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06,突发胎毒(下)

006,突发胎毒(下)

    “主人的丫鬟,主人的丫鬟,主人的丫鬟·······呵,找到了,真不愧是灵蝶,这么聪明,哈哈哈哈哦哈哈哈哈!!!哎呦我去~~~!这货伤的不轻,我告诉你,不要以为你昏死就可以不用报答我对你的救命之恩,以后一定要报答我,听见没有?”紫蝶一边啰嗦一边背上地上的丫鬟,紫光一闪,出现在了风墨雅的院子前:“主人,你都不等我,怎么可以这样!求安慰!”风墨雅并没有管紫蝶,而是走进了自己以前住的房间:灰涂的墙壁似乎用手就能抓下几把粉来,冷不丁的从屋外刮进几缕凉风,不敢让人着想那雨天的光景。只有一个腐烂的桌子和破旧的长板凳,好像一坐就会坏掉,床是用泥土做成的,上面只有几个烂被褥,空气里充满了发霉的气味。

    “紫蝶!把她放到床上,疗伤的事就交给你了,没有我的命令,不得离开这里一步!”“是!”紫蝶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把那个丫鬟放到床上,仔细地检查她的伤口。“潆蝶,跟我出来!”“是!主人!”风墨雅板着一张脸,大步走出房间,潆蝶也皱着眉头,紧跟其后。“潆蝶,跟我说一下这个家族里的人应该没有问题吧!”

    “当然,我可是灵蝶的统治者,怎么会不知道呢?这个家族是星辰国的户部诸侯,势力也较为庞大,家的主人是风江,是主人的爹爹,但我老感觉他不配当主人的爹。还有主人的娘亲海怜雪,因难产而死,而且·······”潆蝶看了风墨雅一眼,风墨雅依旧板着脸,冷冷的看了潆蝶一下,:“说!”潆蝶咽了咽口水,:“而且主人的娘自从怀上主人以后,那是日日操心,每天都吃很好的补品,根本不会因难产而死!”

    风墨雅瞳孔一缩:“你是说········”“没错,主人的娘亲在生主人前中了毒!”

    “什么毒?”

    “魅紫蓝!”

    “什么?!”风墨雅惊呼一声,头开始剧烈的疼痛,只觉“嗡嗡”做响。“主人你怎么了?”潆蝶注意到风墨雅的不对劲,马上把紫蝶叫了出来,:“紫蝶,你快看主人怎么了?”“潆蝶姐,我看不出来,我只是治皮外伤,把粉蝶姐叫出来吧!”“对对,我怎么把粉蝶这家伙给忘了,主人你忍一下,我叫粉蝶出来!”风墨雅咬紧牙关,额头出现密密麻麻的细汗,眼前的东西模糊不清,全身发颤,突然间喉头微甜,一口鲜血喷在地上,身上的香味也愈来愈浓。忽然彩光乍现,满天的灵蝶很快变成了一张不大不小的床,风墨雅的身体自动躺上了蝶床,感觉两眼一黑,失去知觉。这时,一道粉光滑过,出现了一个倾国倾城的粉衣女子,二话不说,直接走到了蝶床边,把起了风墨雅的脉:“不好!主人中了胎毒!是魅紫兰!”“什么?”“这毒藏在主人身体14年,因为小水自爆的力量,还有主人气血攻心,导致毒迅速的在主人的身体游走,我要为主人治疗,麻烦潆蝶姐和紫蝶在外面守着,任何人不得入内!"

    “那······主人的丫鬟怎么办?主人之前说没有她的命令不得离开那一步。”潆蝶沉默了一会儿,让紫蝶进去,自己放出了黑血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