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05,突发胎毒(上)

,005,突发胎毒(上)

    风墨雅身边彩光一闪,便出现了一个白衣女子。“主人?主人?!主人你醒醒,潆蝶来了,主人!唉,紫蝶!”随着潆蝶得声起声落,紫光乍现,出现了一个紫衣女子,:“潆蝶姐,怎么了?”潆蝶翻了一个白眼,:“你不是有消息吗?还问我?猪呀!”“潆蝶姐,别这样说人家,人家只不过没收到。”“你呀······,过来看主人怎么样了。”“哦。”

    紫蝶身影一闪就到了风墨雅的身边,把起风墨雅的脉,轻轻的吐了一口气,:“主人没事,只不过是疲劳过度加上那股力量就晕了。我开一些药就好了。”潆蝶上下打量了一下紫蝶,:“你能行吗?我看我还是叫粉蝶出来吧!”“靠,潆蝶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看不起我吗?我可是排名第七的!”“粉蝶排名第六!”“好呀潆蝶姐,你竟然趁主人昏迷不醒时欺负我,我要把你告到主人那里去哼!咦?主人呢?主人呢?潆蝶姐,主人不见了!怎么办?”“你忘了主人是灵蝶女王,她到哪,我就知道。”“哦,咱们去找主人吧。”“恩,走!”灵光一闪,两人消失不见。

    风墨雅慢慢清醒,没有注意到在她后面的紫蝶和潆蝶,便自己从树荫地走到花园,总感觉耳朵什么都听不见,走着走着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白衣女子和紫衣女子:白衣女子秀雅绝俗,自有一股轻灵之气,肌肤娇嫩、神态悠闲、美目流盼、桃腮带笑、含辞未吐、气若幽兰,说不尽的温柔可人,紫衣女子肌肤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让人为之所摄、自惭形秽、不敢亵渎。但那冷傲灵动中颇有勾魂摄魄之态,又让人不能不魂牵蒙绕。

    “主人可找到你了,以后不能乱跑知道吗?这样我和潆蝶姐会担心的。听话给你买糖吃。”此时紫蝶褪去冰冷的外表,对风墨雅甜甜一笑,潆蝶只是无奈的笑了笑,:“紫蝶,主人的耳朵听不见,你说这么多没用的!”风墨雅翻了个白眼,:“谁说我听不见?”潆蝶一惊,立马向风墨雅赔笑:“主人不好意思,我忘了我们可以用意念对话,嘿嘿。”“你们是谁?”“我·····”潆蝶刚一开口,就让紫蝶接过话:“主人你好,我是紫蝶,这位是潆蝶姐,我们的头儿。”

    风墨雅挑了一下眉:“这麽说,你们都是由灵蝶变得?”“内!”“噢~~~!我是不是还有个丫鬟?”“是呀!”“她人呢?”“啊哦,我们忘了把她带过来了,瞧我这记性。”“啊哦是神魔意思你知道吗?”“当然,就是犯错误的意思。”“滚~~~~~!去给我把我的丫鬟找回来,找不回来你就给我小心点!潆蝶!我们走!不管她!”“是!紫蝶,不是我不管你,不帮你,你瞧,主人都发话了,我也不得不执行,我先走了,88!”

    “你们都欺负我,我把你们都告到粉蝶姐哪去!可是粉蝶姐没她们官大5555555555!我怎么这么可怜!55555555555!哎!只能认命了!哎!”紫蝶边叹气边往回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