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25,屌丝外公(3)

025,屌丝外公(3)

    风墨雅眼一睁一闭就到了素雪阁内,看着被绑的潆蝶和梦幻蝶无动于衷,自言自语:“我去(ーー゛)这么神奇?!呜咔咔!找到好玩的东西了!呜哇哇咔!”在场的众蝶们满脸黑线,那是玩的吗?明明是救命的好不好?!没办法!女王任性,我们认命!就让她去折腾我们幼小的心灵吧!怎么就摊上这么个女王?认栽!

    风墨雅对众蝶也达到了无视,直接转过身问苏晴:“晴儿,我是不是有个外公呀?”

    苏晴点点头。

    风墨雅紫眸一转,坏坏一笑,对着其他灵蝶说:“你们几个把他们给我好好看住了!要是让我们知道你们把他们给放了,加倍惩罚!”

    “是!”

    风墨雅满意的点点头,眼一闭,就迎来了一个黑衣人。

    “谁呀!这么不长眼?!你家人没有告诉你要尊老爱幼吗?”

    风墨雅翻了个白眼,仔细打量前面的黑衣人,虽然说已经老了,但还是可以看出,年轻时候的帅气。风墨雅越打量越觉得这个人怎么长得这么像自己?黑衣人见前面撞自己的人不说话,本想好好教训一下,但看到那张脸的时候,顿时潸然泪下,喃喃道:“雪儿······”

    风墨雅一怔,敢情这是她的外公呀,她对海炜轻轻一笑,海炜一愣,摇了摇头:“不对,你不是雪儿,你的眸子是紫颜色的,你····你是小墨墨!”

    风墨雅又忍不住翻了白眼,什么小墨墨,我叫风墨雅!没等风墨雅说话,海炜便拉着风墨雅转了几圈,高兴地拍手叫好、

    “停!”风墨雅叹了一口气,说:“外公,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吊?还有,以后别叫我小墨墨,我不是小馒头!”

    海炜一听,委屈的低下头,然后对着风墨雅说:“小墨墨,外公就觉得这个好听嘛,小墨墨,外公以后就这么叫你好不好?”

    风墨雅猛翻白眼:“随便你!”

    海炜喜上眉梢:“对了,小墨墨你这是要去哪?”

    风墨雅一听,笑了几下,然后对海炜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不能凭你是我外公我就告诉你,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我告诉你也行,总的有个好处吧!”

    {小紫:“什么叫做人命关天?明明是你贪财好不好?”}

    {小墨墨:“怎么叫做贪财?明明是人命关天好不好?不去找夜浅华要钱,我就会变成穷人,现在在这个古代,连赚钱的地方都没有,怎么养活我和晴儿?不去找他要钱,我们俩就会慢慢饿死!两条人命哎,难道不是人命关天?”}

    {小紫:“你不是让你家那个逗比紫蝶偷金银珠宝了吗?怎么还会没钱?”}

    {小墨墨:“那钱还不够我塞牙缝!”}

    {小紫:“你够了!”}

    对于这个外公,风墨雅还真没什么感觉,不过······

    也算是亲人?不是吗?

    对于海炜没有对风墨雅的容貌感到惊讶,想必也是提前知道的,他为什么会这个时候出现,想必也是为了刚刚和风江那一仗。

    风墨雅前世缺少亲情,这世,亲人们都来找她了,海炜,苏晴,潆蝶她们····,这些·,就当是对她前世的补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