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17,三娘

017,三娘

    户部诸侯庭院主卧里。

    “老爷,你可要为雪茹做主呀!”一个身穿紫衣的美妇人跪在地上哭泣着对一名中年男子诉说。只见她双目含泪,柳眉稍皱,咬着嘴唇,又生了一副好面容,虽说是三十几岁的人,但是皮肤还是保养得很好,如二十几岁那样,看见她这副模样,任何人看见了都会安慰她,更让男人满足了那颗保护”小鸟依人“的女人的虚荣心。

    ”清漾放心,待会我就带你去们去找那个逆女算账,更何况她打伤了夫人,芷柔和灵萱。不过说来也奇怪,她一个废物,怎么会打伤人呢?“风江把宁清漾从地上扶起并搂在怀里,安抚道。

    ”老爷,昨夜儿苏将军追拿一名刺客到二小姐那里去过,会不会与那刺客之事有关?“

    ”不管怎样,我会带你一块去教训她的!“

    ”嗯,有老爷这句话妾身就放心了。对了老爷,妾身前几天给老爷挑了一件衣服,老爷你快过来试试。"

    "等会再试,漾儿,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你的身材还是这么棒,咱们是不是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老爷,这···这还是白天·····“

    ”有什么关系?“很快,房子里出现了一道不和谐的声音,站在外面的的丫鬟更是红透了脸,把脸狠狠地压在领口处。

    ——————————————(萌萌打(*  ̄3)(e ̄ *))——————————————————————————

    华王府内的书房里。

    ”本王让你调查的事怎么样了?“

    ”回王爷,她是户部诸侯的女儿!“

    ‘噢?风江的?”

    ’是,那名姑娘是风江的二女儿,14岁,母亲海怜雪,因难产而死,那姑娘是京城有名的废材丑八怪,名叫风墨雅,琴棋书画样样不通,所以并不受宠,性格懦弱,经常受其他小姐和少爷欺负,不过有尚姨娘,五小姐风萳和二少爷风君奕暗地里帮助她,还有一大股势力,可以说跟王爷你不相上下,就是风墨雅的外公,海炜。“

    ”噢,那个老家伙,灵圣殿的那个?“

    ”是!“

    ”行了,本王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是!“

    只见一名男子一头乌黑的长发慵懒地披在身后,纤细高挑的身材在紫色的绸丝纱衣下越显得单薄。狭长的凤眼不带任何感情,秀气直挺的鼻子加上一张性感的薄唇,无情。惊世骇俗的容颜,让人不敢轻易偷窥,仿佛看了一眼便会沾污他的美。

    夜浅华坐在美人榻上,喝着茶,优雅的动作让人移不开视线,他勾了勾唇:”风墨雅?废物?丑八怪?性格懦弱?呵呵,有趣!“便闪了一下身,消失不见。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萌萌哒)——————————--——————

    风墨雅向紫蝶要了一套衣服,穿在身上,一身蓝色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淡蓝色的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一根镂空金簪,缀着点点紫玉,流苏洒在青丝上。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一颦一笑动人心魂。寐含春水脸如凝脂,白色茉莉烟罗软纱,逶迤白色拖地烟笼梅花百水裙,身系软烟罗,还真有点粉腻酥融娇欲滴的味道。

    ”(*@o@*) 哇~············小姐····你···你简直比仙女还要漂亮!“苏晴双眼桃心的看着风墨雅。

    风墨雅白了她一眼,无奈道:‘晴儿,你这样看着我,我会以为你是同性恋!”苏晴脑袋歪向一边问:“小姐,什么是同性恋?可不可以告诉晴儿?”

    风墨雅笑了笑,眨了一下眼睛:“这个嘛,怎么说呢·····嗯····,等你修炼到寒冰系的时候我再告诉你!”

    “小姐,这,这需要10个级别呀!”

    “我知道,所以你要尽快修炼,但要记住万物有万物的客观规律,不敢超出规律的范围,否则将弄巧成拙。别看我以前是个废物,那是我中毒的原因,说不定,我修炼的时候马上就到了寒冰系呢!“

    ”噢,好吧,为了不拖小姐后腿,晴儿愿意加紧修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