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16,容颜回归

016,容颜回归

    夜浅华咬咬牙:“本王16了,比你大!你个死女人,敢说本王是小孩子家家!”

    “(ˉ▽ ̄~) 切~~!才16,我都2······晴儿,我多大了?”

    “小姐今年14,再过2个月就会有及笄礼了。”

    “才14岁,都没本王大,你个死女人,真是死脑袋,连自己生日都不知道!”

    “你丫的少说话!”风墨雅的力道不禁加重“嘶~~,疼,你个死脑袋的死女人!”

    “你不是说你忍得住吗?装逼呀!”

    一个时辰过后。

    “呼~~~,累死老娘了,喂,小屁孩,你可以走了顺便把钱一付。喂,···艹艹艹,这丫的居然睡着了!”风墨雅无语的看看了看夜浅华,“晴儿?晴儿?!(#‵′)靠,这小妮子也睡着了,怎么办?两个人一个床,怎么办?哎,我有办法了!”风墨雅念了一个咒语,突然彩光四溢,小小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个蝶床。风墨雅扶着夜浅华走向蝶床“天哪,你是猪吗?这么沉!猪呀!”

    风墨雅把夜浅华安置好以后,就抱着晴儿走向她平时睡的床,风墨雅看着晴儿,嘴里嘀咕:“晴儿,你别怪我有异性没人性啊,我这也是为了咱们好,等那个猪睡舒服了,就会给咱们更多的服务费,咱们呢生活就会好一点,你可别说小姐我是个贪钱的,贪慕虚荣的人,那是咱们应得的!·········”

    风墨雅边说边走向药桶,轻轻一转,姣好的皮肤变暴露在空气中,多了一些幽香,又轻轻一跃,美好的皮肤隐藏于水下。谁也没有发现,夜浅华嘴角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第2天。

    苏晴悠悠醒来,揉了揉太阳穴之后下了床,突然看见桌子上放了一个令牌,一张纸条,写的是:“死女人,本王有事先走,如果要钱的话,就拿这个令牌来找我!”苏晴拿起桌上的东西,走到浴桶前,便对上了风墨雅漂亮的双眸。“小·····小姐····!你·····!”

    “怎么了?”风墨雅反问道。

    “小姐你原来········原来·····好美,比大小姐都美,哦不,美很多很多!”风墨雅说了一声"是吗“就变了一个蝶镜,照向自己:

    面若中秋之月,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粉腮红润,秀眸惺忪。回眸一笑,百媚丛生。千朝回盼,万载流芳。水中望月,云边探竹。顾盼生辉,撩人心怀。

    风墨雅彻底惊呆了,这·····这····这不是就是前世的自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