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13,高冷的人

013,高冷的人

    所有人都想门外跑去,留下风墨雅一人。突然一个黑影慢慢接近浴桶。风墨雅快速起身用毛巾遮住全身,随之,一袭黑衣的陌生男子闯进风墨雅的视线。一米八几的身高,脸部的轮廓在光的照印下很是冷俊,额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细汗,脸色苍白,再一看,这个男子左边的胳膊流着黑色的血,他中毒了!风墨雅眯起眼,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夜浅华现在受了伤又中毒,视线开始模糊,看不见前方女子的容貌,只是闻见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能怀念一辈子的香。“你是谁?”风墨雅冷冷的问。“你不必管我是谁,只要帮我,我会给你好处!”

    “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帮你?我为什信你,万一,我帮了你,你反过来捅我一刀怎么办?”

    “我可以告诉我的身份!”

    “噢?”

    “我是二王爷,夜浅华。”

    “王爷?”

    “是。”

    “没有骗我?”

    “是。”

    “好,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帮你一次,不然,像我这么高冷的人怎么可能帮你!咦?怎么这么多脚步声?你········你不会···?”

    “是,要不然怎么会让你这么高冷的人帮我!”风墨雅瞪了夜浅华一眼,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风墨雅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你们不能进去!”苏晴坚定地声音响起。

    “这位姑娘,我们在搜查一名刺客,如果找不到,姑娘的人身安全就没有了保障,还请姑娘让在下进去。”领头的一个男子说,大约三四十岁,很是谦逊。

    “不行,我家小姐在沐浴更衣,你们不能进去,况且,我们这里根本没有刺客!”苏晴还是不退缩。

    “你个臭丫头,我们将军那么对你说话,算是你的福气,你还不赶紧滚开!不让我们搜,我就杀了你!”一个粗犷的男子骂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