起来怎么办?"雪茹不屑的哼了一声:”真是脓包!你见过爹爹那次问过她?要是爹爹问起,你不说我不说,我就不相信爹爹会疼她比疼我多,哼!“

    "来人,扔进去!"

    “是!”两名丫鬟抬起地上的女子扔进了旁边的荷花池里。“嗵!”一声,那名女子的身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内。“好了,事情办完了,灵萱姐,咱们走吧!”雪茹挽起灵萱的胳膊。灵萱的眼里闪过了一些厌恶,不过很快掩盖了下来。

    “那,她的丫鬟怎么办?”蓝衣女子又指了指昏死在那里的丫鬟。“要不灵萱姐,把她也扔进去吧?”“你们看着办吧!”灵萱有点不耐烦,雪茹笑了一下,:“去,把她也给本小姐扔进去!”“是!”

    “啊~~~!”雪茹皱眉,两手叉腰,指着蓝衣女子的鼻子骂道:“风芷柔,你瞎叫什么?”此时的雪茹哪有一副大家闺秀的样儿,简直一泼妇。风芷柔用颤抖的手指向荷花池水面,惶恐的说:“你·····你们········看········看那!”众人随着风芷柔指的方向望去,只见水面“咕隆隆”的不停冒着气泡,像开水沸腾时那样。

    “好香的味道!”灵萱喃喃道。在场的人都闻到了。“这·······是什么,这么香呀?”雪茹安静了下来,似乎忘了荷花池的异样,全都沉浸在香味之中。风芷柔仔细地闻了闻呆呆的说:“是········是从哪里散发出来的!”众人再度望向荷花池。“小姐,你们快看,是······是灵蝶!”一个兴奋又充满恐惧的声音勾走了人们的视线。

    灵萱望向天空大片大片的灵蝶,说:“真的是灵蝶,千万年才能见到一只,但今日又大片大片地飞向这里·········难道·········灵蝶女王就在咱们之中?”雪茹一听这句话马上兴奋得不得了,对着灵萱说:“灵萱姐,论样貌,我是不如你,但论实力,我可是寒冰系,可你·······”灵萱听见这番话后,眉头紧皱,长长的指甲嵌入掌心,眸子几乎都能喷出火来,但很快又给压下去了。【你他妈的真能忍!】

    “灵蝶女王是不是在我们之中还不一定,妹妹你别早下论证,要不然别人笑话咱们户部诸侯里的千金,喜欢夸海口,到时候丢了脸就不好了。”【毒!真毒,最毒妇人心呐!】“你········咦,风芷柔你怎么不说话了?”

    风芷柔像是被吓呆了说:“你·······你········们·········看!”那大片大片的灵蝶不知什么时候又飞向了荷花池,围成一个大圆圈,圆圈中间躺着一个人,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刚才被她们扔进荷花池里的女子,也是刚穿越来的——风墨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