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09,倒霉煞蝶

009,倒霉煞蝶

    风墨雅瞪大眼睛,这是黑血蝶变得吗?好像叫什么煞蝶。风墨雅对着煞蝶就一怒吼:”煞蝶,你丫的把你的口水给老娘收回去!“正在睡觉的煞蝶可被吓的不轻,”咕碌“一下,煞蝶从蝶床上滚了下来,摔了个狗吃屎。

    ”哎呦喂,我的娘呦!疼死小爷了!是哪个不长眼的畜生把小爷从云上骂下来了!“在一旁的风墨雅先是一愣,好像听力恢复了,然后满脸黑线,蹲下身子撕住煞蝶的耳朵,煞蝶疼的呲牙咧嘴,说:“哎呦呦,疼死小爷了!放开小爷,不然爷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我的妈呀!人家好怕怕=-=!煞蝶偶吧不要欺负人家,人家这不放开了吗?好了!”

    “哼╭(╯^╰)╮,知道就好!我怎么觉得你的声音这么熟?我们是不是认识?”

    “是呀,我们是认识,而且很熟的。~~~!”

    “哈哈哈哈哈哈,小爷我居然这么聪明,哈哈哈额,我怎么感觉你的声音像主人的,难道你是主人?”

    “我的好煞蝶o(n_n)o你怎么这么聪明?”

    煞蝶紧张地睁开眼,看见笑的猥琐的风墨雅,然后满头大汗,想起刚才说的话,浑身打着颤(⊙o⊙)…:“那什么,主人,小爷我······呸··········我不是有意的骂你的,我也不知道你怎么就突然醒来,然后我就·······。”

    “我刚才看你还骂的很爽嘛!怎么不继续了?”

    “额···主人,····555555主人我错了,55555555人家什么都不知道,你不要吓人家55555555人家还小,人家已经给你道歉了,你还想怎么样,5555555555··········”风墨雅无语的看了看哼着“55”曲的煞蝶,扶了扶额,“好了好了,我不怎么样,别哭了,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哭的人瘆的慌,对了,潆蝶和紫蝶呢?” 煞蝶这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紫蝶姐在里面照顾主人的丫鬟,潆蝶姐和粉蝶姐出去为主人采药了。”

    “粉蝶又是什么鬼?”

    “她是专门为主人治疗内伤的。”

    “我身体的魅紫兰是胎毒,有解吗?”

    “嗯(⊙v⊙)嗯,潆蝶姐和粉蝶姐去找药了。”

    “那你是干什么的?”

    “我呢,负责照顾主人。”

    “照顾我?╮(╯_╰)╭,你丫的开玩笑吧!(⊙﹏⊙)”

    “那是意外。”

    “意外什么,万一我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

    “so像小爷我这么聪明的肯定布置好机关的,那主人,你看!”风墨雅 突然看见蝶床的十米之外有一只灵蝶,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看不来,这时,煞蝶的声音响起:”主人,那,你看,如果有人,哦不管是人还是什么东西,一旦在蝶床的十米之内,灵蝶就会自动发送信号,然后我就会被叫醒的,你不会有什么意外的!“风墨雅”哦“了一声,望了望房屋,对煞蝶说:”走,咱们进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