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狂妃斗邪王

至尊狂妃斗邪王 > 026,艹,找你被当刺客?!

026,艹,找你被当刺客?!

    海炜一听,立马从怀里掏出一个巨大的夜明珠递给了风墨雅。夜明珠很大很亮,在夜里,仿佛是那最璀璨的星。

    风墨雅接过夜明珠:“(ˉ▽ ̄~) 切~~,这什么破东西!”敝了一眼就把夜明珠扔到一边。

    风墨雅敢这么做的原因是她前世触碰的夜明珠很多,所以就可以一眼看出夜明珠的好坏程度,就刚才那个,也就是个中等。

    海炜不怒反笑,继续从怀里掏出一沓银票,还没递给风墨雅,就看见了两只放光的紫眸。

    “小墨墨,你看,这个怎么样?”

    风墨雅抢过银票:“不错不错,这次表现得很好,下次继续努力!我先走了,如果没别的事,就可以到我的素雪阁里逛一逛,但是,不能拿走里面的东西!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我走了!”

    “呼~~”风墨雅消失不见。

    海炜把手放在空中,刚才被风墨雅扔掉的夜明珠又回到了海炜的手上,他无奈笑道:“臭丫头,这个可是远古神兽的内丹,并不是什么夜明珠。唉!走咯,到小墨墨的闺房转转。”话落,便衣袖一拂,不见踪迹。

    晚上。

    在星辰国最热闹最繁华的市中街上,坐落着豪华的王府,门口两个闪闪发光的大狮子和门上的装饰,无一不透露主人的奢侈与富贵。这就是当今皇上最宠爱的儿子的府邸,也就是夜浅华住的地方————华王府。

    听说,这皇上宠爱夜浅华宠爱的不成样子,夜浅华要什么就给什么,就算夜浅华骂皇上,皇上也只是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不敢多说什么。

    这·····

    真是·····

    丧心病狂······

    华王府内,一束紫光串来串去,敏捷地躲开藏在府里的暗卫,过了一会儿,紫光停留在王府的书房门外。

    夜浅华正在看机密文件,突然又烧毁了文件,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闪门外。

    风墨雅一推开门,刚准备进屋,一把镶着内丹的银剑就架在了脖子上。风墨雅随口骂道:“你个小兔崽子,前几天,老娘刚救了你的命,每想到你就这么对你的救命恩人!你娘没教你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吗?忘恩负义的自大狂!”

    夜浅华看向风墨雅是征了一下,显然,是被惊艳到了。

    夜浅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我以为是刺客。”

    “···········”

    “···········”

    “~~~~~”

    “~~~~~”

    你这么吊你家里人知道吗?

    ——————————————(风江阴谋的分割线)————————————

    “家祖,孙儿有一事相求!还望家祖同意!”风江一袭盛装跪在两名年老的男女前。

    只见那对男女坐在大厅那两把主座上,大厅里除了那两位老人,就再也没有人了,很寂静,很冷清。虽然说他们老了,但他们的背却挺的很直很直。

    那年老的男的问:“什么事?说来听听!”声音虽然不大,但就是无形中给人一种压迫感,让人不敢直视,尤其是那一双眼,如寒冰般锐利漫凉。

    “冷家祖,孙儿的家里出了一件大事,还望您和冰家祖能帮孙儿的忙!”风江把头埋得很深,像是不敢看家祖一样。

    “什么事?”

    “孙儿的二女儿是灵蝶女王。”

    “这是一件好事,不是吗?灵蝶女王百年难见,还要我帮你什么忙?难不成,要我帮你摆家宴庆祝一下?”

    “不不不·····冷家祖,孙儿也知道家里出了一位灵蝶女王是好事,可是,这二女儿的心思并不在咱们家,就今日,把孙儿还打伤了,就怕日后,她在集齐了五块灵蝶石,就再也不把孙儿我放在眼里了呀!还望冷家祖和冰家祖帮孙儿解决了她吧!”

    “哼,这也太不像话了,竟敢敢打伤风家的孙儿,这也是太嚣张了!阿冷,我看,咱们还是帮忙出手解决了吧!省的日后,那丫头再来找咱们寻事,有些事,还是趁早解决了好!”在一旁不发话的冰家祖终于吭声了。

    冷家祖犹豫了一下,:“那好吧,就听你的!什么时候要我们出手?”

    风江乖乖道:“皇上寿辰过后。”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

    “孙儿领命!”

    风江走出大厅以后,快速的拐了一下弯,抹了抹额上的汗,得逞一笑:“风墨雅,你死定了!哈哈哈哈!你死定了!!!”

    (