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14,互飙演技

014,互飙演技

    “矫斌,不得无礼!”那名中年男子教训了矫斌后,向前一步,对着里面的风墨雅说:“里面的那位小姐,鄙人是本国的护国大将军,姓苏名新律,可否让鄙人的属下进来搜查一番?”

    风墨雅刚把夜浅华藏好,就听见了苏新律的声音,然后飞快的躺在床上,咳嗽了几声,虚弱的说:“咳咳,原来是苏大将军,小女子早有耳闻,却从未见过本人,今日能听见将军的声音算是小女子的福气了。不过咳咳,小女子寒舍简陋,小女子也身染疾病,咳咳咳······恐怕命不久矣···咳咳··咳,虽说···小女子在家里不受宠··咳咳····,但这寒舍,也算小女子的闺房吧,···咳咳··咳···,苏大将军爱民如子,难道,咳咳····,大将军一定要毁了小女子的清白吗?”风墨雅说说就带上了哭腔:“难道··咳咳··像小女子这样的就当被欺负吗?咳咳·····咳··小女子的娘因难产而死,从小没人爱没人疼,就与晴儿相依为命,难道大将军不为小女子生命的最后几天保护尊严?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请大将军进来吧,反正大将军带了那么多人,小女子和晴儿拦也拦不住,原本以为大将军是个体恤的人,却没想到······咳咳···”

    在床底下的夜浅华真想拍案叫绝。苏新律听着风墨雅说了一大堆子,沉思了一会儿,对里面的风墨雅说:“对不起,这位小姐,是我们冒犯了,如果有事,就拿着个令牌来找我!”话落,把一个刻有“苏”的令牌递给了苏晴。“小姐,我们不打扰了。告辞“苏新律带着人马向前方走去。

    ”晴儿,他们走了吗?“风墨雅小心翼翼的问。

    ”小姐,他们走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小姐,我···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苏大将军···“”噢?!怎么可能?你一定是看错了!对了,潆蝶她们呢?“

    ”哦,潆蝶姐她们去找煞蝶了,说这点小事你自己会办好,要不然别去见她们。“风墨雅的一句话成功拉开苏晴的思绪。

    ”诶,这群小妮子,对了,你先进来,把门关好!“”嗯。“苏晴进来把房屋的门轻轻关上。风墨雅穿好里衣把受伤的夜浅华从床底撕出来,夜浅华”哎呦“一声:”你个死女人不会轻点?!“

    风墨雅骂了一句毛病之后,就用手撕开夜浅华右臂的衣服。

    ”你干什么?你个色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