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10,结拜?

010,结拜?

    风墨雅和煞蝶刚进屋,就看到聊得不亦乐乎说的紫蝶和苏啨(风墨雅的丫鬟),苏晴看见风墨雅“呼”的一声,旋风般的飞向风墨雅的身边,然后,检查了风墨雅身体的各个部分,见没有伤,便松了一口气,说:"小姐,您吓死晴儿了",还好小姐您没什么事,要不然我怎么想夫人交代!“”晴儿!我没事了,你怎么样,没事吧?“”没事,有紫蝶姐在,我想有事都不行。\(^o^)/~“

    苏晴打风墨雅一出生就当了她的丫鬟,所以两个人感情很好,苏晴也是衷心,也有几分姿色。

    ”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煞蝶在一旁****的说。

    ”我们刚刚因为说得来,就拜把子了“

    ”哦“~~!

    ”紫蝶!“,"在?”“到灵萱的房子和风江的房子里,还有那些什么小姐,少爷,姨娘的房间里弄点金银珠宝,然后再给他们变个假的,这点小事难不道你吧!"

    "当然!“

    ”那好,快去快回,记得别让别人发现!“

    ”是!”一道光过后,紫蝶消失不见。

    “煞蝶!”

    “在!”

    “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好任务,既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提高你的情趣。”

    “是什么呀主人?”

    “把这府里的地图画出来,一草一木都不能忽略!”

    “啊?主人,我·········不会!”

    “去还是不去?”

    “不去!”

    “去还是不去?”

    “不去”

    “那好,我把你今天下午发生的事告诉潆蝶!”

    “啊?我去我去!我勒个去!行了吧主人,别告诉潆蝶姐,主人我走了。”

    "嗯(⊙v⊙)嗯“

    ”主人我真的走了!“

    ”嗯(⊙v⊙)嗯“

    ”主人我真心走了!“

    ”嗯,快去我不拦你。“

    ”主人^(* ̄(oo) ̄)^~~~~~~!“

    "滚(ノ`Д)ノ!”

    “哦。”煞蝶扁扁嘴走出风墨雅的房间,要不是他害怕潆蝶姐,他才不要去呢!还是好好干吧,要不然潆蝶姐会·········oh my god( ⊙ o ⊙ )!“今天小爷怎么这么倒霉!唉!“煞蝶叹一口气,便扬长而去。

    坐在房间里的风墨雅,看着苏晴说:“晴儿,你把这个家族给我介绍一下吧!,发生了点事,脑袋出问题了,记不起以前的事了。”

    “小姐,我怎么感觉你像变了?”

    风墨雅呵呵一笑,”那你是喜欢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苏晴想了一会儿”都喜欢,但相对来说,还是喜欢现在的,以前的小姐太善良,连最下等的粗婆子都敢欺负小姐,现在的小姐好像是有仇必报的性格吧!“

    ”嗯,晴儿真聪明,还不愧跟了我真么长时间,那既然喜欢现在的我,是不是该给我说一下呢?“

    ”嗯!“苏青点了点头”这个家的主人就是小姐的爹,名叫风江,是户部诸侯,小姐的娘名叫海怜雪“苏晴停下看向风墨雅,风墨雅说:"没事,你继续说,这个我知道。”

    “夫人,生下了二小姐也就是小姐你,14岁。下来便是二夫人,现在也被老爷扶正,名叫梅雯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