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08,寻找药材

008,寻找药材

    “粉蝶姐,主人她怎么样了?”刚进门的煞蝶看见蝶床上的风墨雅连忙问。”主人身中魅紫兰,恐怕不好医治,需要大量珍稀的药材!“粉蝶擦去头上的细汗,对着煞蝶说。在一旁的潆蝶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粉蝶,主人什么时候能醒来?要不然,这些药让我来采吧!“粉蝶想了一会,说:”过上半个时辰主人就会自动醒来,潆蝶姐,如果你要去,那我跟你一起去吧,要快去快回,不然主人真的就没得救了!“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去!“

    ”恩!“

    ”煞蝶,你看好主人,如果不行的话,我把蓝蝶放出来?“

    ”放心,潆蝶姐,我会照顾好主人的!再说紫蝶姐还在里面呢,不用担心,快去吧!“

    ”嗯,我们走了,你们留意一点,我估计那些臭虫不会消停的!“

    ”好了,我知道了。快走了,再啰嗦,我看谁还敢要你!“

    潆蝶白了煞蝶一眼,和粉蝶化成一道光,消失不见。煞蝶轻轻走向蝶床,看了看风墨雅,说:”谁说我家主人丑了,只不过中了损颜丹嘛!“煞蝶歪头想了一会,向紫蝶传音:”紫蝶姐,主人是不是中了损颜丹?“紫蝶用灵力看了看:“嗯,而且还比较严重!”“啊?那有没有得治?”“有,当然有!”“那咱们把那什么损颜丹的毒给逼出来吧。!”“我看咱们还是等主人醒来再说吧!””好吧!“

    半个时辰以后。

    ”唔············“风墨雅睁开眼,揉了揉大阳穴,看了看周围,想起自己是自己疼昏过去的,然后就睡在这了。那么潆蝶她们人呢?风墨雅刚从床上坐起,刚准备下床,就听到了均匀的呼吸声。她四处张望,突然,一滴水滴在了她的额头上。风墨雅抬头向上看,把她吓了一大跳:她头上有许多云,好像都是由灵蝶组成的,还泛着光。上面躺着煞蝶,煞蝶半个身体都悬在空中,打着呼噜,嘴边泛着白光,风墨雅身体一绷,刚才那是——————口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