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21,no 做 no die

021,no 做 no die

    风雪茹似乎想到什么,开口大喊道。

    风江一听,倒抽一口凉气,惊讶道:“什么?灵蝶女王?”

    “嗯。风墨雅她就是灵蝶女王!”

    “那你为什不早点告诉我?”

    “爹爹,我也是刚刚想起,再说,知道她身份的人又不止我一个!还有灵萱姐,大夫人!还有一个风芷柔!”风雪茹很委屈。

    “你········唉!”风江甩了一下衣袖,突然对风墨雅的态度360°转弯:“雅儿,怎么了?乖孩子,别生气!爹爹这么做也是为了锻炼你。这些年里来累坏你了吧?乖,雅儿,爹爹让人把素雪阁收拾一下,你以后搬到那里去住”

    “老爷(爹爹)!!!”风江的声音刚落,舒艳巧&风雪茹&风灵萱同时大叫。

    府里上上下下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素雪阁是什么地方,那是府中最好的地方没有之一。素雪阁分为三层,坐落于府中湖水的正中央。从岸边到阁内分为两个通道,一条是用木头制成,另一条则是由藤条精心编制而成。每到夏天,藤条上面就会开满紫色的瀑布花。素雪阁的阁楼有紫色的帘纱覆盖,每一层阁楼的边缘都会有一对精致的雪铃,那是用玄铁制成雪花的样子,再下面又缀了一个铃。更重要的是,这里灵气充沛,是一个修炼的好地方,无形中也给人一种神秘感。

    ”爹爹,即便她是灵蝶女王,你怎么可以把素雪阁让给她?你是不是不疼我了?三娘她刚失去了眼睛,你又不疼我了,以后谁会疼我?“风雪茹跑到风江的身边拉住了他的胳膊说。

    风灵萱闪过一些嫉妒与不甘,但又很快消失不见:“雪茹,墨雅这些年也受了不少苦,这素雪阁让给她也是应该的,爹爹最近身体不好,你也别给他添堵了。”

    “哼!我看爹爹就是不疼我了,这个废物即便当上灵蝶女王还是废物!永远都是废物!就算变漂亮了也是和海怜雪那个狐狸精一样,永远都做做勾引人的狐狸精!”

    风江刚想阻止风雪茹的谩骂,却不知什么时候风墨雅已经隔空抓住了风雪茹的脖子。风雪茹的脸涨红想说话却开不了口。

    风墨雅的身周突然降低了温度,潆蝶她们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就连风江的身子都在发抖。风灵萱识相的站在一边闭上嘴,舒艳巧更是一动也不敢动。

    此时布满了杀气!

    风墨雅的眼里充满了杀意!

    风雪茹的露在外面脸变成青色,眼中充满了恐惧!

    “你还真是给脸不要脸,海怜雪是你能骂的吗?我是你能骂的吗?我告诉你,你现在就可以去和阎王和酒做伴了。不过,你的那张脸估计给阎王洗马桶都不配!我看你是越来越嚣张,老娘不发威,你当老娘是holle kitty 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自己挖坟!你是不是想让我再给你美容?那你直接说就得了,干嘛费这么大的劲?我来了哦!”风墨雅不知从哪取来一支簪子,一个箭步冲上去,眼看簪子就要划到风雪茹脸上,风江一掌劈来,风墨雅一个敏捷的旋身,躲开了风江的攻击,可那支簪子却化为粉末。风雪茹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你找死!”风墨雅娇喝一声,用彩光凝成蝶翼,飞快冲向风江。风江见来不及躲开,便正面迎了上去。只见他迅速的用双手结成一个巨大的黑色球体与蝶翼相撞。

    “咚!!”两股力量相撞。风墨雅单手掌握着蝶翼,轻轻松松,好像斗风江玩一样,一会儿把蝶翼逼到风江面前,一会儿让蝶翼把大黑球吞了又吐出来。风江则是双手掌控,脸色发白,嘴角还有明显的血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