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22,灵蝶石

022,灵蝶石

    “还不过来帮忙?”风江对着一众人怒吼。众人这才反应过来,纷纷凝出不同颜色的球体,与风江的大黑球融在一起。只见彩蝶翼微微向后缩了一下,便又向打了鸡血似得向前冲去。

    这时,风墨雅很可惜的说:“唉,本想再跟你们这群不知悔改的少年在玩一会儿,可惜老娘累了,你们就消停一会吧,还有风雪茹,老娘今天就不给你美容了,改天做个高级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风墨雅稍稍用力,风江等人被一股无形的力源弹开,全倒在地上吐出一口血。

    “我先到素雪阁去了啊!再见了,小屁孩!潆蝶,我们走!”

    潆蝶“是”了一下,对着风江等人“哼”了一声,便带着煞蝶他们走了。

    风墨雅在府里左顾右盼,意识到似乎有一种东西在牵引着她,脚不由自主的走到素雪阁的岸边。

    “主人,你以前都没有来过这,怎么会知道素雪阁在这里?”身后的潆蝶开口说话了,不知什么时候,煞蝶他们消失不见,只剩潆蝶一人。

    风墨雅转过身来,问:“他们人呢?”

    “哦,我让他们先到灵蝶空间里去了。”

    “潆蝶,为什么我总感觉这水下有一股神秘的东西在牵引着我?”

    话落,两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风墨雅望向波光粼粼的湖面,突然看见水下有一道彩光划过。

    “潆蝶,快看,那是什么?”潆蝶顺着湖面看去,又有一道彩光划过。

    “主人,我找到了,我找到了!灵蝶石!是灵蝶石!”

    “灵蝶石?那是什么鬼?”风墨雅感觉这湖水很亲切,也不知怎么回事,自己已经坐在岸边,脱下鞋子,把双脚浸入湖中。

    “主人,快上来!别碰水!”风墨雅刚想问为什么,就感觉有一只手,抓住了她的脚裸,用力一拉,风墨雅就被拉入湖中。

    潆蝶在旁边连连叹气:“主人,都说叫你别碰水,你就是不听!唉!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唉!那你就一个人跟梦幻蝶慢慢玩吧!”说完,不顾水中的风墨雅,自己踱步向阁内走去,还不忘在岸边设了一个结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