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12,搞笑紫蝶

012,搞笑紫蝶

    风墨雅点了点头,:“还可以呀!”“主人我回来了!”只见银光一闪,紫蝶抱着大大小小的金银珠宝,一股脑的抛在床上。“主人快来!”紫蝶对着风墨雅喊道。风墨雅和苏晴两人双双走到床边,突然,风墨雅从床上拿了一个东西,猛的给紫蝶一个爆栗:“紫蝶,你丫的怎么把这个也拿来了?!我们缺吗?!”

    紫蝶“嘿嘿”一笑,苏晴对着紫蝶说:“紫蝶姐,我真佩服你,这是谁的绣花鞋?”“我本来寻思这把鞋上的珍珠弄下来,谁知这丫的珍珠镶的太紧了,我拔不下来,然后就带回来了。嗯··········让我想想··,好像···对了,是风雪茹的鞋。”“那三小姐人呢?”“她现在醒过来了,她娘要郎中给她看脸伤的伤,但那个风雪茹死活不肯,说什要杀了主人,我当时火就上来了,隐了身,把她凡是值钱的东西都盗来了!”

    “(*@o@*) 哇~,紫蝶姐,你好厉害呢!”“那当然,没看我是谁,我可是远古灵····灵大侠!”“哇,紫蝶姐···”两个丫头在一边说的不停,而风墨雅则拿了一个铜镜坐在了床上,端详着这具身体主人的容貌:皮肤蜡黄,粗糙的面庞,塌塌的鼻子,脸上还分布着许多大大小小的雀斑和痘痘,最重要的是,在左脸的正中间有一道刀疤。但唯一让人着迷的是那双宝石般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向上卷,又浓又密。

    “嗖”两道光从窗外射进来,粉蝶和潆蝶一人抱了一个大筐子,走向风墨雅。“潆蝶姐,粉蝶姐,你们回来了!”苏晴问道。“恩。”风墨雅仍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紫蝶看了一眼,对着风墨雅说:“主人,其实你中了损颜丹。”“损颜丹?有得治吗?”“有啊,主人你要不要治呢?”

    “要,当然要,为什么不要?潆蝶!粉蝶!”

    “在!”

    “找到药了吗?”

    “找到了!”

    “顺利吗?”

    “顺利!”

    “现在可以治疗了吗?”

    “可以!”

    “好,顺便把损颜丹的毒也一解。”

    “好!”潆蝶和粉蝶先弄了一个大的浴桶,里面撒满了药材,风墨雅刚坐进去,一股幽香慢慢飘进人们的鼻腔里。“小姐,你身上好香!”苏晴用力的嗅了嗅。“晴儿,你还不知道吧,”紫蝶像苏晴眨眨眼,“主人可是灵蝶女王!”

    “正的吗?”

    “(⊙v⊙)嗯!”

    “那你们都是···灵蝶?”

    “是!”

    “那为什么刚才还说是灵大侠?”

    “额······这个,主人的身份,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o@*) 哇~,主人我好崇拜你呀!”坐在浴桶的风墨雅突然双眼睁大,对着门外大喊一声:“谁?!给我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