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24,屌丝外公(2)

024,屌丝外公(2)

    “银汉星河廖未几,万物皆迆雩浮面。灵蝶女王已归位,梓暗幽香漓冥目。涅槃重生救苍生,翩若惊鸿久伴君!”梦幻蝶念出咒语,突然,那灵蝶石猛的钻进风墨雅的眉心。

    “啊——!!!”一股钻心的痛从全身传来,风墨雅被痛醒,强忍着疼痛,为了不让自己再喊出来,攥紧双手,指甲陷入肉里,很快,猩红的血流了下来。

    “搞····搞什么··鬼?”

    “你既然是灵蝶女王,享受了他人享受不到的东西,那也要承受他人承受不了的痛苦!所以,你还是忍着吧,马上就会好了!”梦幻蝶悠哉悠哉地说。

    风墨雅咬紧牙关,身体像上亿只蚂蚁在撕咬她的身体,又像被车碾过一样,感觉整个身体都被人拆了重启,身上的衣服则是干了又湿,湿了又干,风墨雅则是昏了又醒,醒了又昏。

    半个时辰过后。

    风墨雅悠悠醒来,从地上坐了起来,每动一下就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痛。

    “运运气就好了。”梦幻蝶的声音响起。

    风墨雅盘腿而坐,慢慢运气,却看到自己的丹田是一快灵蝶状。“那是已融入你体内的灵蝶石,可以恢复你五分之一的法力。”

    风墨雅很疑惑:“为什么只恢复五分之一的法力?我不已经成了灵蝶女王吗?为什么还要恢复法力?是我自身的原因吗?”

    梦幻蝶很耐心的解释道:“前一任的灵蝶女王惨遭陷害,为了不让那些害她的人得到灵蝶的法力,就把自己的内丹分成五分,你只能集齐那五分,才可以恢复真正的法力!这一块你可以说得来全不费工夫,不过··另外那四块只有你自己去找。但你要记住,每找一块,恢复法力的时候,比之前恢复的时候所受的痛往往痛上一倍!好了,就跟你先说这些,你可以出来了!”

    风墨雅看了看四周,歪了歪脑袋(好可爱)问:“咦?你是谁?在哪里?我要怎么才能出去?”

    “你只要到素雪阁来,就可以见到小爷我了!至于你要怎么出去,恭喜你,碰到小爷我,告诉你一条简便地方法i!”

    “放!”

    “你这个笨女人,怎么可以这么粗暴,你是女孩子呀!你的形象呢?你个女孩子怎么可以说这么难听的话!!”

    “你说还是不说?我没工夫陪你在这瞎耗!浪费我的时间就等于谋财害命懂不懂?很好,就凭这一条,你已经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等我上去宰了你!你等着!”风墨雅很没形象的大骂。

    “你······算了,不跟你一般见识!这条件的方法是什么···原路返回。”

    “············”

    “············”

    “我是不是被耍了?”

    “你以为呢?”

    “我告诉你,你个臭小子,等老娘上去了定要让你好看!”风墨雅突然又想到什么似得,猥琐一笑:“潆蝶,如果我没猜错,你也到跟前吧?!煞蝶!紫蝶!粉蝶!苏晴!还有那什么碟!排行前十的蝶都给我出来!把潆蝶,那个臭小子给我绑了,绑不好,等本女王上来了等要让你们好看!”

    “是!”十声男女混合的声音在一起,气势雄伟,连湖底都在摇晃。

    这时潆蝶出声:“主人,不带这么玩的,都是梦幻蝶出的馊主意,其实···不用原路返回的,有一条捷径!”

    “噢?”风墨雅挑眉:“说。”

    “意念转移。”

    “哦···,那~~来人,把他们给我绑好了!”

    “主人,不要啊,我们错了,555555,主人!饶了我们吧!救——命——啊!!!”

    !!

    小紫这两天看的是扬扬童靴的宠文《恋上校草的吻》,挺好看的,在这推荐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